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晶體的石頭,有價值嗎

時間 2021-05-10 13:08:08

1樓:

嗯,天然的海洋寶石,許為談黃晶體水晶,有天然礦物研究性。

2樓:影族無影

這個看樣子有點像石英石,看是什麼種類,有的很便宜,在水邊江邊多的是,有的稍微少一點.。

3樓:

有點像瑪瑙,可以做個小飾品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 先車個珠子再說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嗎

5樓:綠蓑江上

石英是主要造岩礦物之一,無色透明,常含有少量雜質成分,而變為半透明或不透明的晶體,質地堅硬。

石英是由二氧化矽組成的礦物,化學式sio2。純淨的石英無色透明,因含微量色素離子或細分散包裹體,或存在色心而呈各種顏色,並使透明度降低。具玻璃光澤,斷口呈油脂光澤。

硬度7,無解理,貝殼狀斷口。比重2.65。

具壓電性。

這是什麼石頭?裡面的晶體是什麼? 20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噴出巖,裡面的晶體可能是一些礦物質,收藏價值應該不大,但自己看看

內也無妨。

噴出岩是岩漿噴出地容表冷凝而形成的火成岩。包括各種熔岩及火山碎屑岩。噴出巖由於冷卻很快,多形成細粒至玻璃質岩石,常具斑狀結構,氣孔結構。

請問各位老師,這種包裹晶體的石頭叫什麼名字?有沒有價值?

7樓:jmtpgw雙魚

岩石,山上的大岩石裡面有流水的岩洞裡會有這種石頭,有的晶體像鑽石一樣。

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謝謝,這是什麼石頭,這樣的石頭有價值嗎?謝謝!!

屈赫 這幾塊都是積血十至聖都不錯,有收藏價值的物件觀大方,這樣的材質,市面上不多 是不是雞血瑪瑙,看著可像,找個工藝好點兒的地方打模出來就知道了。 應該是巴林雞血石吧,顏色不是太紅,但還算勻稱,看質地底子如果不是油塗抹過得應該屬於芙蓉凍吧,這個東西還是需要你自己判斷一下,因為雞血石比較軟,作為印章用...

這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嗎,請問這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嗎?

施云亭 矽質巖,是指由化學作用 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矽 一般大於70 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巖。矽質巖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 玉髓和石英。矽質巖的顏色隨所含雜質而異,通常為灰黑 灰白等色,有時也見灰綠色和紅色。矽質巖的形態多樣。最常見的是層狀 透鏡...

這是什麼石頭 有價值嗎,這個石頭是什麼型別的,有價值嗎?

班門弄斧 岩漿岩 1.花崗岩 是分佈最廣的深成侵入岩。花崗岩主要礦物成分是石英 長石和黑雲母,顏色較淺,以灰白色和肉紅色最為常見,具有等粒狀結構和塊狀構造。按次要礦物成分的不同,可分為黑雲母花崗岩 角閃石花崗岩等。很多金屬礦產,如鎢 錫 鉛 鋅 汞 金等,稀土元素及放射性元素與花崗岩類有密切關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