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神們,我這兩串手串是小葉紫檀的嗎?材質怎麼樣?盤的怎麼樣了包漿了嗎

時間 2021-08-30 09:19:47

1樓:小杰

是小葉紫檀,上面一串是帶星的,**較貴,包漿可以,可以帶,建議你長時間的在盤盤,然後再帶,

2樓:飛馬踏燕

是小葉紫檀!看樣子包漿不錯!盤了有一段時間了!一千往上!

我這兩串小葉紫檀包漿了嗎?可以上手帶了嗎?還用天盤嗎?

3樓:弘明工藝

這串珠子不錯哦,可以戴了。佩戴珠子只要注意幾點就可以了,一是出汗不戴,二是髒手不戴,三是高溫乾燥場所不戴,四是入廁、就寢、殺生時不戴,其他時候都可以的。邊戴邊包漿。

4樓:紫氣東昇

包漿了。你盤多長時間了。最好彆著急戴。看你是不是汗手。

請幫我看看這串小葉紫檀手串盤到了什麼程度啊!包漿了嗎? 5

5樓:你你你你你吖

你好,問小葉紫檀手串包漿,小葉紫檀手串是真品,但還沒包漿,包漿好了發黑看樹玟

6樓:ace灬邪神

已經有明顯的包漿了,繼續盤,會更好看。望採納

7樓:**

不好意思 你確實是小葉麼? 多少錢買的 有點不真...

請問我這兩串小葉紫檀包漿沒有,黑的那串盤了二個月,紅的一個月

8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東西還沒有盤出包漿。但都是不錯的珠子,深色那條玩兒的不錯,2月的努力沒有白費。

紫檀想要漂亮的話,每次盤玩兒時間不能太久,不能太過頻繁的盤玩兒。要少盤多放。詳細的請看下面的內容:

想要漂亮的包漿就需要科學,正確的盤玩兒方法,注意各種禁忌事項,瞭解包漿的成因。

首先,先說什麼是包漿,金屬,玉石,木頭都是能包漿的,但是不同的東西包漿也是不同的。就木頭的包漿而言它是紫檀木本身析出的油脂經過與空氣的氧化形成的一層透明的皮殼,厚度是很薄的。木製品的包漿不同於核桃橄欖之類的。

靠的是木頭自身的油性而非外來新增的油脂或是其他的東西。紫檀、黃花梨類的木製品見油,水,汗,必黑!重者必裂。

人為上油或是手上有汗日積月累曾到木頭上形成的不是包漿,而是一層不透明的臭油泥。

其次,紫檀盤玩兒/放置一段時間之後顏色變深是正常現象。顏色變深而不是變黑才是對的,油性越好的紫檀氧化變深色的速度越快,如果你想盤得好看,就不要直接上手盤玩,隔著棉布布或者用小羊皮手套盤玩兒。(盤好了的東西陽光下是通透的紫紅色,光線不足時呈現近似黑色,看起來是通透而不是汙濁的表面。

)第三,盤玩兒手法上的注意,由於木製品包漿靠的是自身析出的油脂,懼怕外來的油,水,汗。因此一般建議使用麂皮/棉布手套盤玩兒或是使用麂皮/棉布布袋盤玩兒。盤玩兒起來力度要適中,也無須過於頻繁,否則剛剛盤出一點點油脂還沒來得及氧化固定你又開始使勁盤的話不就又給盤掉了,所以說沒事兒拿起來輕柔盤玩,每次時間不宜太長,0.

5-2小時均可,一個人實際情況為準(個人建議1小時左右)盤兩天,放幾天。叫其充分自然析出油脂,自然氧化,固化就可以了。(避光儲存,不要放在過度通風的地方以防開裂。

)手串揉的太勤剛判出來的油脂還沒固化就又被盤掉了自然是盤不亮的。再有就是盤玩兒時間過長,汗水透過手套致使珠子發烏!

第四,想要使木製品包漿,到位的打磨是必須的,舉個例子:就好像說瀝青加石子的柏油馬路在平整,也是比不過水泥地面的,凹凸不平的柏油馬路表面想要填平必定要比水泥地面花費更多的東西,所以說打磨的細緻到位是包漿的一個先決條件之。就好像粗糙的毛料沒見說能給我玩兒包漿了一樣,那幾乎是不可能的。

第五,對於已經盤廢了(表面被汗水,油泥等汙物浸透的)珠子,只能是尋找專業人士從240目至2000目(最高3000目還是5000目隨各人喜好)逐級打磨拋光才行,除此以外無論是怎麼盤都是盤不回來的。

第六,包漿不是3-5天,3-5個月就能有的,它需要的經年累月的持之以恆,科學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有好結果,所以說這才是修身養性,包漿是急不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包漿,至少盤玩三個月

誰能告訴我我這串手串是真小葉紫檀嗎?謝謝,剛盤玩不久,手套發紅,是怎麼回事啊?

10樓:一條中國魚

是紫檀的。還不錯。

繼續盤吧,加油。

11樓:

這是小葉決對沒問題,油性細膩度還可以,這種料是略帶金星,屬於順汶手串,關於掉色把手套染紅,這很正常,因為紫檀含紫檀素,古代將它用作染料,如果不褪色這才不正常,才容易是假紫檀,你慢慢盤再盤上一個多月包漿以後,它就不會褪色了

這兩串手串是什麼材質的,這兩串佛珠手串是什麼材質?品相如何?

朱春陽 兩串是奧氏黃檀手串又叫紅酸枝手串,俗稱緬甸酸枝,隸屬於蝶形花科黃檀屬,主產於緬甸 泰國和寮國。商品名為burmatulip wood,chingchan,tamalan 原有 奧利黃檀 花黃檀 差紫黃檀 紫黃檀 欖色黃檀 之稱。巨集觀特徵 心邊材區別明顯,邊材色淺,黃白色,心材新切面淺紅色至...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一下,我這串小葉紫檀手串是真的嗎?謝謝

緣之源佛珠 沒圖,沒真相,不能為你評價 看下敦煌佛珠的串吧,給你個參考,是我的,拉人氣。不得已。請專業人士幫我鑑別一下這串小葉紫檀手串是真的還是假的,謝謝。 桃之妖妖 比較直接的方法就是用肥皂水泡過之後用刷子刷一刷,掉色就是假的,這樣看是看不出來的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串小葉紫檀手串品相如何。價值大...

那位朋友幫我看一下這串手串是小葉紫檀的嗎 價格多少謝了

汪立禹 表面符合小葉紫檀特徵,但並不排除紫光檀 大葉紫檀 紅酸枝 血檀等一堆木材盤玩半年後的可能。憑 判斷木材並不靠譜,還要結合密度 味道 油性等線下特徵。科學鑑定相對可靠,但因 不友善,這種最靠譜的方法卻最不普及,因此助長了造假之風。 能清楚點麼?有星無星?哪位懂行的兄弟們幫忙看一下這手串是小葉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