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神們這是什麼木質的手串謝謝了

時間 2021-06-13 10:25:41

1樓:

木質的基本上還是盤的好,玉石的手串可以不用盤

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木質手串,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這個手串已經經過人工處理了,本底應該是檀木的一種,人工處理後仿冒的真降香手串,還是建議您不要佩戴這樣的東西,對身體有不好的影響!

各位大神,幫看看這是什麼木質的手串,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紋理和色澤看,這個手串是柘木的,盤的時間也挺長了。

4樓:朱春陽

刺蝟紫檀手串,紋理交錯,梢部較直,結構較細而均勻。新伐材有一股香氣,較久漸淡或消失。結構細;紋理交錯。氣幹密度o.85g/cm3。

請問這是什麼木質手串感謝 100

5樓:聰哥

染色的普通木串,可以做裝飾,沒多少價值

6樓:單圈

不沉水是軟木,看紋理有點金絲的意思,像某種楨楠木。

請問這是什麼木質的手串謝謝!

7樓:木石鍾軒

棕眼大,無牛毛紋紅酸枝

8樓:半幸福睡仙兒

紫顫木的,香木的,不是還有烏木的嘛

手串愛好,高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木質的手串謝謝了

9樓:手機使用者

像尚比亞血檀,但是,你沉手嗎?沉手的話就是雞血紅小葉紫檀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木質什麼手串,可否告知一二謝謝!

10樓:鬼子炮樓

血檀珠子,現在都當小葉紫檀賣。

11樓:小屁孩

很普通的紫檀佛珠,但佛珠比量經說菩提子的最好,你不念佛佛不念你,但還是有好處的算是結緣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檀木的,聞著香不香?

請問各位大神這個手串是什麼木質的、什麼材料的? 10

13樓:中式家

您好,從**的材質上面看的話和黃花梨、檀香等材質紋理及顏色比較吻合,這內只是猜測,沒有看到實物的容時候誰也不能根據一張**來鑑定材質的真假,如果真想知道手串的材質建議還是去請一位專家當面做鑑定並且讓對方給個專業的鑑定報告,這樣子會比較靠譜一些。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請問這是什麼木質的手串謝謝,請問這是什麼木質手串感謝 100

木石鍾軒 棕眼大,無牛毛紋紅酸枝 半幸福睡仙兒 紫顫木的,香木的,不是還有烏木的嘛 請問這是什麼木質手串感謝 100 聰哥 染色的普通木串,可以做裝飾,沒多少價值 單圈 不沉水是軟木,看紋理有點金絲的意思,像某種楨楠木。請問大神們這是什麼木質的手串謝謝了 木質的基本上還是盤的好,玉石的手串可以不用盤...

請問這是什麼木質手串,放水裡沉底,謝謝

紋理有點看不清,看色澤表現應該是海黃 就是海南黃花梨 帶有香味的就應該沒錯了 這是什麼木質手串,有明顯紋路,在水裡沉底,高手指點謝謝。 荷西赫本 要真是紫檀柳的話。是不是又被忽悠了說是海黃。嘿嘿 目測為紫檀柳 謹提供參考謝謝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木質 手串放水了不漂沉底。謝謝 那是你買到的是朔...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木質的手串

雞翅木,國標紅木,木材心材的弦切面上,有形似雞翅 v 字形 花紋而得名。雞翅木很容易與其他紅木種類區分。中文名 斯圖崖豆木,學名 millettia laurentii,商品名 wenge 崖豆屬 緬甸雞翅木,中文名 白花崖豆木,學名 millettia leucantha 鐵刀木 決明屬學名 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