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不同的金剛菩提的價格,金剛菩提的價格為什麼相差那麼大?

時間 2021-05-06 07:36:51

1樓:土巴兔裝修

第一款、墨宇軒金剛菩提手串:這款金剛菩提提製於原生態的果實,因此它的歪瓜裂棗是比較多的,而這款產品已經將一些不好的產品剔除掉了,它採用的是天然五瓣金剛菩提子做成的手鍊,產品都是非常精挑細選的,肉粒紋路非常的飽滿很少有齒斷的裂痕。只有這樣的金剛菩提可以給家中創造一種非常平靜的環境,讓你有乙個非常平和的心態,這樣可以有助於大家保持家庭關係的和諧,這款金剛菩提的**大概是250元左右。

第二款、知樂軒金剛菩提手串:這款金剛菩提手串從原粒到串珠的佛珠,其成品率只有10%左右,一次是非常稀少,可見的,它的外觀溫柔如玉讓人有一種愛不釋手的感覺,而一般能夠配備這樣的手鐲一般是有特定的身高和特點的體重的,也就是說,這款手鐲相當於是為人量身定做的,在佛教中有這樣的說法就像是冥冥之中有人注定要戴這樣的手鐲,因此一定會受到佛祖和菩薩的保佑,這款金剛菩提**大概是200元左右。

第三款、彌刻金剛菩提手串:市面上雖然有金剛菩提手串非常的多,但是像這樣飽滿的七瓣金剛手鐲是非常少的,他給人的感覺是肉食飽滿,而且非常的厚重,密度非常的高油性足,它採用七瓣的金剛製造完成一次可以給人一種如花般綻放的感覺,用於收藏是非常好的,同時它採用進口的原籽,其瓣線可以深深的埋在肉下面每一顆瓣線之間的界限是非常明顯的猶如刀刻一般,同時它的每一顆紅皮護齒,色澤非常的飽滿,非常受到人們的鍾愛和喜歡,這款產品的**大概是1000元左右。

關於菩提子及各種類似金剛菩提等珠子的**、**、北京銷售地點

2樓:佘彩革書藝

自己製作佛珠類手串要牢記佛珠的數量,是有規定的:14顆,18顆,21顆,27、36、54、108,1080。

玩菩提子的,應該是喜歡稀有種類,你去潘家園舊貨市場看看,或者十里河天嬌文化城。

如下幾種菩提子比較罕見:

金剛菩提子中的四瓣,七瓣;

大金線菩提子;

老椰殼菩提;

蓮花菩提中的矮樁;

去潘家園買東西記得貨比三家,多問問再買,他們都是「殺水客」,專門賺不懂行人的錢,菩提子通常不貴,但有些稀有種模擬較貴。

金剛菩提的**為什麼相差那麼大?

3樓:單恕問丙

瓣數,紋路,樁型,尺寸,皮質等等都是影響**的因素,一串金剛的**會根據以上條件上差別來浮動,符合一條的是乙個價,符合兩條的是乙個價,全部符合審美的又是乙個價,所以差別較大。再者,作為文玩菩提類的一哥,市場大了,也沒有物價之局啥的,有人要價比較離譜也是一方面。

4樓:賽佑平信鵑

很簡單金剛菩提五瓣的比較多,六瓣的數量稀少的原因。

含義也不一樣

五瓣:給家中創造平靜的環境,保持平和的心態。同時可代表宇宙時空的連續性和完整性,象徵著事物一種完美存在的狀態。(諸大圓滿)

六瓣:對生意上有很重要的幫助,增加錢財。(對做生意十分有利)一般六瓣的招財的含義所以比較受歡迎**自然就貴了。

32半金剛菩提子的**

5樓:綠蓑江上

在網路上看到:全球最多瓣 孤品 32瓣 金剛 菩提子 單籽 單顆 純天然完 整無瑕疵秒沉高密鐵籽,高油金紅皮元寶樁,絕對全球最多瓣孤品,秒殺所有金剛菩提無敵王者,最高端配飾收藏品,380萬

尼泊爾絕版35瓣金剛菩提子

聽說乙個可以換乙個寶馬七

金剛菩提什麼價錢

6樓:偉少說文玩

資深老玩家,文玩達人偉少,網路精講小葉紫檀,金剛菩提第一人,2023年隆重推出一分鐘精講系列,江湖水深,偉少靠譜又實在,教你練就火眼金睛,變身慧眼識珠老司機!明明白白玩好串!

7樓:野澹壬孤蘭

金剛分大金剛小金剛,總體來說乙個是瓣數跟直徑決定**,5瓣沒有6瓣貴,直徑不超過20都不抬貴。男的帶女的帶?不算太貴,你大概說說什麼規格我給你估估價。

8樓:

金剛菩提是文玩菩提中老三樣之一,既金剛菩提,鳳眼菩提,星月菩提。作為菩提有記載的歷史大概是二三百年,在最一開始只是大金剛後來又有了小金剛,從一開始的隨便一顆都可以盤玩,到現在講究紋路,樁型,瓣數,密度,大小,皮質等評定價值的標準,現在的金剛菩提從幾元一串到幾萬元一串都有可能,用大金剛舉例,一般常見的是五瓣金剛,尺寸多在16-21之間,超過這個瓣數和尺寸**可能就要漲一漲,當然,這是說不考慮其它的情況,總而言之**是根據它的品相而制定,需要拿到實物才能說出大概的**

文玩金剛菩提的**一般是多少?

9樓:華林文玩工藝

可以發張自然光下拍攝的**過來,方便檢視!

按產地來分:尼泊爾盛產大金剛菩提,印版尼盛產權

小金剛菩提。判斷一串金剛菩提的價值可以從如下幾點檢視:

1、看瓣數。瓣數越多一般會越貴。市面上常見的瓣數為四五六瓣,還有七瓣八瓣九瓣十瓣等!

2、看尺寸。尺寸越大的金剛,**越高。而金剛的尺寸是和瓣數密切相關的,相同尺寸下,五瓣和六瓣的**是比較便宜的。

3、看紋路。肉多且好看**最貴些,柴的**比較便宜!

4、看樁型。寶塔樁、圓樁、矮樁相對較多,矮樁比較少,會更受歡迎一些!

5、看密度。品質好的金剛密度相對來說會高些,例如手拿著時比較壓手,沉水等等!

以上為判斷金剛菩提**的大致參考要素,也可以去一些關於文玩的平台了解,例如華林文玩**都有分享文玩知識

10樓:瓦瓦土

金剛的**影響復因素不外

制乎就是瓣數和bai產地這兩個。du瓣數是越多瓣的zhi越稀有

,**dao也就越貴。而產地是以尼泊爾的最好,所以尼泊爾的最貴。一般四瓣五瓣的最普通,**最便宜幾元一顆,一串也就20—30左右。

六瓣的貴些,大小而定,20mm以內,一串在40到80,20mm以上**波動較大,幾百一串。也可以去一些關於文玩的平台了解,比如文玩御齋、文玩天下、文玩部落等。

金剛菩提的**和哪幾個因素有關

11樓:何處然塵埃

決定金剛菩提子**的五大因素是:瓣數、尺寸、紋路、樁型、皮色。(龍巔藏品)

1.瓣數

最常見的瓣數是五瓣,以此為基準,瓣數越多或越少,**越高。

2.尺寸。

總體而言,尺寸越大,金剛**越高;18mm-22mm的金剛最為常見。

3.紋路。

金剛連肉越多,肉越厚,**越高。 為了方便區分,商家往往將最肉的稱為「爆肉」,一般的稱為「連肉」,再差一點的是「肉紋」,最差的就是「柴肉」了。 另外,根據紋路形態的不同,商家還起了一些非常霸氣且具有辨識度的名字,如:

五星雙龍,麒麟紋等,其實總的原則還是不變的:肉越多,**越高。

4.樁型。

樁型指的是金剛的高寬比例。高大於寬,則稱為高樁;高小於寬,則稱為矮樁。樁型越矮,金剛的**會越高,當然,前提條件是樁型要規則而勻稱,以接近橢球體為佳。

5.皮色。

成熟的金剛菩提的顏色可分為黃色和紅色,當然這並不絕對:通常來講,只是把顏色相對較深的稱為紅皮,較淺的稱為黃皮,並非是品種有什麼差異。 黃皮紅皮各有好處,黃皮上色較慢,但是盤出來以後顏色鮮豔,適合大汗大油的體質;紅皮盤起來快,但是顏色積累起來也快,很容易就會盤成紅黑色,適合少汗少油的體質。

黃皮因為相對稀少,**也略貴一些。選擇哪一種皮色,關鍵還是看每個人自己的喜歡。

三種不同型別的css樣式,三種不同型別的CSS樣式

12345額時代 1 首先,在電腦中開啟編輯器,建立html文件。2 然後,建立h1標籤,用行內樣式控制字型顏色為紅色。3 接下來,用內部樣式選擇器選擇h1標籤,控制它的樣式。4 外部樣式需要,建立外部樣式.css檔案。5 然後,在html檔案裡面引入css檔案。6 最後,在瀏覽器看是否生效,就可以...

AS曲線的三種型別及劃分依據,不同AS曲線下AD變動的影響?

砂粒 as曲線劃分為三個部分,第一部分為水平直線,即水平區域,稱為凱恩斯區域,這時整個社會資源出現大量閒置,生產能力利用不足,產量增加時,成本保持不變,也不發生變化,這是凱恩斯 有效需求 理論研究的關鍵區域,不需要考慮總供給對產出的限制。第二部分為垂線,即其垂直部分,稱為古典區域,這時整個社會資源已...

三種動物植物的聯絡 如下文 是三種

燕風輕輕 這是一個簡單的食物鏈,即 三葉草 野蜂 田鼠 貓 生態系統中貯存於有機物中的化學能在生態系統中層層傳導,通俗地講,是各種生物通過一系列吃與被吃的關係,把這種生物與那種生物緊密地聯絡起來,這種生物之間以食物營養關係彼此聯絡起來的序列,在生態學上被稱為食物鏈。在 三葉草 野蜂 田鼠 貓 這個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