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原石是什麼謝謝,請問這是什麼原石謝謝!

時間 2022-07-17 00: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瑪瑙,更像是黃蠟石。

2樓:

比較像是瑪瑙石原石,條紋清晰。

請問這是什麼原石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似瑪瑙,南紅瑪瑙的可能性比較大-:(來自**網的【京東藏寶齋】

4樓:仙石奇緣麥佳

你的寶貝是黃蠟石現稱黃龍玉。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原石。謝謝

5樓:

**稍微有點模糊,目測有點像剝皮了的木那場口翡翠原石。

6樓:陶心齋主

天然矽化沉積石,狀態自然,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請問各位大神這個原石是什麼石?值多少錢?謝謝

7樓:深圳翡冷翠

看著像是瑪瑙。

瑪瑙的肉看著很潤澤,紋路清晰。裡面有氣泡沒?有氣泡的話 可能有水膽,能值點錢。

請問這個原石是什麼,有價值嗎?求大神解答

8樓:粉刷機

從**來看是石榴石,**便宜

9樓:陽光售後林

加工沒意義 就這樣收藏吧 裂太多 加工比原石的價值更高

10樓:老幾嘛

有價值,可是太多裂紋了

問: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是原石嗎?值多少錢?謝謝

11樓:雲霄

這個是肉石,看**分辨不出是否是原石。

12樓:fang方ji飛

豬肉石,是原石,你應該拋光過

13樓:_玩物志

彩霞石(肉石),不錯!

請問這是什麼原石啊 價值怎樣 謝謝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圖一,半透斑紋的石頭,會是瑪瑙、玉髓等含石英成分,但這些複雜的結晶體,原石多稜角,沒有這麼圓潤。

圓潤的通常會是水底衝磨造成的,但不會是軟玉(和田),因為它是條形紋理,更不可能是硬玉(翡翠),因為它是絮狀紋理,且山礦不會圓潤。

所以,按上述情況,形狀圓潤(水沖無疑)非水晶類、半透明有紋理(非玉髓),但紋理上非軟、硬玉,顏色上非雞血石(表面上鮮紅)、壽山類(透明度不夠),且此類山石也不可能圓潤,更不是人工材料(裡外都是天然形成,無明顯的氣泡和打磨)。

結論:極有可能是雨花石類。圓潤、半透、紋理都符合。價位嘛,呵呵。有把玩價值,沒收藏價值。

請問這個是什麼花?謝謝,請問這是什麼花?謝謝!

扶桑花h.rosa sinensis別名朱槿 大紅花 朱槿牡丹等。為錦葵科常綠大灌木。莖直立而多分枝,樹冠遠方形,高可達6公尺。葉互生,闊卵形至狹卵形,長7 10厘公尺,具3主脈,先端突尖或漸尖,葉緣有粗鋸齒或缺刻,基部近全緣,禿淨或背脈有少許疏毛,形似桑葉。花大,有下垂或直上之柄,單生於上部葉腋間...

請問這是什麼石,請問這是什麼鳥

言v1薏 這是 螢石 螢石 fluorite 又稱氟石 氟石粉,螢石粉。是一種礦物,等軸晶系,其主要成分是氟化鈣 caf2 含雜質較多,ca常被y和ce等稀土元素替代,此外還含有少量的fe2o3 sio2和微量的cl,o3,he等。自然界中的螢石常顯鮮豔的顏色,部分可發出熒光。莫氏硬度4,低於鋼,易...

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謝謝,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風聲 牛膝菊。菊科,牛膝菊屬一年生草本植物,高可達80釐米。莖纖細,葉對生,有葉柄,頭狀花序半球形,有長花梗。7 10月開花結果。 巢茹雲 腺梗豨薟 別稱 毛豨薟 棉蒼狼 菊科 豨薟屬的植物 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謝謝 得噶大概 犁頭尖,中藥名。為天南星科植物犁頭尖typhonium diva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