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的作品,有價值嗎,這是誰的作品,價值

時間 2021-09-21 02:38:36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價值。但**高低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

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比如,同一個人的書畫有的值10元或者20元一平尺,有的值50元或者100元一平尺,有的值1000元/平尺,有的2000元平尺,有的可能3000平尺、······,甚至1萬、幾萬平尺······;而且換另一個拍賣商、中介又是別一種情況······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一個**。

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買家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或者純粹是炒作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或者沒有人炒作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

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瞭解,就像我上面說的。

不好意思,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2樓:維揚一支花

很一般的書法,初級水平

這是誰的作品,價值

3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吳逸波,著名女國畫家,中國工藝美術委員會會員,中國美術家協會貴州分會會員,貴州省科協自然科學專門學會會員,呂鳳子學術研究會顧問,張書旗花鳥畫研究會特邀研究員,貴陽市工藝美術研究所高階工藝美術師。

這是誰的作品,這幅字有收藏價值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書法作品的作者叫林潮雄,寫得不錯,但並非名家作品,收藏沒問題,不過升值潛力不大,不值得投資。

這是誰的抽象作品?這幅作品有什麼價值?

5樓:の年愛

這件應該是俄羅斯畫家康定斯基的作品。

康定斯基作為抽象派藝術的鼻祖,這件作品算是他的代表作之一吧。他每件作品不僅表現抽象,名字也都取得十分抽象,什麼“構成”系列啊,“即興”系列啊,等等。所以說實話......

我也不記得這件作品具體叫個啥。

總的來說,他的作品都帶有很強的裝飾感和形式感,多運用點、線、面等抽象的表現元素。而他本人吧,還是個美術理論家,所以他寫了好多書來闡釋抽象繪畫的必要性和必然性哈哈。

6樓:

梵高的作品欣賞他的看不懂,其實我是一外行。

請各位看看這是誰的印章和畫有價值嗎

王學浩的畫在網上可以找到很多,可以比較一下。落款與畫風不是很像,好像有些差別。但是這張畫水平還是很好的,字也很不錯。如果是王學浩,王文治二人的合作作品,印也要分別使用。不會把印用在別人名下。把印用在別人名下,是一種很失禮的做法,絕對是沒有的。如果王文治題字,忘記帶了印。即便是這樣,王學浩的印,也要用...

這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這是什麼玉?有價值嗎?

曲姮 這個玉豬是一塊葬玉,是使在死者手上的。從它的包漿和泌色來看像是一塊老玉 年代應該是戰國時期的。 瀧復 這是什麼年代有價值嗎?這個應該是清代的吧,價值應該很高。 遺忘曾經 東西不錯,自己好好儲存吧 這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 擁泉添夏 這應該是明清時期的玉飾品,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遺忘曾經 看著像...

這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有價值嗎,這是什麼年代的?

現代工藝品,仿子岡牌,材質是廣義和田玉,雕工粗糙,玉質也比較一般,三五百元頂天了,要是真的子岡牌那 就是幾十萬到百萬的 了。真品子岡牌根本到不了普通人的手上。 分享百態社會人生 是的,可以這麼說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