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花?謝謝,請問這是什麼花?謝謝!

時間 2022-03-21 11:50:07

1樓:

扶桑花h. rosa-sinensis別名朱槿、大紅花、朱槿牡丹等。為錦葵科常綠大灌木。

莖直立而多分枝,樹冠遠方形,高可達6公尺。葉互生,闊卵形至狹卵形,長7~10厘公尺,具3主脈,先端突尖或漸尖,葉緣有粗鋸齒或缺刻,基部近全緣,禿淨或背脈有少許疏毛,形似桑葉。花大,有下垂或直上之柄,單生於上部葉腋間,有單瓣、重瓣之分;單瓣者漏斗形,通常玫瑰紅色,重瓣者非漏斗形,呈紅、黃、粉、白等色,花期全年,夏秋最盛。

參考**....http://image.

2樓:匿名使用者

朱槿(學名:hibiscus rosa-sinensis)是一種屬於錦葵科木槿屬的常綠灌木,又名中國薔薇。由於花色大多為紅色,中國嶺南一帶將之俗稱為大紅花

別稱: 赤槿、日及、扶桑、佛桑、紅木槿、桑槿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三說的都對,我來晚了回答了您也採納不了我的,只能說我愛你

請問這個是什麼花?謝謝!

4樓:劉永俊同志

亞馬遜百合別名南美水仙、大花油加律 白鶴花,文草

5樓:正氣長陽

亞麻花,別名:宿根亞麻,藍亞麻。亞麻花的花語是:

感謝。亞麻花的箴言就是只靠本身的力量不行,還需借助他人的力量才行。關於亞麻花的,六月花,花開堅強,亞麻花,花語是感謝:

有你的日子,每一天都是那麼美麗。我時刻祈禱著,感謝上天賜予我的美麗。如果要我用一種花,來訴說我的心情,我會為你送上一束亞麻花——代表感謝!

感謝上蒼!

請問這是什麼花?謝謝!

6樓:一處秋風兩處涼

八仙花(學名:hydrangea macrophylla)又名繡球、紫陽花,為虎耳草科八仙花屬植物。八仙花花潔白豐滿,大而美麗,其花色能紅能藍,令人悅目怡神,是常見的盆栽觀賞花木。

中國栽培八仙花的時間較早,在明、清時代建造的江南園林中都栽有八仙花。20世紀初建設的公園也離不開八仙花的配植。現代公園和風景區都以成片栽植,形成景觀。

請問這是什麼花?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杜鵑花別名映山紅 山石榴 豔山花

8樓:哞哞

野生興安杜鵑,又稱達子香、金達萊,每當春到大興安嶺,就會迎風踏雪傲然綻開。因為其具有花期長、花色豔、易存活等特點,很多**賣家喊出「枯木逢春」、「有水就開花」的噱頭,進行大肆售賣。記者在**網搜尋「興安杜鵑」,出現300餘個結果,絕大部分賣家都來自大興安嶺和黑河等地。

請問這是什麼花?謝謝了!

9樓:周周

這是金心吊蘭

金心吊蘭,是百合科吊蘭屬多年生常綠草本,原產地為南非,常見花卉,廣泛分別種植,是常見的辦公、居家盆景綠植。

花語:"無奈而又給人希望"。

請問這是什麼花?謝謝

請問這是什么昆蟲?謝謝,請問這是什麼昆蟲?謝謝

鹿蛾 鹿蛾,鹿蛾科 amatidae 小至中等大蛾類,外形似斑蛾或黃蜂。喙發達,但有時退化,下唇須短而平伸,長而向下彎或向上翻,頭小,觸角絲狀或雙櫛伏。胸足脛節距短,腹部常具斑點或帶。翅面常缺鱗片,形成透明窗 前翅矛形 頗窄,翅頂稍圓,中室為翅長一半多 後翅顯著小於前翅。幼蟲色澤鮮豔,具有4對腹足 ...

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謝謝,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風聲 牛膝菊。菊科,牛膝菊屬一年生草本植物,高可達80釐米。莖纖細,葉對生,有葉柄,頭狀花序半球形,有長花梗。7 10月開花結果。 巢茹雲 腺梗豨薟 別稱 毛豨薟 棉蒼狼 菊科 豨薟屬的植物 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謝謝 得噶大概 犁頭尖,中藥名。為天南星科植物犁頭尖typhonium divarica...

請問這是什麼草,謝謝,請問這是什麼鳥

老鼠拉冬瓜 老鼠拉冬瓜 學名 melothria indica lour.zehneria indica lour.c.y.wu 屬於藤本植物,中國分布廣泛,柔弱草質藤本,生於荒地灌木叢 村邊 林邊潮濕地,常纏繞灌木上。老鼠拉冬瓜具有清肝肺熱 祛濕 利小便等功能。 沉香年華 中藥馬交兒,也叫老鼠拉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