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不願喝水嗎

時間 2022-08-14 18: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寶媽把寶寶的壞習慣已經養成了,可不好改喲,我家寶兒小時候也是這樣,因為治黃疸,一直是喝葡萄糖粉,所以他就不喝白開水,不過後來朋友教我乙個好方法,寶寶愛用勺子吃飯,不愛用奶瓶喝水,你就用勺子給寶寶喂水,喂幾口是幾口,一天多喂一次,哪怕一次只喝幾口都可以,慢慢時間長了,他就又開始喝水了,試試吧.

2樓:受馳

寶寶不愛喝水,的確讓媽媽頭痛! 可以試不同的辦法,比如: 1、匙子喂、 2、水裡加些酸酸甜甜的水果汁、 3、一邊用玩具逗寶寶一邊喂水,這種方式一般寶都喜歡!

4、實在不想喝過一會兒再喂! 注意,在寶不願意喝時千萬別勉強,強喂容易嗆到孩子,下次孩子更怕喝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寶寶一起玩遊戲,可以提高寶寶的對喝水的興致。媽媽可以找來兩隻小杯子,然後在兩隻小杯子裡倒上同樣多的水,乙隻杯子給寶寶,乙隻杯子給自己,然後和寶寶一起玩「碰杯」遊戲,或者玩玩「交杯酒」的遊戲。

寶寶喝水是要講究方法的,那給寶寶喝水的方法有哪些

但寶寶喝水有講究,不同年齡段的寶寶喝水量是不同的,0 6個月一般來說,如果是6個月以內純母乳餵養的寶寶,原則上不需要額外喂水 混合餵養和人工餵養的寶寶,只要奶量充足,一般也不需要喂水。但特殊情況要特殊處理,如寶寶喝奶粉後上火便秘了,可以在兩頓奶之間少量喂水。6 12個月。這個時期,寶寶開始新增輔食,...

寶寶不愛喝水的原因是什麼?寶寶不愛喝水放什麼好

1.和寶寶玩喝水遊戲。你可以找來兩隻小杯子,在兩隻小杯子裡倒上同樣多的水,乙隻杯子給寶寶,乙隻杯子給自己,然後和寶寶一起玩 乾杯 遊戲。2.鼓勵策略。多說 寶寶好乖,喝了水就不渴了!多喝水的孩子才是好孩子!等,寶寶會為了被誇獎而配合家長的要求。3.家裡不存飲料。既然不想讓孩子成天抱著飲料瓶,那麼家長...

寶寶超級不愛喝水怎麼辦??寶寶不愛喝水怎麼辦?

應該是飯菜不對胃口吧?平時試著做不同口味的食物給寶寶試試,喂水的話要選擇寶寶開心的時候喂,如果寶寶反抗喝水的話,就暫時停止,不要勉強寶寶,否則會導致寶寶更加抗拒喝水的。慢慢讓他養成愛喝水的習慣。寶寶不愛喝水怎麼辦?寶寶們不愛喝水怎麼辦?人體大部分的重量是水,寶寶的體內水含量更高,一般情況下水在寶寶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