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感覺吖

時間 2022-08-14 18:20:05

1樓:你大爺

幸福是乙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 有人說過:「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匯集,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

」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與別人怎樣說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眼中幸福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應該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暢,甜蜜快樂的。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徵就是心靈的平靜,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 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

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會逐漸淡化的,所以,我們如果想繼續擁有幸福,想過幸福的生活,就必須去不斷地滿足更多的渴求。人們得到乙個幸福後,那麼人們對同乙個或同一類幸福的渴求度就會遞減,當人們再次獲得這個或這類時幸福時的幸福感就會逐漸遞減,當達到足夠多的n次時,渴求度會變為零,幸福感也就變為零了。當你實現乙個願望、達到乙個目的、愛乙個人、被人愛、一時的心情愉悅、快樂等等都屬於幸福。

幸福沒有距離、沒有標準,幸福是一種感覺。當你心滿意足時,就是幸福。知足常樂能使幸福保鮮(執著)。

其實,幸福就是一種快樂,幸福就是一種心境,幸福就是一種視野,幸福更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縷花香,當花開放在心靈深處,只需微風輕輕吹動,便能散發出悠悠的,讓人陶醉的芳香 , 人生只要活的真實,用寬容之心待人,幸福就會永遠的存在,就會為我們的人生續上乙個完美的結局。

2樓:媚外的人

幸福是什麼? 有的說放下便是幸福,有的說滿足便是幸福,有的說幸福是心的感覺。 感覺!

對,幸福就是要在生活中體會然後感悟出來。是甜是苦是酸是辣,都憑自己的感覺去品嚐。 幸福就是把握得到的幸運。

其實,幸福是一種象徵,是一種自我感覺,關鍵是如何把握這種象徵和感覺。我們在追求著幸福,幸福也時刻伴隨著我們。只不過很多時候,我們身處幸福的山中,在遠近高低的不同角度看到的總是別人的幸福風景,往往沒有悉心感受自己所擁有的幸福天地。

3樓:魅

幸福是什麼?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幸福就是一種滿足感。

健康的活著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幸福無處不在 只要用心細細體會 你就能感覺到。

這是什麼電影吖

這貌是,是電視劇集吧,一起來看流星雨77 這是什麼電影吖 尼neo奧 機械戰警 機器戰警 鐵甲威龍 威龍爭雄,國內譯法不一,但都是同一部影片 robocop 這是什麼電影吖? 出自影片 青春派 朧色夜幕 青春派 2013 導演 劉傑 編劇 劉傑 高山 朱珠 田曉威主演 董子健 秦海璐 詠梅 焦剛 安...

吖是什麼意思

拍案三下 吖的意思是 形容喊叫的聲音。一 吖的拼音和釋義 1 吖 嘆詞,相當於 呵 2 吖 y 1.喊。2.形容喊叫的聲音。二 吖的部首 口 三 漢字結構 左右結構 四 造字法 形聲。吖吖 吖啶 吖噗雞 叫吖吖 鬧吖吖 擴充套件資料一 漢字筆順 豎 橫折 橫 點 撇 豎 二 片語釋義 1 吖吖 叫喊...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就是你沒有的那東西.對於乞丐來說 幸福就是一頓飽飯 對於女人來說 幸福就是美麗,對於男人 幸福就是事業有成,對於病人 幸福就是身體健康.對於小朋友 幸福就是有好玩的好吃的.對戀人 幸福就是兩人天天都能在一起.對學生 幸福就是能考出好的成績,對於大學生 幸福就是能找到好的工作.只有你們這些麻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