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指導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請大神指點,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怎麼盤?

時間 2022-03-28 13:50:07

1樓:牛毛紋紫檀

粗看珠子表面紋理和象牙比較近似,但從紋理排布情況看應該不是,個人覺得是象牙果的手串,一種目前近似象牙紋路的植物,市面上多數仿象牙的佛頭和三通等都是採用象牙果來做的,做成手串的還是比較少見,你也可以在**上搜尋一下象牙果,有很多實物可以給你做對比,僅供參考,望採納。謝謝

求大神指導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2樓:放過不

綠檀,地攤貨,乙個大廠裡出來的,批發貨,兩元店,5元店這種地方賣的。

你下次看見這種刻了這種圖的就知道了。

請大神指點,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怎麼盤?

3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金絲楠呀,純棉手套或者淨手盤玩!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4樓:僑欣可

綠檀文盤用布袋也行放點綠豆或大公尺盤幾天再手盤就行了

求大神普及知識。這手串是什麼木的。拜謝了 5

5樓:截界捷

有些珠子發黃,有點像紅酸枝!

6樓:小四的天空

**不太好確定,光照時有透光嗎?什麼味道,在水中沉底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小葉紫檀吧 看著像

跪求大神告知這手串是什麼材質?**大約什麼價位把玩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

8樓:高先生

陰沉金絲楠木,品質一般,**在300左右!盤玩時候避免陽光暴曬,不玩的時候可以放在密封袋裡,放置在陰涼通風初!

9樓:

陰沉金絲楠木,**在十多塊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賣十幾塊的都是假的!

求大神看看這手串是什麼木,價值幾何 5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葉黃花梨,和雞翅木很像,但價值不高,百元左右

12樓:百度使用者

普通的烏木,價值百元

請高人指教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請高人指教 我的這個手串是什麼木頭的?深棕色帶黑色花紋。

貓也來到 你好,這個是虎斑花奇楠木的手串。花奇楠,其實只是一種藤類植物,因為其紋理特別像沉香而聞名。很多不法商家會用虎斑花奇楠浸泡香劑後冒充沉香,這個需要注意。撇開這些,花奇楠木其實是一種花紋明顯多變,非常好看的手串。請高人指教 我的這個手串是什麼木頭的?深棕色帶黑色花紋。 硪素小糟糟 雞血檀的,1...

手串是什麼材質,謝謝,我的手串是什麼材質

菩提類菩提子,恐怕是最為人們所熟知的一類手串。其實,菩提子並非菩提樹所結的果實,而是指一種產於雪山附近 名字叫川谷的草本植物,其具體相狀是 寶玉石類 寶石,因其顏色鮮豔 質地晶瑩 光澤燦爛 堅硬耐久,而又存世稀少,故較為貴重。一般來講,比較常見的寶石種類有 水晶 橄欖石 木變石 綠松石 孔雀石 芙蓉...

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懂的請進!謝謝

倚欄夢瀟湘 是越南土沉木,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沉香是沉香木的傷口處的結晶,所以真正的沉香是無法制作手串來佩戴,最多隻能成為手把小件或者作為香料粉來用。但沉香木就不同了。沉香木土沉好點的就是倒架,但這肯定不是,從油線來看這串珠子的做工很一般。油線不是太過明顯,甚至有的珠子都不是一個方向的油線去穿。棕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