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詢機票年月日,機票上的日期怎麼看?

時間 2023-03-04 02:35:05

1樓:夢寐愛旅遊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並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在機場中取出自己手機上提前買好的要去目的地的飛機票,飛機票有正反兩面資訊。

2、拿到飛機票之後,可以看到機票上的各種資訊「航班」「日期」「到達站」「座位」「姓名」「登機時間」等。

3、瀏覽飛機票上的各種資訊,找到需要觀察的登機「日期」這個選項。

4、在「日期」這一欄中,會有數字和英文單詞組合起來,數字代表著飛機出發的日期號,英文單詞代表著出發的月份,「oct」就是「october」十月份的縮寫,代表著飛機於十月份的十九號起飛。

機票上的日期中「日」是用阿拉伯數字表示的,而「月份」是用每個月的英文簡寫來表示的。例如:飛行日期是24nov,其中24代表「日」,而nov是英文november十一月的縮寫,所以日期就是:

11月24日。

為您查詢到的就是這些了,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也麻煩您給個讚哈。咱們都是老鄉,您可以關注一下我,以後有問題都可以從我的主頁直接問我哦~

2樓:漿糊**

請問您手上有什麼關於要查詢的機票資訊嗎?比如說票號之類的。

機票上的日期怎麼看?

3樓:魯賢洪子

你是指登機牌吧。上面寫的日期都是英文的。只顯示「月」和「日」,日在前,月在後。

比如02apr,就是4月2日,31dec是指12月31日。這要知道英文中12個月用英語簡寫是什麼了。這樣就能看明白了~~`

電子機票丟了怎麼查詢自己的機票資訊

你可以直接給航空公司打 查詢一下。現在都是電子機票 你拿有效的證件就可以到機場櫃檯換登機牌登機了 你丟的應該是行程單吧 如果不報賬的話沒有什麼影響的呀 直接用證件登機就可以了 打給航空公司,用你的證件號碼可以查到你的資訊。或者你記得航班時間就直接去登機好了,反正都是電子客票,也不需要拿機票去的。你可...

查詢年月日陰曆是陽曆49年的幾月幾號

純淨的青空 萬年曆陽曆 1949年8月7日 星期日 陰曆 七月十三 己丑年 牛年 辛未月 己巳日陰曆1949年7月13日 是陽曆1949年8月7日 星期日 1976年的陰曆7月13日是陽曆的幾月幾號 純淨的青空 萬年曆陽曆 1976年8月8日 星期日 陰曆 七月十三 丙辰年 龍年 丙申月 壬辰日19...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出版具體日期 年月日的那種。

只知道是1997年其他的沒找到。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的主要內容是什麼?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的主要內容是 電影講述從小父母雙亡的小男孩哈利 波特是魔法師的後代。他的父母都被乙個魔法界的壞巫師所殺,然而當壞巫師也企圖殺死哈利波特時卻被一種巨大的力量給阻止,哈利波特因此得以倖存。之後他與阿姨一家人同住,而且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