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西貢在哪個國家,請問西貢在香港的哪裡

時間 2021-09-19 19:21:34

1樓:一世明媚

越南,現在稱為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位於湄公河三角洲地區。起初只是乙個小漁村,名為「普利安哥」,四處均為沼澤地。高棉人在此居住多個世紀,此地逐漸發展成真臘的重要**港口。

因水網密布,這一帶又被稱為「水真臘」。

2023年,柬埔寨國王吉·哲塔二世(chey chettha ii)准許越南流民進入普利安哥,躲避越南南阮北鄭間的內戰,同時增建房屋供難民居住。但積弱的柬埔寨王國無法應付逐漸增多的難民潮,普利安哥漸漸地變成越南領土的一部分,亦開始被稱為「西貢」。

胡志明市地形

胡志明市屬於東南部和湄公河三角洲地區之間的過渡區。有三種型別的地形。高地形位於北部東北地區和北部的銅池、東北的守德與區、9西北區的一部分。

地形屬於彎曲地形,平均高度為10-25公尺。9區龍平山最高點達32公尺。凹陷地形位於南部西南部和東南部的部分,區域的高度是在0.

5-2公尺範圍內。中等高度地形位於中部城市,包括大多數舊居住區、2區的一部分和守德郡。地區的身高是5-10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西貢(sai kung)又稱西貢墟,位於香港新界東部的西貢區西貢半島,面向西貢海,有香港後花園的美喻。西貢市位處各鄉村的中心,所以附近的地區亦稱為「西貢」。

西貢市早在14世紀已經有漁民居住,原本是乙個寂寂無名的漁村,2023年代西貢市開始成為西貢各區村民到來進行買賣的地方。由於西貢市本身是乙個漁村,漁民經常在此聚集,因而逐漸發展成乙個海鮮勝地。今日西貢碼頭沿街都是這些擺賣海鮮的攤檔,並且有一些海鮮菜館。

西貢市海上有小艇碼頭,受避風塘所保護,停泊了有少香港僅餘的蜑家戎克船(即中國帆船)。由於西貢漁業隨著經濟發展而式微,漁民多已上岸定居,不再以戎克船為家,船隻都已改作消遣之用。

請問西貢在香港的**?

3樓:你妹

西貢區位於新界東南,包括鄉郊和新市鎮部分,以及數十個大小不一的島嶼。西貢區的範圍包括西貢、坑口鄉郊及將軍澳。 算郊區了。離大家經常去的香港熱門的逛街的地方還是挺遠的。

4樓:黎約踐踏

西貢號稱香港後花園 , 香港的乙個風景比較漂亮的地方,有眾多美麗的海灘1)在彩虹地鐵站乘92號或96r號(只在假日開行)巴士或往西貢1a號/1m號專線小巴往西貢墟總站; 2)在鑽石山地鐵站乘92號或96r號(只在假日開行)巴士往西貢墟總站; 3)在沙田市中心(新城市廣場巴士總站)乘299號巴士往西貢墟總站; 4)在將軍澳坑口地鐵站乘101號專線小巴往西貢墟總站; 5)在九龍灣德福花園乘1號專線小巴往西貢墟總站; 6)在將軍澳寶林交通交匯處(新都城二期)乘12號專線小巴往西貢墟總站; 7)在調景嶺地鐵站乘792m號巴士往西貢墟總站。

記得採納啊

我想問一下,紅酒最早是哪個國家先有的

根據考古的研究推測,葡萄酒的歷史已經有 6000 年。有訊息報道,20年前,伊朗的格登特比,發現了乙隻西元前 3500 年的波斯兩耳細頸酒罐。最近通過對罐壁紅色斑的成分分析,發現其中有單寧和酒石酸等葡萄酒裡所含的天然化學物質。說明人類在5500年以前,就已經開始飲用葡萄酒了。葡萄酒是自然發酵的產物。...

我想問一下,關於中國家長的問題,我想問一下,關於中國家長的問題。

中國家長的弊病就在於過於溺愛孩子,本來孩子自己能做的事,但家長總是擔心各種問題的發生,而不讓孩子自己去做,長期造成了孩子的依賴性和惰性,前幾十年的孩子還好,孩子多都是散養,新時代的孩子這種現象尤為嚴重,其實是害了孩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您的諮詢問題我已看到,很高興為您解答請耐心的稍等...

我想問一下,國家勵志獎學金是不是不如國家獎學金好呢 據說國家

冠雁卉 國家獎學金更好。勵志獎學金是在校學習優秀,而且家庭困難,會記入學生檔案。國家獎學金不用家庭困難,但不僅要成績優異,還有社會實踐,創新能力等綜合素質都特別突出。也會記入學生檔案,而且還會頒發國家統一印製的獎勵證書。國家的規定是二者都必須是二年級和二年級以上才能申請。還有二者不可能同時獲得。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