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石頭的手串,這種手串是什麼石頭?

時間 2021-06-13 10:35:47

1樓:冷火秋煙

虎眼石啊 木變石的一種 很普通的石材 但也挺漂亮的

這種手串是什麼石頭? 10

2樓:蝶夢花飛

瑪瑙吧。

瑪瑙也作碼瑙、馬瑙、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7-7.5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常用做飾物或玩賞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五顏六色的很漂亮哦,具體什麼石頭還真不好分辨哦

這是什麼石頭的手串

4樓:

看不太清,應該是東陵石,也有人叫東陵玉,其實不是玉,石和玉的區別還是很明顯的。

5樓:品如君子蘭

好像是虎紋瑪瑙又像是崑崙玉

6樓:time向雨陽

每一顆都那麼綠,應該可以賣個幾萬。而且大小都差不多,色澤也很勻稱,水卻不是很飽滿。

這個是什麼石頭的手串,有圖 5

7樓:紳士老虎

切割很有意思 ,但也使石頭本身的光澤質地在**裡更難看清,像瑪瑙的手串

請問這是什麼鳥?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伯勞鳥。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羅鳥、伯勞頭,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

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腳強健,趾有利鉤;性凶猛,嗜吃小形獸類、鳥類、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

大都棲息在丘陵開闊的林地,巢呈杯狀,置於有棘的樹木或灌叢間。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雜斑。

伯勞鳥由雌鳥孵蛋,大概二個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後由雌、雄鳥共同餵食,十二天後幼鳥就可以離巢自立。但它們有時也會回來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勞鳥也有著很強的母性,當有蛇之類的動物想攻擊它的巢穴時,伯勞鳥會拼命保護它的幼鳥而反擊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9樓:醉舞幻狂歌

讓我來告訴你:

黃蠟石。又名龍王玉,因石表層內蠟狀質感色感而得名(一說此石原產真臘國,故稱臘石)。屬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油狀蠟質的表層為低溫熔物,韌性強,硬度65~75。

觀賞價值 黃蠟石之所以能成為名貴觀賞石,除其具備以上特點外,

我知道所以你知道!

10樓:星落

就是一塊普通的石頭,

請問**是一種什麼石頭的手串

11樓:好男好男好

深色的那串是纏絲瑪瑙,另一串看不清楚。

纏絲瑪瑙,是各種顏色以絲帶形式版相間纏繞的一種瑪瑙,因相權間色帶細如遊絲,所以稱為纏絲瑪瑙。有的紅白相間,有的藍白相間,有的黑白相間,或寬如帶,或細如絲,甚為美妙,古稱截子瑪瑙。

12樓:紫月徽

黃四孃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

請問這是什麼手串,請問這個是什麼手串 10

我看是紫檀木做的手串,他的木做出來的手串有花文,特別好看,也可以收藏啊,這種手串代上去對手體特別的好 他青雅,涼爽,美觀,所以只有這種木才能做出這麼好的串,我們都很喜歡他啊,不知道對不對。 小迷糊姐姐不迷糊 看外表,我覺得是小葉紫檀的手串,看成色應該是盤過一段時間了,珠子表面有包漿了,可以繼續努力盤...

這是什麼石頭手串,常見的石頭手串有哪些

雄安藏寶人 和虎眼石,是一個品種,也是出自南非的。 那年最初的蒼老 在 買的啊 挺好看的 常見的石頭手串有哪些 鏡封非羽 玉石手串主要有和田白玉和碧玉比較常見畢竟價高顏色比較有魅力,還有阿富汗白玉對美白有好處,緬甸翡翠也很常見。瑪瑙手串就主要有南紅和黑瑪瑙還有纏絲瑪瑙比較氾濫其次是戰國紅和戈壁的葡萄...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手串大約值多少錢

鬼子炮樓 我不覺得這是石頭,能發個近點清晰點的 嗎?我覺得是紫檀! 路西斐爾 小葉紫檀 300 這是什麼石頭的手串,大概多少錢 詩萬首酒千殤 變彩黑曜石手串,這品相的,個人心理價位兩三百元。黑曜石 是一種酸回性玻璃質火 山岩,成分與花答崗巖相當。除含少量斑晶 雛晶外,幾乎全由玻璃質組成。通常呈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