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時間 2021-07-18 08:08:28

1樓:檀香瓷

同問,這東西還真稀奇,都沒見過···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2樓:呵呵噠不錯呦

這是野艾蒿,別名蔭地蒿、野艾、小葉艾、艾葉等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3樓:匿名使用者

稗子,拉丁學bai名:

duechinochloa crusgalli (l.) beauv.,是一種一年生草本植物,稗子和小zhi麥外dao形極為相似。

稗子長在麥田裡回、沼答澤、溝渠旁、低窪荒地。形狀似小麥但葉片毛澀,顏色較淺。稗子與麥子共同吸收麥田裡養份,因此稗子是麥田裡的惡性雜草,敗家子中的「敗」就是稗子演變過來的。

但同時也是馬牛羊等的一種好的飼養原料,營養價值也較高,根及幼苗可藥用,能止血,主治創傷出血。莖葉纖維可作造紙原料。稗子是小麥的祖先,經過人類的影響進化成了小麥。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4樓:益漢堂

毛茛ranunculus japonicus thunb.

毛茛科  ranunculaceae  毛茛屬別名:老虎腳跡  毛腳雞  五虎

草  毛茛  巴高依沙  擺子藥  鱉草  大黃花草  大腳跡  大救急  大鴨腳板  大野棉花  地胡椒  地桑葚  狗蹄子  狗蹄子菜  狗蹄子草  狗蹄子芹  狗爪芹  好樂得存-其其格  鶴膝草  猴蒜  胡椒菜  黃花草  黃花易子草  茴茴蒜  火焰子  雞腳草  假酸毛茛  金風花  金鳳花  瞌睡草  辣花菜  辣辣草  辣辣椒  辣子草  爛肺草  老虎草  老虎腳板底  老虎腳底板  老虎腳爪草  老虎須  老虎爪  老蘭菜  老鼠腳底板  貓爪草  毛建  毛建草  毛堇  毛芹菜  毛鴨腳草  起泡草  千里光  日本毛茛  山辣椒  水茛  水莨  天灸  天炎  五步草  小虎掌草  小火焰子  小辣椒  小梅花草  鴨腳板  野芹菜  翳子藥  魚疔草  圓頭草  自灸  草地毛茛  地桑茛  毒馬芹  狗腳跡  黃花菊  回回蒜  吉薩  老虎腳跡草  路邊黃  毛艮  毛雞腳  毛建茛  撲地棕  三腳虎  小鴨腳板  牙疼草  癢子草  一包針  禺毛茛

揚子毛茛

ranunculus sieboldii miq.

毛茛科  ranunculaceae  毛茛屬別名:辣子草  水辣菜  揚子毛茛  半匍匐毛茛  地胡椒  黃花草  辣子毛茛  辣子葉  老鼠爪子草  毛茛  毛黃花菜  毛芹菜  絨毛犬腳跡  獅子球  石龍瑞  西氏毛茛  西氏毛莨  小辣菜  鴨腳板  鴨腳板草  鴨腳爪  楊子毛茛  野芹菜  一寸香  白灸  囘囘蒜  回回蒜  毛建草  毛菫  起泡草  石龍芮  天灸  楊子毛根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5樓:忠言逆耳

小薊【別名】

野紅花、小刺蓋、刺菜。貓薊、青刺薊、千針草、刺薊菜、刺兒菜、青青菜、萋萋菜、槍刀菜、野紅花、刺角菜、木刺艾、刺杆菜、刺刺芽、刺殺草、薺薺毛、小惡雞婆、刺蘿蔔、小薊姆、刺兒草、牛戳刺、刺尖頭草、小刺蓋、 七七牙(安徽亳州地方叫法)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6樓:西雅圖叔叔

麻櫟讀音má lì。

介紹:麻櫟是殼斗科、櫟屬植物落葉喬木,高可達30公尺,胸徑達1公尺,樹皮深灰褐色,冬芽圓錐形,被柔毛。葉片形態多樣,通常為長橢圓狀披針形,葉緣有刺芒狀鋸齒,葉片兩面同色,葉柄幼時被柔毛,後漸脫落。

雄花序常數個集生於當年生枝下部葉腋,有花,花柱殼鬥杯形,小苞片鑽形或扁條形,向外反曲,被灰白色絨毛。堅果卵形或橢圓形,頂端圓形,果臍突起。3-4月開花,翌年9-10月結果。

分布:分布於中國遼寧、河北、山西、山東、江蘇、安徽、浙江、江西、福建、河南、湖北、湖南、廣東、海南、廣西、四川、貴州、雲南等省區。朝鮮、日本、越南、印度也有分布。

生於海拔60-2 200公尺的山地陽坡,成小片純林或混交林。

結構:該種木材為環孔材,邊材淡紅褐色,心材紅褐色,氣幹密度0.8克/立方厘公尺,材質堅硬,紋理直或斜,耐腐朽,氣干易翹裂;供枕木、坑木、橋梁、地板等用材;葉含蛋白質13.

58%,可飼柞蠶;種子含澱粉56.4%,可作飼料和工業用澱粉;殼鬥、樹皮可提取栲膠。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該如何栽培,請問 這是什麼植物?怎樣栽培

袖珍椰子,只要粗放管理就好了,但是要有陽光 從嘉媽媽 花卉名 鳳尾竹別名 觀音竹 原產地 中國南方各地 型別 觀葉植物 花期 日照 陽光充足環境,也能耐陰。溫度 性喜溫暖,不甚耐寒。土壤 宜疏鬆 肥沃而又排水良好的土壤。水分 性喜溼潤。栽植 家庭盆栽可選用腐葉土 園土 河沙各1 3混合配製的培養土。...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長在水裡的,請問這是什麼植物?長在水中的。

趕尾人 這是傘形科天胡荽屬的香菇草,別稱銅錢草 對座草 金錢草 湖南稱金花菜 鋪地蓮,湖北稱為路邊黃,四川稱為一串錢,北京 廣州也叫做四川大金錢草,雲南稱為真金草,貴州稱為走遊草,浙江 江西也叫做臨時救,在陝西則有別稱叫做寸骨七。香菇草原產於歐洲。 亥鞏 感覺像馬齒莧科植物刺花蓮子草。請問這是什麼植...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名字叫什麼!急用啊!

愛作劇的摩口 萼距花 cupheahookerianawalp.千屈菜科 萼距花屬灌木或亞灌木狀,高30 70厘公尺。 無名的理 愛了解植物,推薦使用形色,一拍便知。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名字叫什麼!急用啊! 虎尾蘭 學名 sansevieria trifasciata prain 又名虎皮蘭,錦蘭,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