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時間 2022-08-14 18:15:10

1樓:蝦公尺慢生活

50%與薄荷相似

薄荷,土名叫「銀丹草」,為唇形科植物,即同屬其他乾燥全草。多生於山野濕地河旁,根莖橫生地下,多生於2100公尺海拔高度,但也可在3500公尺海拔上生長,是一種有特種經濟價值的芳香作物。

全株青氣芳香。葉對生,花小淡紫色,唇形,花後結暗紫棕色的小粒果。

薄荷是中華常用中藥之一。它是辛涼性發汗解熱藥,治流行**冒、頭疼、目赤、身熱、咽喉、牙床腫痛等症。外用可治神經痛、**瘙癢、皮疹和濕疹等。平常以薄荷代茶,清心明目。

50%與蘭香草相似

蘭香草,中藥材名。本品為馬鞭草料植物蘭香草的全草或帶根全草。夏、秋採收,切斷,曬乾。

功能主治為:祛風除濕,止咳散瘀。治感冒發熱,風濕骨痛,百日咳,慢性氣管炎,月經不調,崩漏,白帶,產後瘀血作痛,跌打損傷,**瘙癢,濕疹,瘡腫。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該如何栽培,請問 這是什麼植物?怎樣栽培

袖珍椰子,只要粗放管理就好了,但是要有陽光 從嘉媽媽 花卉名 鳳尾竹別名 觀音竹 原產地 中國南方各地 型別 觀葉植物 花期 日照 陽光充足環境,也能耐陰。溫度 性喜溫暖,不甚耐寒。土壤 宜疏鬆 肥沃而又排水良好的土壤。水分 性喜溼潤。栽植 家庭盆栽可選用腐葉土 園土 河沙各1 3混合配製的培養土。...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長在水裡的,請問這是什麼植物?長在水中的。

趕尾人 這是傘形科天胡荽屬的香菇草,別稱銅錢草 對座草 金錢草 湖南稱金花菜 鋪地蓮,湖北稱為路邊黃,四川稱為一串錢,北京 廣州也叫做四川大金錢草,雲南稱為真金草,貴州稱為走遊草,浙江 江西也叫做臨時救,在陝西則有別稱叫做寸骨七。香菇草原產於歐洲。 亥鞏 感覺像馬齒莧科植物刺花蓮子草。請問這是什麼植...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名字叫什麼!急用啊!

愛作劇的摩口 萼距花 cupheahookerianawalp.千屈菜科 萼距花屬灌木或亞灌木狀,高30 70厘公尺。 無名的理 愛了解植物,推薦使用形色,一拍便知。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名字叫什麼!急用啊! 虎尾蘭 學名 sansevieria trifasciata prain 又名虎皮蘭,錦蘭,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