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木質的手串謝謝,請問這是什麼木質手串感謝 100

時間 2021-06-13 10:25:41

1樓:木石鍾軒

棕眼大,無牛毛紋紅酸枝

2樓:半幸福睡仙兒

紫顫木的,香木的,不是還有烏木的嘛

請問這是什麼木質手串感謝 100

3樓:聰哥

染色的普通木串,可以做裝飾,沒多少價值

4樓:單圈

不沉水是軟木,看紋理有點金絲的意思,像某種楨楠木。

請問大神們這是什麼木質的手串謝謝了

5樓:

木質的基本上還是盤的好,玉石的手串可以不用盤

請問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謝謝! 10

6樓:朱春陽

陰沉金絲楠木手串、品象不是很好,加上不會盤玩發黑了

金絲楠是中國特有的珍貴木材。代表物種楠木(學名: s.

lee)。大喬木,高達30餘米,樹幹通直。小枝通常較細,有稜或近於圓柱形,被灰黃色或灰褐色長柔毛或短柔毛。

葉革質,橢圓形,長7-11釐米,寬2.5-4釐米,上面光亮**或沿中脈下半部有柔毛,下面密被短柔毛,聚傘狀圓錐花序十分開展,被毛,每傘形花序有花3-6朵,花中等大,長3-4毫米。果橢圓形,革質、緊貼,兩面被短柔毛或外面被微柔毛。

花期4-5月,果期9-10月。區別於楨楠,楨楠木質紋理並沒有“金絲”。

野生或栽培;野生的多見於海拔1500米以下的闊葉林中。主要產於中國四川、湖北西部、雲南、貴州及長江以南省區。據記載,在所有的金絲楠木中,四川的金絲楠材質最佳。屬中國國家二級保護植物,

7樓:百曉生

黃花梨,陰沉木,狐狸臉

8樓:22度半的溫暖

花梨木,不確定是哪一種花梨

各位大神,幫看看這是什麼木質的手串,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從紋理和色澤看,這個手串是柘木的,盤的時間也挺長了。

10樓:朱春陽

刺蝟紫檀手串,紋理交錯,梢部較直,結構較細而均勻。新伐材有一股香氣,較久漸淡或消失。結構細;紋理交錯。氣幹密度o.85g/cm3。

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木質手串,謝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這個手串已經經過人工處理了,本底應該是檀木的一種,人工處理後仿冒的真降香手串,還是建議您不要佩戴這樣的東西,對身體有不好的影響!

請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木質手串,謝謝

12樓:朱春陽

安哥拉紫檀,科 名: 蝶形花科fabaceae,不規範名稱: 高棉紅 非洲緬花,具光澤,稍具香氣。紋理直至略交錯;結構細;重量和硬度中等;強度略高;幹縮極小。

安哥拉紫檀木質,加工效能良好;膠黏、拋光、熱彎、握釘效能均良好;耐腐。乾燥慢,***。氣幹密度0.66cm3。

與海黃差距很大

可以用來對比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木質什麼手串,可否告知一二謝謝!

13樓:鬼子炮樓

血檀珠子,現在都當小葉紫檀賣。

14樓:小屁孩

很普通的紫檀佛珠,但佛珠比量經說菩提子的最好,你不念佛佛不念你,但還是有好處的算是結緣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檀木的,聞著香不香?

請問這是什麼木質手串,放水裡沉底,謝謝

紋理有點看不清,看色澤表現應該是海黃 就是海南黃花梨 帶有香味的就應該沒錯了 這是什麼木質手串,有明顯紋路,在水裡沉底,高手指點謝謝。 荷西赫本 要真是紫檀柳的話。是不是又被忽悠了說是海黃。嘿嘿 目測為紫檀柳 謹提供參考謝謝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木質 手串放水了不漂沉底。謝謝 那是你買到的是朔...

請問這是什麼手串,請問這個是什麼手串 10

我看是紫檀木做的手串,他的木做出來的手串有花文,特別好看,也可以收藏啊,這種手串代上去對手體特別的好 他青雅,涼爽,美觀,所以只有這種木才能做出這麼好的串,我們都很喜歡他啊,不知道對不對。 小迷糊姐姐不迷糊 看外表,我覺得是小葉紫檀的手串,看成色應該是盤過一段時間了,珠子表面有包漿了,可以繼續努力盤...

請問大神們這是什麼木質的手串謝謝了

木質的基本上還是盤的好,玉石的手串可以不用盤 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木質手串,謝謝了 目測,這個手串已經經過人工處理了,本底應該是檀木的一種,人工處理後仿冒的真降香手串,還是建議您不要佩戴這樣的東西,對身體有不好的影響!各位大神,幫看看這是什麼木質的手串,謝謝? 從紋理和色澤看,這個手串是柘木的,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