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菩提什麼地方便宜進貨,店裡星月菩提賣價和進價差多少

時間 2021-05-06 07:36:51

1樓:匿名使用者

星月菩提便宜進貨--會文菩提網呀 海南文昌會文鎮的廠家

2樓:婷

阿里巴巴上最多,其他的你可以看看淘富閣。

3樓:

河南商丘 貌似有乙個據說是中國最大的星月加工基地

4樓:星月批發

我是星月菩提批發商liuxuedi2013

進貨價150能進到什麼樣的星月菩提

5樓:匿名使用者

進貨150的 零售基本是在300以上---------會文菩提網

星月菩提子是黃藤的種子,由於每粒珠粒都有乙個大點和許多的小點,如眾星捧月,故而稱為星月菩提。

市面上見到各種規則形狀的菩提子都是經過後期加工的產品。因佩戴時間長短不同,菩提子的顏色和光滑度也會有差異;。如果經常佩戴,星月菩提子的色澤和光滑度就會越來越高,顏色也會漸漸深沉,整體就會越發的漂亮,甚至產生「玉化」透明現象。

6樓:仍豔利

能進到規格小一點,品相一般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越南籽或者廣西籽了。

店裡星月菩提賣價和進價差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曾銷售過星月菩提,一般**會增加進價大概三分之一的**,品相越好的差價越高。

9樓:放過不

這得看人了,心黑的給你翻個10倍賣

想開個文玩店,賣菩提手串什麼的,一般從哪進貨?

10樓:華林文玩工藝

可以到文玩佛珠批發市場進貨,全國知名的有廣州佛教用品城、浙江義烏、北京潘家園,這些都有大量的文玩手串貨源,市面常見的手串都有了,去拿貨時最好熟人帶領,不然也不一定能拿到質優價廉的貨源。拿貨也可以到華林文玩**,各種金剛、星月、小葉紫檀、手串擺件都有,產品多,貨源也齊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義烏。金剛也可在北京潘家園。或者不去南方也可以在我家進。

12樓:北師附小教研組

北京潘家園比較熟,小金剛,大金剛,星月菩提,一些崖柏等批發都在,不過需要有熟人,我哥在那做批發,你想做可以聯絡我

藁城市**有星月菩提手串買,星月菩提進貨批

13樓:匿名使用者

星月菩提網上買比較好,選擇多,但最好自己先了解好,這樣不會貴價買便宜貨

到哪可以進貨文玩

14樓:

奪寶閣不錯,他家只做精品貨,尤其星月菩提

15樓:薇言是

配飾之類的可以去廣州 那邊便宜

16樓:

我做加工批發的,琥珀,藍珀類都搞。歡迎

文昌**有星月菩提手串批發市場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問當地人,那樣會找到大多數人不知道的地方

用什麼線穿新買的星月菩提,星月菩提用什麼繩串最好?

金剛線 銅絲 都可穿佛珠星月菩提。 王潘潘帥 彈力的?還是不帶彈力的?一般首飾加工的地方都有賣,我個人比較喜歡七彩珠寶繩,或者是黃色的吧 放過不 你可以買專門的 玉線 也可以買那種彈力繩,水晶線。星月菩提用什麼繩串最好? 潛川 什麼繩子都可以的。因為心懷恭敬心,才能使得佛珠發生揮出最大效能。如果純粹...

如何鑑別星月菩提質量好壞,怎麼辨別星月菩提的好壞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選擇星月菩提,首先看整體,很多人追求高密順白,也有一些人追求陰皮 然後看密度,密度越大,開片 掛瓷更佳 以乾磨方式打磨的星月為佳,正月為佳 以顏色深沉 渾厚,掛瓷 開片的老菩提為佳 2.在選擇的時候需要留心,近幾年,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星月菩提,因此,有些人在打磨星月的時候會加...

星月菩提為什麼變得黏糊糊的了,星月菩提盤了15天有粘阻感是怎麼回事

張大大大鬆 星月菩提玩一段時間表面會黏糊糊的,摸起來很澀手,不像剛開始掛瓷那樣順滑,這種現象我們叫做 咬手 咬手 是星月獨有的現象,在其他文玩身上沒有 咬手 之說,為什麼只有星月才會出現 咬手 現象呢?因為星月內部油性高,玩過原生態的都知道,星月超油的,即使是脫脂過的油性依然非常大,遠遠大過金剛核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