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顆菩提根怎麼搭配,星月菩提108顆怎麼佩戴

時間 2021-05-06 01:22:55

1樓:屁屁日記

搭配的學文可多了,不談配飾材質,基礎搭配108顆佛珠需要配齊,三通,頂珠腰珠,吊墜等,再豐富就需要要卡子,計數器等。如果單純只是為了好看隨意就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星月菩提108顆怎麼佩戴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念珠在手腕上繞三圈,每一圈都要把繩子拉的很緊,緊繞在手脖上,然後剩下的繩子就比較寬鬆了,正好可以再在手腕上繞一圈。

注意:盡量不要碰水。

108顆是最為常見的數目,是為了表示求證百八三昧,而斷除一百零八種煩惱,從而使身心能達到一種寂靜的狀態。

根據大藏經的記載,最上品的佛珠是1080粒,這種佛珠因為太長,只供極少數大德高僧和潛修者使用,或供名僧在**會中作為裝飾,此外極少人使用。

上品的佛珠為108粒(密宗行者為110粒),中品為54粒,其餘有42粒、21粒、14粒及淨土宗的36粒、禪宗的18粒等。

佛珠的粒數各有其義:1080粒,是包括了十法界的各108個數;108粒,是表示單純的108種煩惱,或108尊佛的功德,或108種無量三昧等等。

菩提根108克顆怎麼佩戴**

3樓:du知道君

按照佛珠配飾掛脖子,按照自己喜歡搭配做手串做三到四圈戴手上。

菩提根108顆隔多少加配飾

4樓:成都機關

這個不定,一般是三通佛頭,乙個頂珠,兩個腰珠。再加背雲,**珠(或吊墜)

5樓:匿名使用者

隔27乙個。需要四個。乙個三通佛頭,乙個頂珠,兩個腰珠。

6樓:詛詩

這個隨意了,只要自己喜歡就行!

關於菩提串珠108顆包括墊片和配飾嗎

八賢王古玩批發 你好,108顆不包括墊片和配飾,是除了配飾以外有108顆菩提,通常還會再送4 6顆備用的菩提,避免出現損壞沒辦法換籽 菩提108顆手串穿配飾有講究嗎?多少顆穿乙個配飾? 一般基本配飾是乙個佛頭,乙個頂珠,兩個腰珠,每27顆一隔,平均分成4等份。108顆的珠子所有的配飾都需要什麼? 藏...

這種金剛菩提108顆值多少錢,屬於什麼紋理,價值高嗎

應該是在400 1000之間,這個 大概屬於低價,但是會比大地方的要便宜,因為地理位置一般,如果想找個好點的,就需要加錢另選,自己考慮好價效比和需求。其中跟產品有關的部分還分為按區段定價和遞遠遞減。30年的小金剛菩提,108顆,值錢嗎 10 品相好,保養的不錯,應該值錢,不過這東西玩的是種心態,一種...

小金剛菩提子3mm108顆的值錢嗎

0丫頭回家 還可以吧金剛菩提在菩提子裡算是值錢的,品相好的,瓣數多的。價錢不菲,好幾千 要看你菩提子的情況了,一般小的還是比較值錢的!越小越貴!紫禁城手工坊 靜候死亡 上圖 讓我看看3mm的小金剛 你是想打cm吧?根本就沒有0.3mm的小金剛,非說是 那也是假的 珠緣遇潤潤木堂 金剛菩提子有3mm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