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現在在對外事務上還是保持十分克制的態度

時間 2022-08-14 18:15:08

1樓:

中國已經是經濟大國,但還不是經濟強國;中國是軍事大國,但還不是軍事強國。在這種情況下,我國一方面堅持和平共處五項原則的外交方針,另一方面,就是韜光養晦,養精蓄銳。

2樓:

我們中國現在還不夠強大。

***說過:不說過頭話,不辦過頭事。

3樓:藍色傻乎乎

俗話說「真理在大炮的射程內!」

我國現在的軍事力量只能保證沿海200千公尺經濟專屬區安全。還沒辦法延伸到釣魚島甚至整個南海,所以,就算我們不克制,又能如何??

沒看為什麼美國人的音響船會被驅趕?因為那在我國控制的範圍之內!別以為那真是漁船!其實都是海軍陸戰隊租的!

再看為什麼菲律賓敢扣押我國漁民?因為我國海**隊的作戰半徑還達不到黃岩島那麼遠!所以沒有辦法,只好「克制」

為什麼我現在對女生沒有興趣了,我為什麼對女生沒有興趣了?

風雨知花落 這很正常啊。天天想女孩子才不正常。或者你找到了別的更有意思的事情,總之,有別的興趣自然會轉移性趣。相信有一天你會等到那個讓你動情的女孩子。 伊羙 不棄 我想你是多想了 你不想那個 是因為你還沒有想要你那個的人吧 感覺怎麼可以勉強捏?培養就更不用說了 我想有一天她出現你就會想了 感覺不要勉...

二戰後為什麼中國對外作戰沒有輸過

因為人民解放軍是一支思想武裝的部隊,為人民服務的軍隊,保衛國家和平的軍隊,帶著這樣的崇高使命在戰鬥,就是無窮的戰鬥力。軍人最重要的戰鬥力就是思想 軍人知道為什麼而戰,這就是最重要的戰鬥力。典型的反例如國民黨時期的軍隊,那個時期的軍人思想完全沒有統一,各自為站,簡稱軍閥。對,是沒有輸過,但是輸了利益,...

為什麼中國的民航市場對外國開放這麼多。基本上大一點的國際航線全部都被國外的公司佔了

樓主說的我並不完全認同,如果你能舉出一些例子也可以,但我估計你並不能舉出來。首先我不明白你說的大一點的國際航線是什麼意思,航線怎麼能用大小來衡量呢?我這裡猜測你說的是重要性,比如北京 倫敦,上海 紐約這樣的航線。但是如果你觀察這點大城市之間的航線,全部有中國航空公司參與。亞洲地區就肯定了,我們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