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買的周大福的銀飾品可以換嗎?我想換條金飾品的鍊子?或者有

時間 2021-05-10 18:05:4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實體店諮詢或調換。

2樓:鷹雄

周大福的銀飾換金飾是不可能的,銀子本身也不值錢,放著自己佩帶好了

k金飾品款式不錯,買的人相當多,可以購買,有網路購買經驗的建議找家**有信譽的商家購買,比較實惠

3樓:比悲傷更砒霜

k金沒買過哦,不過銀的話就有,渡白金的銀,其實我覺得最好是去周大福那裡賠吧,***點,如果你不急著戴的話,何不等等呢,到銀子了再去配。

我有一條周大福的金鍊子現在不想要了,想拿去老鳳祥換一條,想知道是怎麼個換法?

4樓:觸手的夢

我覺得你還是在周大福裡面換合適~每個店都有自己的經營模式 你拿著這家店的東西換其他家的 中間肯定會折價 一般周大福 老鳳祥裡面的東西都能換樣式 看看老鳳祥家的樣式在周大福家有不 嘿嘿 個人介意哈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要折價的,如果在周大福應該會好點。

6樓:冬天太冷夏天太熱

按現在的**價換,如果換的克數比你本來的克數大,需要補差價。

周大福的東西可不可以以舊換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金飾以舊換新可以分兩種情況來看:周大福品牌金飾以及非周大福品牌金飾。

1、周大福金飾以舊換新:周大福的售後服務均需憑保證單辦理,周大福金飾以舊換新也需要當時購買時留下的保證單等單據的。所以憑此購買單據再帶上金飾去周大福正規品牌店就可以以舊換新了。

2、非周大福金飾以舊換新:周大福珠寶的各個分店一般不接受外品牌的金飾在店進行以舊換新。對於這種非周大福金飾依舊換新怎麼換的問題,還是需要想要以舊換新的朋友自己去當地的周大福金店進行了解。

周大福以舊換新有哪些規則、流程:

周大福自家金飾以舊換新,除了每克收取30元服務費,顧客還必須加購原重量25%以上的新金,所以基本規則可以歸納為以下幾點:

1、收30/克的折舊費。

2、所選新金飾的克數要大於原來的25%以上。

3、加上所選新金飾的工費。

拓展資料:

周大福珠寶為全球最大鑽石毛胚供貨商英國鑽石**公司dtc(diamond trading company)全世界78個特約配售商(sightholder)之一,獲直接配售天然鑽石原胚,在整個大中華地區屬首間獲得此殊榮的鑽石商,地位超然。

此外,周大福亦成為國際礦業鉅子rio tinto group 旗下力拓鑽石公司rio tinto diamonds的特選鑽石商(select diamantaire),地位等同特約配售商。在整個大中華地區,只有少數鑽石商同時獲得此兩項殊榮。

周大福珠寶在南非設有兩間珠寶切割打磨工廠,同時也在中國內地及香港開設切割打磨工廠及珠寶首飾設計製造工廠,每年生產各類首飾超過700萬件。周大福主要經營珠寶首飾零售,批發和製造業務。周大福銷售貨品種類繁多,款式新穎獨特,極具品味,包括999.

9純金首飾、鑽石、寶石、玉器、南洋珍珠、日本養珠首飾等;公司更直接向義大利選購最流行之k金首飾;位於港澳區的周大福更有**世界名牌鐘錶,為顧客帶來多元化之選擇。

8樓:那林子的小鳥

可以,只要是金銀首飾都是能以舊換新。

以舊換新的規則:

1、收20克的折舊費;

2、選新金子的克數要大於原來的25%以上;

3、加上所選新**飾品的工費。

拓展:如果不能證明是周大福的金子:

1、首先要在原重量基礎上給你打個9折,比如原本10克,打完折後算9克;

2、另收20克的手工費;

3、所選購新金子的重量要大於原**的25%以上;

4、所選新金子的手工費另算。

9樓:828如履薄冰

可以以舊換新,但是必須補償一定的工藝流程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我換的**的,他按現在的市價算出你的東西的**的,然後扣掉你現在看中的東西,扣掉工本費(這個是按每克算的),我換了一條項鍊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的東西正常都是可以以舊換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的都可以以舊換新,補齊差價就可以了

其他地方可不可以就不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他家買耳環的時候好象營業員說可以的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偶去問過的 偶的一條鍊子嫌長 想截掉點也不可以

1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性首飾是可以以舊換新的。也可以提供清洗服務的,帶上發票到營業點就可以啦,只不過有的要不一點差價的喲!

我在周大福買了個鑽石吊墜,鍊子是銀的,我不喜歡,想加錢換個**項鍊,可以嗎? 30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了 那個銀鍊子是贈送的,只能重新買乙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再買個**項鍊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吊墜大多都是白色18k金鑲嵌的吧,配**項鍊很不搭,可以選一條鉑金或者白色18k金的項鍊,但是銀鍊是贈送的,所以項鍊只能正價購買,可以看看有沒有什麼活動,周大福那種雖然不打折但反增活動還是很多的。

19樓:俺家熊貓格格

肯定可以啊 你和店家說一下 協商好就可以了···

20樓:bai嘟

當然可以啊~你直接去找那人諮詢就行。

周大福首飾沒有單據能換款式嗎?

21樓:夢逐漸遠去

周大福首飾沒有單據不能換款式,就是有單據也不可以直接換款式。可以用以舊換新規則來換,但是折舊費、手續費等**比較高。

基本簡介:

周大福珠寶金行****為周大福集團全資附屬公司,專營周大福品牌珠寶玉石金飾業務,是集原料採購、生產設計、零售服務的綜合性經營企業,擁有超過80年歷史,是中國內地及香港最著名及最具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周大福的飾品上都打著字那。

周大福只有**才可以以舊換新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以舊換新。

1、以舊換新的方法是

按當日金價計算,扣除每克20塊錢的手工費,不是周大福的**要在重量上打10%的損耗,是周大福的**就不需要打損耗.

2、然後必須換大,舊金金值只能抵新貨品的75%,還要交25%的錢.

3、舉個倒子

用10克的外號金(就是非周大福的**)來以舊換新,經過驗金後對你的金子做乙個成色判定,會給金子打損耗最低要打10%,如果成色不夠好損耗會打到15%.按拿來的金10克算,打完10%損耗就是9克.

4、然後(當天金價-20元手工費)*9克(注:打完損耗的舊金重量)=舊金價值,假如舊金價值750元,那就必須換到1000元以上的東西(可以幾件貨品加起來達到1000元).這就是換大的標準備.

舊金金值只能抵新貨品的75%,還要交25%的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舊換新的方法是,,按當日金價計算,,扣除每克20塊錢的手工費,,不是周大福的**要在重量上打10%的損耗,,是周大福的**就不需要打損耗.然後必須換大..你的舊金金值只能抵新貨品的75%,還要交25%的錢.

舉個倒子

你用10克的外號金(就是非周大福的**)來以舊換新,,經過驗金後對你的金子做乙個成色判定,會給你的金子打損耗最低要打10%,,如果成色不夠好損耗會打到15%...按你拿來的金10克算,,打完10%損耗就是9克.

然後(當天金價-20元手工費)*9克(注:打完損耗的舊金重量)=你的舊金價值

假如說你的舊金價值750元,那你就必須換到1000元以上的東西(可以幾件貨品加起來達到1000元).這就是換大的標準備.舊金金值只能抵新貨品的75%,還要交25%的錢

不知道我這樣說你是否能理解了.

25樓:朕是太陽風

周大福只是做**首飾買賣的,所以只有**可以舊換新

26樓:ok潮流前沿

很多金飾品的店裡都可以的

周大福買的項鍊不喜歡可以去換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周發福實體店鋪購買的商品,如鉑金,**,k金類的話一般7天內可以免費換,需帶上周大福的「質量保證單」和發票即可辦理退換貨。其它的如鑽石,寶石的就不能換了,只能重新加工製作(周大福稱為兌金重做),要收工費的。**可以在店面上直接以舊換新,但也是有費用產生。

在周發福官方**選購的珠寶2日之內,項鍊不影響二次銷售(沒走樣、變形等),可以退換。

協商辦理退換貨商品處理事宜:

2、確保產品不影響二次銷售。

3、所有發票、保證單齊全。

4、如有贈品,贈品須一併退回。

28樓:tinysand泰妮

你是什麼時候買的 買的什麼項鍊 是在實體店買的吧?

看購買的時間有多久了,如果是鉑金,**,k金類的話一般幾天內可以免費換,只需帶上周大福的「質量保證單」就行了,不需要發票,其它的如鑽石,寶石的就不能換了,只能重新加工製作(周大福稱為兌金重做),要收工費的。**可以在店面上直接以舊換新,但也是有費用產生。

另外這個有地域的區別 有得地方可以 有的地方不行 你可以先打**問問可不可以 如果可以是否需要折舊費

在周大福剛買的鉑金首飾可以換成**的嗎?周大福內部員工回答!急急急!!! 5

29樓:金銀鉑鈀提純學

**首飾與鉑金首飾相比而言:

1,**歷史悠久,鉑金也就這幾十年才冒出來的2,**外觀黃閃閃的,想到它就會有眼前一亮的感覺,鉑金白閃閃,內心有種純淨的境界,

3,**首飾比鉑金首飾**便宜挺多,帶著不掉面子,4,保值方面,無論公升值多少,幾件首飾想兌換成現金,會層層剋扣和收費,根本佔不到多少便宜,

5,收藏方面,它記載的是你老公對你的情誼,6,重新換過,挺不划算的,接受它,慢慢就喜歡它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要是當天買的換還有一線希望。

31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之下,**

飾品和鉑金首飾:

1,**具有悠久的歷史,鉑金也是幾十年才出2黃色閃閃發光的金色,認為這將有直接的感覺,明亮的白色閃閃發光的鉑金,一種內心的純淨境界

**珠寶首飾便宜很多的**比鉑金首飾,買不起面對4,對沖通貨膨脹方面,無論公升值多少幾件被轉換成現金的珠寶,層層扣減專案及收費,不佔不到多少便宜

收藏方面,它記錄了你的丈夫,你的友誼

6,重新更換很不合算的接受它,喜歡它慢慢地阿爾法alpha

32樓:百度使用者

我不是周大福員工,也能回答。

前不久打周大福客服諮詢過此問題,周大福只有指定專櫃能以舊換新**,就是**換**,按當日**每克減30元,而且要換克重高於所換**飾品25%才行。

不能用其他換**,也不能用**換其他。

33樓:鬼魅輕揚

1、不能換 除產品質量問題不退貨 換貨

2、鉑金比**好其實 如果不是款式不滿意就別換了 **俗氣 鉑金高貴

3、實在不想要就賣掉 然後買新的 就當是折價換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如果沒有質量問題的話,是不能換的,只能**回去。**的**一般都是按照60%來**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再說買了也是一種愛啊,你可以自己去買喜歡的呀

瀋陽哪有賣銀飾品的,瀋陽哪裡有純銀飾品批發

中街裡有個泰和銀飾 小店面東西不貴 也挺好看 在興隆大家庭買金飾品旁邊有幾個櫃檯有賣的 其他的大商場也都有銀飾的櫃檯 不過比外面的小店貴一些中街大舞台旁邊有家銀飾店 東西不貴 樣式也不錯瀋陽春天 太原街地下 我以前在中街的瀋陽春天裡買過,也是幾百塊左右,不貴,就在一進門直走,中間的櫃檯,你可以去看看...

大理鶴慶新華村買的銀飾品是真的嗎

飄在雲南活寶 主要是你要知道怎麼鑑定銀子是真是假的,鑑定銀子真假有幾種簡單的辦法 1.顏色判斷 顏色判斷又可以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火燒法。如是真 經火燒烤後銀色不變 若是假 或是低劣品,燒烤後則會變黑。另一種方法是硝酸測試法。在銀飾品表面滴幾滴硝酸,一會兒後抹去,如果飾品表面仍是銀白色,這說明含銀量相...

一些日本的銀飾品牌吧,推薦一些日本的銀飾品牌吧

您好,我只知道這個牌子的銀飾在日本蠻有名的.iwin日本銀飾,也比較適中.我推薦度的是日本本國的 設計很棒 而且東西很好的 不是日本在中國的品牌和店面。綜合很多日本名品的 http www.artjewelry.co.jp 就這些吧 這些 確實很難找的 注意.jp是日本 日語的 希望你懂日語看的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