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請問一下,我在香港註冊結婚,現在想移民到香港,我是東莞人,請問什麼流程 謝謝

時間 2021-05-04 03:13: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剛出門旅行回來,看到您的定向求助。

你的問題問得很清楚,這很好,現在有很多人問問題問得很無厘頭,搞得別人不知道到底問什麼。

下面正式回答

結婚後滿4年具備申請移民香港的資格。申請手續如下:

1、差不多滿4年時提交申請書(當地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科有申請書**拿)。同時提交大陸居民身份證、戶口簿、香港居民身份證、回鄉證、香港結婚證、 正本和影印件(正本當場查驗後歸還)。婚姻公證書(香港檔案到內地使用必須要公證書,這個找律師寫大概1000港幣)夫妻雙方到場拍照。

乙份近期家信。指定格式**若干張。

2、漫長的等待,期間可能會通知你補交一些材料。如果順利會通知你去當地省廳級面見(雙方到場)

3、順利的話2個月內發單程證。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男方要跟女方回到當地的出入境**廳辦理申請香港定居,男方需要帶上身份證,回鄉證,身份證證明,無結婚記錄證明(可以到香港灣仔出入境辦理)。女方需要帶上,身份證,戶口簿(未婚一定要到當地派出所改為已婚),無結婚證明,結婚證書。以及男女雙方去照相管話照些出港定居的相,別人就識了。

如果以上資料齊備,就可以申請了,到時候出入境的人會教你影印幾多份的。

3樓:普悅泰

東莞普悅泰專業註冊香港公司,代辦香港年審,香港公司報稅,歡迎隨時聯絡!

您好請問一下小米有移動訂製機嗎,您好,請問下小米1S能用移動的卡嗎?

沒有,只有兩個版本,通用的和電信的。可以去小米官網查一下。您好,請問下小米1s能用移動的卡嗎? 小米 您好小米手機1s標準版和電信版都可以使用移動卡 祝您生活愉快! 當然可以了,gsm卡 您好 請問小米3的dt版和移動版 是一個版本嗎? 小米 嗨!那是td不是dt。td是td scdma制式,就是移...

您好,請問您是育才中學的老師嗎?我想請問一下育才中學老師的待

你是問北京育才中學嗎?這是老牌名校,創始於延安時期,當年 鐮刀斧頭黨 開國元勳的子女都在這個學校上學。現在是北京市重點中學。我說待遇差,你相信嗎!另外,事業單位在編人員,5險一金是必須有的!學校更是如此。連住房公積金都沒有還算什麼事業單位,你只記住一點,企業有的福利待遇,事業單位肯定有,企業沒有的福...

您好,請問一下MBR模組的自吸幫浦要求很高嗎。那種單級臥式離心幫浦可以嗎?供應商說也有自吸功能

mbr膜組運用的自吸幫浦要求不是很高,普通的自吸幫浦均可達到要求。揚程差了1公尺而已,影響不會很大。你選擇自吸幫浦要看你的工作壓力和要求產水量,據我以前的應用,有這兩種方式可以供你參考 1,配用加裝軟啟動器的普通自吸幫浦即可。在膜組產水主管道上 自吸幫浦進水管路 安裝真空壓力表,可即時看到膜執行的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