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手串是什麼木頭做的,這手串什麼木頭材質做成的

時間 2022-07-17 01:00:07

1樓:dong一me丨

這串手串是木頭做,一般是用桃木做的,市場上都可買到。手串是一付普普通通的是不能做作收藏的手飾,是很便宜,無收藏價值的

2樓:渠安晏

我感覺是柴檀木做的,也不是太值錢。

3樓:沙紗妞妞

唉,手串基本都是忽悠,只有金銀是硬通貨,隨時有人願意收

4樓:幸運的大成

普通紫檀。沒有收藏價值。

5樓:

這個應該是紫檀木做的

6樓:

適用某某國的紅木做的。

7樓:偏愛北極雪

紫檀木做的,也就是50左右。

8樓:

一般的紫檀手串,幾十塊錢吧!

9樓:

就是普通紫檀木 也沒多少錢

10樓:

學習改變命運,鍛鍊身體健康。

11樓:惠作

這個真得找個明白人問問

12樓:

應該是普通紫檀,沒有收藏價值。如果喜歡,帶著也漂亮。也有人說,會帶來好動氣。

這手串什麼木頭材質做成的

這個手串是什麼木頭做的,**多少?

13樓:約瑟大王

綠檀或普通花梨木,二十塊錢。

14樓:監控大屏

黃花梨的手串一般都比較沉手,而且木質的紋理非常均勻,看上去有連綿的形狀,你這個重量我無法判斷,但是紋理一看就不像

15樓:中式家

這個手串看似想花梨但是有有點不確定,

這個手串是什麼木頭的?是手工製作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感覺和花梨似的,不過單純靠**這樣很難分辨,不過,現在手串很少有

內人手工來做了,都容是用機器來做,尤其這麼一大串珠子,如果手工來做,再配上花梨木的話,那得值上萬了,現在機器化出珠子已經很簡單了,所以應該不會是手工來做的

17樓:愛明凱真是太好

好像是麻利疙瘩,我也不太懂木頭,但我肯定不是手工制的

黑色木頭手串是什麼木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黑檀,普通材質也有很多染黑的,不是天然紋路和顏色,小心購買。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19樓:朱春陽

黑檀木手串

黑檀,柿屬植物,俗稱風車木。別名:烏木、黑紫檀。大喬木,高達45m,直徑達2.5m;板根大;材表常見小溝槽。本屬15種。

黑檀木心邊材區別明顯,邊材白色至淺紅褐色;心材黑色及不規則黑色心材。木材有光澤、無特殊氣味。

該種常從喀麥隆、加彭、赤道畿內亞進口,數量較多。橫斷面心邊材區別明顯。心材漆黑色或黑褐色。

邊材近白色。生長輪不明顯。略具光澤;紋理交錯;結構甚細;甚重硬;強度高;乾縮甚大。

加工困難,含矽石,易鈍刀具,切面光滑。膠黏、磨光性良好。釘釘須先打孔。

很耐腐。乾燥較慢,易開裂。

中文學名蘇拉威西烏木

這手串什麼木頭做的?

20樓:烤熟的鴨嘴

光憑**就算是大師也不能判斷材質,你不知道現在的造假技術太高超,已經可以以假亂真了

21樓:咚咚隆咚

你好:紅酸枝,以為拋光時多露幾點脈管就可以冒金星小葉紫檀了,可惜牛毛紋的排序就把本質給暴露了,這類是上過蠟的,等盤玩久了,蠟融化了,那股酸酸的酸枝味道就開始散發了,時間可以證明的。

希望能幫到你!

這個手串是什麼木頭做的?沉水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是地攤貨,跑江湖用的,當綠檀賣的,到底是什麼不知道,不值錢的10元一串,然後告訴您,不要佩戴對身體不好!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23樓:雄安藏寶人

綠檀的,,濃濃的香味,,入水即沉

這兩串手串是什麼材質的,這兩串佛珠手串是什麼材質?品相如何?

朱春陽 兩串是奧氏黃檀手串又叫紅酸枝手串,俗稱緬甸酸枝,隸屬於蝶形花科黃檀屬,主產於緬甸 泰國和寮國。商品名為burmatulip wood,chingchan,tamalan 原有 奧利黃檀 花黃檀 差紫黃檀 紫黃檀 欖色黃檀 之稱。巨集觀特徵 心邊材區別明顯,邊材色淺,黃白色,心材新切面淺紅色至...

手串很輕一般是什麼木材做成,這手串什麼木頭做的,特別輕

理論上講什麼材質都可以,只要紋理美觀且夠結實耐磨。國內傳統上一般用樟木 沉香 黃楊等等 國外喜歡用櫻桃 胡桃甚至古代木化石。現在市面上的多數都是榆木 棗木加一點香精。這手串什麼木頭做的,特別輕 收藏佛珠愛好者 你看看那家緣之原正宗佛珠的文章。有專家解答鑑定。有文章學習。這個是雞翅木 手串用什麼木材製...

黑色手串的木頭是什麼木,我有一串手串,是黑色的什麼木頭做的

朱春陽 黑檀木手串 黑檀,柿屬植物,俗稱風車木。別名 烏木 黑紫檀。大喬木,高達45m,直徑達2.5m 板根大 材表常見小溝槽。本屬15種。黑檀木心邊材區別明顯,邊材白色至淺紅褐色 心材黑色及不規則黑色心材。木材有光澤 無特殊氣味。該種常從喀麥隆 加彭 赤道幾內亞進口,數量較多。橫斷面心邊材區別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