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牌子相機,想換可以拍螞蟻啊,蜜蜂那些毛都能拍得清楚的,高速運動也拍得清楚的鏡頭。請問要多少

時間 2022-07-17 00:55:09

1樓:昆明無極

您提到換個鏡頭,那自然是要換微距鏡頭了,微距一般有60、85vr、105vr、200,等,高速能力主要看機身,以及機身、鏡頭聯動處理能力。口碑甚佳的是105vr,價位在6k左右吧。

如果是不可換鏡頭的小數碼機子,一般也能拍個靜態的微距**。

2樓:

尼康105 (百微)最便宜的乙個金圈頭!**在5800左右!尼康很牛的乙個微距!拍高速運動的物體清晰和鏡頭沒太大關係!把快門提高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助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單鏡反光機,大概在5000塊左右。個人感覺就為了酷買這麼貴的不值,單鏡反光機比較高階,如果使不好就和卡片機一樣了,而且鏡頭貴的要死。

4樓:匿名使用者

700塊買乙個50標頭就可以了

反接可以拍超微

5樓:

這個必須是單反· 而且是微距鏡頭 基本上就是這樣了 卡片機不用想了 長焦機湊合著能拍微距 但是不可能達到 毛都看得見

6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運動也拍得清楚的鏡頭?

這個需要你的機身非常好才行.

不然,即使你上了牛頭,對焦也不會很快.

或者換成d3s?

我想買數位相機,我不知道什麼品牌的好,我買的**2000之3000,適合我旅遊拍照,在黑暗都可以拍

7樓:平安

買一回要好點的,就選索尼吧。希望能支援國貨,儘管佳能效能不錯。愛國者,支援國貨拒買日貨網上查一下,選擇太多了最好去佳能品牌不錯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千多那個諾基亞手機是最好的連蜜蜂翅膀上的紋線都可以看清楚 就好比無人機上的攝像頭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單反吧,不然就買個相素好點的手機,

10樓:⌒不哭不鬧㈧衒耀

fgjhydcbhhzdhfhgbvxdfggtdryuiyygggffgff

我很喜歡拍照,一直想買一部相機,可是沒什麼錢,哪個牌子相機好但是價錢又不是很貴?

11樓:摯愛之弦

一般佳能尼康算是便宜。

好相機肯定是貴。便宜相機畫質真不如手機,現在很多大片都是手機拍攝的哦~

12樓:查知

可以考慮入手乙個二手相機練手

nikon d90單鏡反光機如何來拍近距離**,我放在桌子上拍很小的產品,如何能拍得很清楚?

13樓:

鏡頭都有個最近對焦距離,太近了就無法合焦了。要近攝,有幾個辦法:

1.在原有的鏡頭上,加接近攝接圈。一般有1,2,3,三種,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組合使用,如果全部加上,放大倍率超過1:

1。要買帶觸點的接圈,否則無法調光圈和對焦。加接圈後,對焦比較困難,景深也淺,要仔細對焦。

也可放手動,靠移動相機來對焦。

2.買微距鏡頭。這個效果最好,但要花錢。微距鏡頭不便宜。

3.加近攝鏡。這個對畫質影響較大,不推薦。

近攝接圈到**上去搜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套機鏡頭不是微距鏡頭,請購買微距鏡頭,謝謝!推薦105微,微距是個攝影領域,單反的微距和卡片的那種「微距」完全不是乙個概念。

15樓:尐噯洇斯鉭

開到手動對焦,然後轉對焦環!~

16樓:

因為你拿的d90上的鏡頭,並不是微距鏡頭,這種情況下,鏡頭有乙個最近對焦距離,少於這個距離的就不會不清楚,甚至不能完成對焦。

如果你想拍很小的東西,比如戒指耳環商標,螞蟻,蝴蝶之類的東西,必須選擇微距鏡頭,這樣可以做到纖毫畢現,遠非一般數位相機可比的。

希望能幫到你。

17樓:旅崖玟

鏡頭有最近對焦距離,套機頭的最近對焦距離約0.45m(廣角端),你可以試著離著半公尺遠,然後開到長焦端拍

尼康單反照相為什麼中心是模糊的

18樓:螞蟻51群毆大象

中心模糊是由於對焦時沒合焦成功,所以中心點還未清晰即按下快門拍出來的**中心是模糊的。

消除中心模糊方法:使用快門半按讓快門合焦成功(有一聲「滴」的提示)就可以完全按下快門鍵這樣就可以保證中心不模糊。

19樓:亮貝貝

**裡有沒有清晰的地方,如果有那就是你對焦對到清晰的地主去了。拍**裡注意看對焦小紅點。

如果事張全都模糊,而且張張模糊,那就是自動對焦沒有開,把鏡頭打到a檔上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說的不清楚,是不是取景器取景時模糊。如是這樣,找到屈光度調整旋鈕,根據你的視力調整清晰度。你去試試。

21樓:

你的設定有問題,請詳細閱讀說明書。

22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的時候 是不是離拍攝物太近了 ?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將對焦點設定到中心位置

多少秒能把蜜蜂的翅膀拍攝清楚?1/4000都不行

24樓:借親鏐稡

那些都說得不夠準確。

首先,你們需要了解乙個簡單的基礎概念。也就是感光元件或者膠片,不是敏感到有一點反射光就能成像,而是需要相當的進光量,才能捕捉到物體的形狀。

但是是否一定要1/300、1/400的快門才能拍到蜜蜂的翅膀呢?答案是不一定,高速快門同樣可以拍攝到蜜蜂的翅膀,但乙個必須陽光很強烈,第二個必須把握拍攝的角度。盡量估計反射光的角度,並以此為基礎拍攝。

佳能索尼康佳哪個牌子的數位相機好啊

這幾牌子的相機都不錯,相對佳能會好點,佳能的鏡頭歷史悠久,適用廣泛,鏡頭是佳能自己研發的,成像效果也很不錯,液晶顯示屏是索尼提供的,所以整體的品質不錯,如果是家用的話,選擇一款2000元以下價位的都沒問題,電子產品更新換代比較快,實用就好 推薦用佳能吧。原因如下 一 兩者鏡頭及相機處理晶元比較。佳能...

我想花2萬買部尼康相機什麼型號哪個好?如果是D700配什麼鏡頭好

你如果買d700的話,兩萬塊只能剩下五千多來配鏡頭,搭配五千塊的變焦鏡頭絕對是在糟蹋d700這個出色的機身,而且懂攝影的人看到你這樣搭配會笑話你的。如果你是自用,建議你買d300s,雖然是半畫幅,但不會比d700差多少,同樣出色,才九千多,然後再配乙個afs17 55 2.8,也是九千多。如果你是專...

寶寶換奶粉什麼牌子好,我想給寶寶換奶粉,請問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寶寶換奶粉建議你用飛鶴嬰幼兒配方奶粉。飛鶴嬰幼兒配方奶粉符合寶寶的體質特徵,營養全面,是經過了國家主管部門認證 並遠銷香港等地,飛鶴嬰幼兒配方奶粉是寶寶生長髮育的好奶粉。雖然現在都提倡吃母乳,但是有一些寶寶的飯量比較大,或者說媽媽的母乳不是很多,那就必須得考慮新增配方奶粉。所以大多數的寶寶在還沒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