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龍機票查詢

時間 2022-07-17 01: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藝龍、攜程都是在美國上市的大陸公司,可信度沒的說(只是攜程最近無聊的很,不論你在**就愛打你手機詢問無聊的問題:你對我們的服務滿意嗎?)。

我是有近十年的藝龍會員了,藝龍的所有訂購均100%可靠,如果你仍不放心你可以採取送票後付款的方式(當然前提是會員)。你在網上預定處或**諮詢你的城市能否送票。但我沒訂購國際機票,相信不會有問題,如果我訂國際機票也會選擇藝龍。

這裡有藝龍機票查詢啊,這裡有藝龍機票查詢,我還是找不到藝龍機票查詢,到處問**有的話告訴我藝龍機票查詢的**吧,藝龍機票查詢挺難找的,我現在真的需要藝龍機票查詢,誰要是可以找到藝龍機票查詢,就告訴我藝龍機票查詢**吧,謝謝告訴我藝龍機票查詢,找到藝龍機票查詢挺不容易的啊,這兒有藝龍機票查詢啊,這裡有藝龍機票查詢,我還是找不到藝龍機票查詢,到處問**有的話告訴我藝龍機票查詢的**吧,藝龍機票查詢挺難找的,我現在真的需要藝龍機票查詢,誰要是可以找到藝龍機票查詢,就告訴我藝龍機票查詢**吧,謝謝告訴我藝龍機票查詢,找到藝龍機票查詢挺不容易的啊,謝謝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致電4009-333-333或者登陸藝龍官方**http://www.elong.com/ 進行查詢。

已定機票查詢系統,已定機票訂單號查詢

只有身份證是查不到的,需要 電子客票號碼 electronic ticket no 姓名 才行。這樣你可以登陸 信天遊 查詢是否已經出票或驗證機票的真偽。或者你去機場有身份證掃瞄下也可以知道。去航空公司本 可以進行查詢。已經開好了票 並且已經及時付了款的 您可以查到相關資訊!想查已經定好了的機票 未...

特價機票的ETERM查詢

nfd只能查詢國內的一些大航空公司的 例如國航 南航 東航 海航等,一些小的航空公司是查不到的,一般他們都會下發 價單,像上航等。 老姚愛 大新華就是海航 也就是z或者t 西部其實就是南航的下屬,也不過是r或n 金鹿一般的 是放在他們 銷售的,你要問問當地的金鹿分公司 例如 nfd shapek m...

電子機票丟了怎麼查詢自己的機票資訊

你可以直接給航空公司打 查詢一下。現在都是電子機票 你拿有效的證件就可以到機場櫃檯換登機牌登機了 你丟的應該是行程單吧 如果不報賬的話沒有什麼影響的呀 直接用證件登機就可以了 打給航空公司,用你的證件號碼可以查到你的資訊。或者你記得航班時間就直接去登機好了,反正都是電子客票,也不需要拿機票去的。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