您好!請問您知道這是什麼面料嗎?我想找這種面料可以數碼印花用

時間 2021-06-11 15:23:08

1樓:匿名使用者

滌棉圓點水漿印花布介紹

紡織皮革小軒

09-28

今天要介紹的帆布是滌棉圓點水漿印花布,每天瞭解一點帆布小知識。

帆布屬性

這個是我網上找的一個相同型別的滌棉圓點水漿印花布的詳細屬性,給大家做一個簡單全面的瞭解。

別名:小圓點 品質標準:中國國家標準(gb)

成分及含量:其他 紗支:45s*45s

花型風格:精細印花 印染工藝:水漿印

染整工藝:印花 流行元素:現代

適用季節:春夏

織物組織:平紋

具體用途:褲裝、襯衫、床上用品、箱包、窗簾、吊帶、衫連、衣裙、休閒服、時裝、里布、廚衛用品靠墊、抱枕沙發內衣、睡衣桌布、檯布

印花布優點

印花布是布料的一種,這種面料的布匹是用坯布印花紙通過高溫印染加工所製作而成的,印花布在 唐宋時期已經比較盛行了,在明清時期的時候印花布非常的受歡迎,甚至達到了整個古代時期的鼎盛,深受人們的喜愛和追捧,在古代經常被用來作為陪嫁被褥,衣服鞋襪的布料,人們覺得很喜慶。

建國以前,印染印花布的染坊行業都有百餘家,並且主要分佈在縣城,鄉鎮和村寨等地,生意是很好的,印花布在製作時需要先將白布下水浸泡,然後用豆麵和石膏攪成糊狀,接著用硬油紙製版並且刻上花鳥蟲魚等各種各樣的印花圖案,,再將版鋪在白布上用刮刀印製,最後投入染缸中洗染,洗染後將布匹陰乾,剝落圖案上的附著物就可以

製作一匹印花布了,而現代的印花布生產主要是用機器印製。印花布的圖案各色各樣,而且美麗大方,解決了以前只有純色布而沒有印花的問題,極大的豐富了人們的物質生活享受,而且印花布的使用範圍很廣泛,不僅可以作為衣物進行穿戴,還可以批量生產,並且物美價廉,普通老百姓基本都能消費得起,並且受到他們的喜愛。

總結印花布是用坯布印花紙高溫印染加工而成,唐宋時期已很盛行,明清時期達到鼎盛。曾深受人們的喜愛,被作為陪嫁被褥、衣服的必備品。

衣服滌棉還是純棉好

免費服裝**一件代發

滌棉和滌卡的區別

衣服純棉好還是滌綸好

有紡滌綸土工布**

滌棉斜紋布料的優缺點

2樓:逍遙姣姣

看**這個面料應該是聚酯纖維的。這種劇宣威影數碼印花應該是可以,但是不耐用。

請問這是什麼面料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一,針織大圓機:

二,黑灰色的夾花紗

織的平針針織布

4樓:花殤魂

看不清,有點像羅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