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自考生想考東北大學研究生,自考本科生,沒有學位證,可以報考東北大學的研究生嗎

時間 2021-06-29 21:57:09

1樓:

你好。據我瞭解,東北大學的企業管理在工商管理學院,這個專業是要考數學的啊。(工商管理學院的所有專業都需要考數學)如果你要考一個沒有數學的專業,應該關注一下文法學院的行政管理專業。

而且東大的行政管理專業是比較好的專業。

可以先去報個輔導班,地點在東北大學的英才輔導學院。好像就在老機關樓旁邊的衚衕裡面。跟著老師複習一下。老師可以幫助你梳理一下教材。

書籍現在網上找一下看需要什麼專業課的書,然後到東大出版社去買,地點就在南區四號樓樓下。當然也可以買舊書,比較划算。地點在東大小北門出去有個賣舊書的。出了小北門就能看到。

現在又到了快畢業的時節拉,到東大校園轉一轉,週末有些擺攤的學生。一來可以看看舊書,二來可以向他們瞭解考研的過程。他們都會很熱心。

祝順利!

2樓:洛浩天

這樣的研究生本身就是一張紙,不要被紙所矇蔽,在實踐中取得真經,遠比那些既耗錢又耗年齡的研究生來得實際,當然如果想在大學找場戀愛談談,剛好家裡又比較有錢,讀讀也無妨。

等畢業了,照咱們國家擴招的這個速度和靠關係就業的背景,等你研究生出來了,也基本上一個蘿蔔一個坑的被別人佔據了好的工作崗位,你沒多少經驗又沒關係背景的話,等於毀了自己的一生。

當然各人有各人的觀點,這些只是我看到的管理類比較差點的學校裡前輩的寫照。

如果你是北大或者清華大學畢業的,那就讀個博士比較好,出來就是經理類的,那個絕對能增長你的能力及縮短你的奮鬥歷程。

同樣的工商管理,北大或者清華畢業的坐在省工商廳裡研究政策,巨集觀調控,沒名氣的大學畢業的就只能當城管類,整天追著人家小商小販,大喇叭狂叫:擺攤的,趕緊走!每個攤位交10塊錢,不交的不能在這裡擺!

以上所說,不負法律責任,言論有風險,聽信須謹慎!

自考本科生,沒有學位證,可以報考東北大學的研究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學校都要學位證書,有時候也看專業,具體要諮詢東北大學招生處。

4樓:執子之手

可以考在職研 1月統考的那種 在職研是本科畢業三年以上就可以報考的 有沒有學位都是可以報的 1月統考的是雙證的 學歷學位都有

5樓:常州新華睿教育

自己查下,有的學校是要學位的,有的學校不用學位!

6樓:長沙藍冠教育

現在考研幾乎都是要學位證了,最好你直接打去東北大學諮詢一下

自考生可以考吉林大學的研究生嗎

7樓:環球網校

您好,已經取的學歷的自考生是和統招生相同的身份參加考試。

您可以瞭解一下報名時間以及您是否符合報名條件(畢業時間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想考東北大學研究生

首先你應該先去查下你感興趣的專業方向 東大研究生 需要考的專業課是什麼,然後關於錄取分數應該是比其他院校高點,因為東大這專業實力挺強的! 依然 寂寞 你應該看下。你想具體研究哪個方面。到 上有具體的目錄可查。東北大學 有個大連教學點 在大連東軟資訊學院 你也可以去了解下不過學費。挺貴的。 雖然我不是...

東北大學在職研究生,東北大學在職研究生是如何進行招生的?

社科賽斯 東北大學在職研究生是非常優秀的,具體如下 1 其教學是一所以工為主的多科性國家重點大學。有171個學科有權招收和培養在職碩士研究生,非全日制研究生另設mba mpa 工程碩士3個專業學位授權點。形成了工學為主,理學 哲學 法學 教育學 文學 管理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格局。2 東北大學在職研...

東北大學研究生學費,美國東北大學研究生的學費 5

定華臺海秋 8000,但是都有獎學金,獎學金在4000 11000之間,所以沒有想象的那麼貴 學費為每年9000元,住宿費為1000元,第一年一般都有獎學金,一等獎學金為9000,二等獎學金為4500.學術型和專業型最主要的區別為,專業型碩士沒有獎學金 助研金之說,都是全額交付,學術型碩士有資格評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