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皮星月菩提怎麼把玩,星月菩提亮白好還是青皮好

時間 2021-10-19 23:08:20

1樓:倚欄夢瀟湘

很多人對陰皮彩雲不清楚到底怎麼玩,玩陰皮最好是北方地區,比較乾燥,容易掛瓷單不容易上色。陰皮彩雲類似於紫檀的盤玩,汗手最好不要直接上手。如果你是個追求完美的人,先看看你購買的珠子是不是值得你花很大的功夫去折騰,一串在手,天下我有的感覺是再好不過。

購買星月呢,最好顆顆正月。星呢,緊密不下陷,這也是看密度的乙個依據。陰皮是綠越多越好。

玩陰皮彩雲星月的人就看自己的性情和喜好。如果給我,我堅決不會上手去盤。陰皮彩雲星月講究的是掛瓷但不上色,夏天這個季節去上手很容易白的地方變紅,綠的地方變黃,影響美觀。

一般順白都是冬掛瓷,夏上色,但玩陰皮彩雲不要當順白的方法去玩。

玩陰皮彩雲我建議你選擇搓澡巾,最好用一面澡巾一面是毛巾的那種,澀的一面打磨清潔,毛巾一面上瓷。買回來,翻過去,用面不用裡,注意你珠子的穿孔大小,大的星月可以用小公尺,不會堵塞穿孔,如果是1cm以下的珠子就不要用了,堵塞還會塞住月,不然你能哭死。黃豆,綠豆,大公尺,塞少半袋,扔進珠子後縫住口,你就可以經行你的盤珠子大業了。

每天如果6小時,那就是乙個月時間,三小時就是兩個月。基礎的掛瓷上去之後,拆袋串珠。記住,接下來的上手,如果你是汗手就還是用毛巾墊著盤吧。

想要讓珠子敞口笑,沒個兩三年是很難的。

菩提最適合的配珠莫過於蜜蠟和琥珀,大多手串都會用這兩種材質作為配珠,緣由你估計也清楚,盤玩過程中珠子會因為蜜蠟或者琥珀的公升溫而產生很微弱的油脂容易掛瓷或者出現玻璃感。藏傳佛教在珠子的配飾上一般選用的是蜜蠟,琥珀,綠松,紅珊瑚,硨磲以及角骨珠。

手打,分分拿來吧。

2樓:布以丹

手捻即可,不需要其他方式

星月菩提亮白好還是青皮好

3樓:凸必亂波丸

圈內白的稱為順白,青皮的稱為陰皮。陰皮一般認為是原籽還沒有成熟透造成的。盤玩實踐來說,順白陰皮到最後都能盤漂亮。

不同的風格而已,都是具有把玩價值的,客觀上講這兩種星月的取捨只跟個人喜好相關。

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星月菩提青皮 是不是染色 謝謝! 50

4樓:

摩尼籽,這個嚴格意義講不算星月,密度稍差個體較大,變色和開片時間較短,還有乙個就是壽命比較短,時間長了容易碎。

5樓:愛上張寶莉

怎麼這樣啊,一買回來就是這樣嗎,顏色好奇怪

星月菩提青皮和陰皮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青皮是返抄

青,星星襲周圍一點點的綠點。陰皮一般成塊狀。兩者均為綠色,形態不同而已。

二、星月的陰皮形成有兩種說法:

一是星月在打磨過程中其原籽汁水沾到了星月上滲透進了星月裡面,就形成了陰皮;

還有一種

二是星月的原籽掉在地上沒有人來得及收,受潮長綠毛了,磨出來的星月就是帶陰皮個人覺得前者可靠性比較大,因為很多賣星月的店家也是這麼說。

至於陰皮是否好壞,它是否具有價值其實這個很難來說,根據玩家個人來定,覺得陰皮的星月好那麼它就好,覺得它不好,那就不好。

所謂:佛珠無貴賤,人心有高低。現在實現有小眾人比較喜歡帶陰皮的星月,因為新籽的陰皮星月一串看起來也比較漂亮,但是時間長了慢慢顏色會變深,而且會很花。

正宗的玩家都是玩順白高密正月的星月,那種星月盤出來是呈黃色的,開片後也很漂亮,如果順白星月上帶有陰皮那麼盤出來就是花的不好看,就像乙個美女臉上長了塊痣,影響整體的美感。再加上在之前,陰皮的星月都是挑出來不要的,後來因為有部分年輕人慢慢的開始最求個性才開始玩陰皮星月,但是目前還是小眾的。

最後來說一句,不管星月是帶陰皮還是順白的,百年之後都是黑的。

7樓:飛翔的荷蘭人人

您說的青皮是返青,星星周圍一點點的綠點。陰皮一般成塊狀。兩者均為綠色,形態不同而已。這些是我在大老土文玩裡面學到的知識。

如何鑑別星月菩提質量好壞,怎麼辨別星月菩提的好壞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選擇星月菩提,首先看整體,很多人追求高密順白,也有一些人追求陰皮 然後看密度,密度越大,開片 掛瓷更佳 以乾磨方式打磨的星月為佳,正月為佳 以顏色深沉 渾厚,掛瓷 開片的老菩提為佳 2.在選擇的時候需要留心,近幾年,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星月菩提,因此,有些人在打磨星月的時候會加...

星月怎麼盤,星月菩提怎麼盤

答 星月菩提盤的過程會有幾個方面的變化,比如顏色 包漿 掛瓷。顏色,隨著時間的變化,星月。表面會氧化,即使不去盤它也會變黃變紅,盤的過程中手上的油和汗。也會加速星月顏色的變化。包漿,的油脂慢慢讓星月起包漿。瓷度,掛瓷與包漿有點相似,都是看上去較亮,但我認為又有不同,掛瓷主要是靠手和星月之間的。摩擦造...

星月菩提哪種形狀好盤,星月菩提怎麼盤 wenwa

龍巔藏品網路科技 桶珠最好盤,下來是蘋果園,最難盤的是藥片和玄月 一般圓型數珠是漢地顯宗佛教所用得多 鼓型 桶形 片狀 數珠為藏傳佛教信徒所用居多 都是計數工具 沒有本質區別 作為文玩之物 星月還是看籽的質地吧 形狀不重要 星月菩提怎麼盤 wenwa 龍巔藏品網路科技 01 可以用手套盤,先用一雙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