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烏木手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啊

時間 2021-06-29 21:57: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這個手串是紫光檀~~ 規範名稱 東非黑黃檀~

** 50元左右 ~

這是烏木手串嗎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幾塊錢的貨

好貨這樣的

3樓:

看著不像,烏木不發亮啊

大家幫忙看下這烏木手串值多少錢? 5

4樓:五丈澗主人

烏木的很便宜的,50----200之間,因為料也會有差異的。

這陰沉木手串是真的嗎? 5

5樓:

對比一下那家緣之原佛珠的陰沉木~有文章學習~正宗佛珠

涯柏手串到底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涯柏手串材質不同,價值不同,所以無法估價。

簡介:崖柏(學名:thuja sutchuenensis)為柏科(cupressaceae)崖柏屬(thuja)的植物,6種常綠針葉樹的統稱,原產於北美和東亞,可供觀賞及生產用材和樹脂。

生長於海拔1,500公尺以上的地區,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 上世紀90年代曾因數量稀少未被發現宣布為滅絕物種,21世紀初在重慶大巴山地區發現少量植株,屬於瀕危物種,禁止採伐。

形態特徵:崖柏高5-6(10)公尺,樹皮灰褐或褐色,長條薄片狀開裂。枝密集、開展,小枝扁平、多排列成平面。

葉除幼苗期針形、刺形外,全為鱗形,長1.5-3.0公釐,互動對生。

雌雄同株,花單性,單生小枝頂端。球果橢圓形至卵圓形,長6.0-6.

5公釐,當年成熟。種子扁平,兩側具薄翅。

生長環境:崖柏是陽性樹,稍耐陰,耐瘠薄乾燥土壤,忌積水,喜空氣濕潤和鈣質土壤,不耐酸性土和鹽土;要求氣溫適中,超過32度生長停滯,在-10度低溫下持續10天即受凍害。

烏木珠子 真烏木手串多少錢一串

7樓:

通貨陰沉,真的。珠子高拋過了。100以內。

這串7瓣的金剛手串值多少錢,這串金剛菩提值多少錢7瓣20mm

放過不 這是落地紅無疑,而且是品相特別差的落地紅,建議能退就退。落地紅是另外種植物種子,因為像金剛所以拿來冒充金剛菩提子,金剛越大越貴,落地紅天生就大,所以經常冒充比較大的金剛菩提子 武吉美拉洞洞么 親,很遺憾的告訴你,您這串是落地紅,不是金剛,被藥了 這串金剛菩提值多少錢7瓣20mm 20 寸木 ...

這串石榴石多少錢,我這串石榴石值多少錢

酒紅石榴石,珠子大小不同,應該不會太貴,200 300 我這串石榴石值多少錢 沒有 沒法看的,石榴石的價值依據顏色,大小,冰裂,淨度,做工等因素綜合定價的。這串石榴石手鍊值多少錢?石榴石根據地區不同 也不相同,參考價每克30到50左右,石榴石最貴的時候一百多塊一克!一般你這個手串應該在500左右。請...

我這沉香手串價格多少啊,這沉香手串大概值多少錢??應該是真的,想知道價錢 5

在銅鑼寨俯瞰的葡萄 這是沉香木,不是沉香,沉香木和沉香是不同的兩個概念,兩者天壤之別的,不要誤解,你這幾百快錢 蒙星辰 沉香是沉香樹脂經過幾百年甚至上千年才形成的,是極其昂貴的藥材的,沉香木是較為普通的木材,一般,沉香手串通常是沉香木加工而成,在一兩百到兩三百左右!這沉香手串大概值多少錢?應該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