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菩提發霉了怎麼補救,星月菩提受潮變黃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4:34:47

1樓:

砂紙擦下去就行,別泡水啥的更麻煩,砂紙搓下去還有印的話就沒轍了

2樓:朝香宮

如果只是表面發霉,可以用搓澡巾搓掉。

3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清洗,陰乾,搓澡巾搓

4樓:乄儛伈

溫水,棉布 擦拭。

貼吧 」盤玩「 吧

星月菩提受潮變黃怎麼辦

5樓:秋天的眼淚胡

1、星月bai菩提子在du盤帶過程中盡量不要沾水,zhi沾dao

水以後會容易有開裂的,

版應該馬

權上擦乾。變黃是因為你的星月可能是漂白過的,也可能是氧化自然發黃,變黑可能是沒及時清理水,出現的發霉情況,用小砂紙小心打磨看看,但不一定能完全變回來。

2、星月菩提子是黃藤的種子,由於每粒珠粒都有乙個大點和許多的小點,如眾星捧月,故而稱為星月菩提。

市面上見到各種規則形狀的菩提子都是經過後期加工的產品。因佩戴時間長短不同,菩提子的顏色和光滑度也會有差異;。如果經常佩戴,星月菩提子的色澤和光滑度就會越來越高,顏色也會漸漸深沉,整體就會越發的漂亮甚至「玉化」。

6樓:放過不

黃了就是黃了,只能引以為戒下次注意!

7樓:傷城小孩

沒辦法,要不湊合玩,要不重新換一條。

求助菩提子發霉的處理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就廢了,反正不貴就再請一串,經常盤。反正不是心愛之物(如是心愛之物為什麼發霉呢?)要不就用牙刷沾酒刷,通風幹,再用嬰兒油打一遍試試。(還有文玩中不光是大哥呀!)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擦擦繼續盤就沒事了,如果是嚴重的話,我看就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刷乾淨了就好了,只要沒影響到裡面就沒事:handshake

星月菩提子盤成有霉味怎麼處理

發霉就虧大了,如何預防星月菩提手串發霉

菩提子佛珠發霉了怎麼辦?

星月菩提髒了如何清理,星月菩提佛珠髒了怎麼清理

日常養護1 用搓澡巾用力的搓表面.作用其實是清潔表面的臘層和髒色以及進行再拋光.兩 三天大約每天2 3小時.對於溫吞性格的人來說可以省去這一步,或者說不那麼急功近利完全不用這一步 2 用柔軟的棉布盤搓一個星期也算是拋光.這時軟布表面會有痕跡這都是正常現象,一個星期後顏色會變淡.第一二步的目的就是拋光...

星月菩提為什麼變得黏糊糊的了,星月菩提盤了15天有粘阻感是怎麼回事

張大大大鬆 星月菩提玩一段時間表面會黏糊糊的,摸起來很澀手,不像剛開始掛瓷那樣順滑,這種現象我們叫做 咬手 咬手 是星月獨有的現象,在其他文玩身上沒有 咬手 之說,為什麼只有星月才會出現 咬手 現象呢?因為星月內部油性高,玩過原生態的都知道,星月超油的,即使是脫脂過的油性依然非常大,遠遠大過金剛核桃...

如何鑑別星月菩提質量好壞,怎麼辨別星月菩提的好壞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選擇星月菩提,首先看整體,很多人追求高密順白,也有一些人追求陰皮 然後看密度,密度越大,開片 掛瓷更佳 以乾磨方式打磨的星月為佳,正月為佳 以顏色深沉 渾厚,掛瓷 開片的老菩提為佳 2.在選擇的時候需要留心,近幾年,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星月菩提,因此,有些人在打磨星月的時候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