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大概值多少錢,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值多少錢啊

時間 2021-05-06 01:22:55

1樓:常夜綠

這是和田玉籽料,太小了值不了多少錢,只能做手串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值多少錢啊

2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玉石品種玉手串,是典型的「瑪瑙手串」,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超過這乙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青石,仿商代獸面紋四方鼎,也是臆造,還不如

雕個別的,可惜那塊石頭了。留著養魚吧!這東西少了3000你肯定拿不到手。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玉髓或黃龍玉。品質不錯。價值不好估計,各地都有差異,但是不及同檔次的和田白玉及翡翠**高。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能值多少錢?

5樓:好男好男好

石灰石材質的水沖石,多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版

潔,石體花紋有權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 水沖石最大的特點是花紋絢麗多姿,石質堅實,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其中以紋石較為珍貴。 水沖石以質、色、形、紋和獨特的神韻和外觀而著稱,變化多端讓人品味無窮,水沖石有些形體較大、但大而不笨,在園林中多做孤石置放,適合刻字,更是遊園、景區、別墅區建造人工河、泉滴潭池等水石景觀的首選景觀石材料。

你這塊造型奇特,可以作為奇石賞玩,具體**要看出價人對它的喜愛程度。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這是 綠泥石 綠泥石chlorite一族層狀結構矽酸鹽礦物。通常所稱的綠泥石,指主要為mg和fe的礦物種,即斜綠泥石 鮞綠泥石等。它是一些變質岩的造岩礦物。火成岩中的鎂鐵礦物如黑雲母 角閃石 輝石等在低溫熱水作用下易形成綠泥石。其顏色隨含鐵量的多少呈深淺不同的綠色。玻璃光澤至無光澤,解理面可呈珍珠光...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25

這是一個卵石,硬度應該是較高的卵石。是赭色岩石被矽化後形成的硬度在6 7左右的較高硬度岩石,在自然環境中經過搬運摩擦等失去了稜角形成的。 手機使用者 普通石頭吧,含碳量高了一點 雞毛不能上天 從拍攝的 中無法判斷是什麼石頭,因 拍攝不是很清晰且拍攝角度及大小都沒能反應真實性。要想正確給予評判最好的方...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255

在黃龍潭玩滑翔傘的無花果 一看這個材質應該是大理石,因為像這樣的石頭,在我們這裡十分常見,大理石分為很多種,一種就是含有石英較多的,就像這一種,裡邊含矽,所以發紅,反含鐵也發紅,這樣的石頭比較堅硬,因為這樣的石頭太多了,所以沒有什麼收藏價值,但作為一個愛好,那你可以把它收藏起來,只要自己喜歡,那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