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材質的?買了收藏有價值嗎

時間 2022-08-31 23:45:25

1樓:酒歌飛揚

這個是 烏金石  有收藏價值的。

烏金石,亦稱黑金石、包金石、中國墨黑、蒙古黑、黑膽石及黑玉石,台灣稱火山岩,出口到國外則被譽稱為「夜玫瑰」。其質地堅硬細膩,結構均勻,光澤度高,純黑發亮、質感溫潤雍容、內斂、沉穩。

2樓:托盤維修成本

《人心不可欺》:靜靜山村,芳草依依,幾多風雨,幾多情意。莫道是,良緣本是天作成,只可嘆恩怨情仇,難斷根達地。黃泉茫茫,雖無輪迴路,天地公道,人心不可欺。

這是什麼材質的?有收藏價值嗎?

3樓:瞬間無敵選關

岫岩玉雕件,價值不高,看雕工屬於現代機雕工藝,屬於現代工藝品,岫岩玉以產於遼寧省鞍山市岫岩滿族自治縣而得名,為中國歷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廣義上可以兩類,一類是老玉(亦稱黃白老玉),老玉中的籽料稱作河磨玉,屬於透閃石玉,其質地樸實、凝重、色澤淡黃偏白,是一種珍貴的璞玉。另一類是岫岩碧玉(亦稱瓦溝玉引)屬蛇紋石類礦石,其質地堅實而溫潤,細膩而圓融,多呈綠色至湖水綠,其中以深綠、通透少瑕為珍品。

4樓:敢問夜狼

應該有收藏價值**看得不是很清楚。

5樓:點點滴滴隨我心

你發財啦,這東西5毛我收了。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材質?有收藏價值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和

田玉山料牌子。可以收藏的。

和田玉山料

沒有風化面表皮的或風化層很薄的玉石荒料,多為從礦山露頭或掌子面上開採的原生礦石,又稱山玉,碴子玉、古代叫「寶蓋玉」,指的是產於很高的新疆地區雪山上的原生玉礦。

7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價值應該不大,像是青海玉

這是什麼物件?是啥材質有收藏價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玉質較差的仿古工藝品。造型是古代的盛酒器,無多大價值。

這是什麼材質的盤子?問大約什麼年代?有收藏價值嗎?現在的市場價值多少?謝謝!!

請問這是什麼材質的。是否屬於近代,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單憑**不好鑑定真偽,可以去你當地文玩市場多找幾個懂行的人看看,綜合意見,確定真偽以及價值。

10樓:隨而心

印文「嘉慶玉印」,材質看不出來,看著像是石頭,看**說不准。但肯定不是玉的,至少不是好玉。這就是不值錢的地攤貨,那些玩玩就行了。

嘉慶皇帝不用介紹,大家都知道,清朝的皇帝,說起清朝,就不得不說清朝的二十五顆玉璽。

乾隆皇帝在登基成為皇帝後,對前代遺留的玉璽和清朝當朝的玉璽進行了認真的校訂工作,發現了其中有很多前代的贗品,也就是假貨。於是乾隆皇帝就根據《周易》,推算出清朝將傳國二十五代,於是便制定了清代皇帝25顆玉璽的規定。然而,滿清最終傳了12為皇帝,就滅亡了。

這些玉璽,平常儲存在故宮後三宮之中的交泰殿,乾隆皇帝為此還做了《御製交泰殿寶譜銘》。我們現在在故宮參觀的時候,交泰殿中擺放的20多個黃色的盒子,就是存放這25顆玉璽。

11樓:匿名使用者

樹脂做的東西,電腦字型檔字型,印文是嘉慶玉印,字都刻反了。你想想,這樣的印,印出來的字不是反的嗎?這種貨色,建議扔掉。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材質?有收藏價值嗎? 30

12樓:百度使用者

從圖上只能看表面現狀,是什麼材質只能以實物來簽定。但從表面上看是古代珍藏品,見議收藏,有機會公升值。

不知道這是乙個什麼東西。是用什麼材料做的?有沒有收藏的價值啊。

13樓:霸王別姬一場空

用手電照一下是什麼顏色

14樓:五味銘

從圖上看你這物件應該是現代工藝仿品?塑膠壓注,這是古人給出嫁的女孩做的教科書!自已玩玩,沒什麼收藏價值!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祝你開心!

這是什麼東西,什麼材質,有價值嗎

人造天珠,材質多為瑪瑙,圖案是用酸鹼等溶液蝕刻出來的,以前多從台灣省出產,現在大多是從義烏小商品批發市場流出,價值不高,喜歡就好。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很重,有價值嗎?什麼年代的? 覃賢文 石頭做的財神爺,估計是 的,能值幾百元吧。 時期被人供奉的財神,有些價值。這是什麼材料做的有價值嗎 各類文案雜鋪...

這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這是什麼玉?有價值嗎?

曲姮 這個玉豬是一塊葬玉,是使在死者手上的。從它的包漿和泌色來看像是一塊老玉 年代應該是戰國時期的。 瀧復 這是什麼年代有價值嗎?這個應該是清代的吧,價值應該很高。 遺忘曾經 東西不錯,自己好好儲存吧 這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 擁泉添夏 這應該是明清時期的玉飾品,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遺忘曾經 看著像...

這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有價值嗎,這是什麼年代的?

現代工藝品,仿子岡牌,材質是廣義和田玉,雕工粗糙,玉質也比較一般,三五百元頂天了,要是真的子岡牌那 就是幾十萬到百萬的 了。真品子岡牌根本到不了普通人的手上。 分享百態社會人生 是的,可以這麼說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