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看看這是誰的印章和畫有價值嗎

時間 2021-09-21 02:43:38

1樓:匿名使用者

王學浩的畫在網上可以找到很多,可以比較一下。落款與畫風不是很像,好像有些差別。

但是這張畫水平還是很好的,字也很不錯。

如果是王學浩,王文治二人的合作作品,印也要分別使用。不會把印用在別人名下。把印用在別人名下,是一種很失禮的做法,絕對是沒有的。

如果王文治題字,忘記帶了印。即便是這樣,王學浩的印,也要用在王學浩的落款之處。

授業解惑也,為你細心的收集來兩位大家的簡歷,以及幫你解釋。你應該給他加分。感激他。

2樓:授業解惑也

王學浩(1754—1832)字孟養,號椒畦,江蘇崑山人。乾隆五十一年(1786)舉人。為人恬澹曠適,絕意干祿。

遍歷燕、秦、楚、粵。山水得原祁正傳,結體精微,筆力蒼古。著有《山南論畫》,立論精當。

於書無不工,篆、隸古勁,直接秦、漢而不自謂能。真書從歐入褚,晚探二王秘。行書更得瘞鶴銘筆意,堅蒼渾厚,自成一家。

工詩,卒年七十九。

王文治(1730—1802)清代官吏、詩人、書法家。字禹卿,號夢樓,江素檀徒人。曾隨翰林侍讀全魁至琉球。

乾隆二十五年進士,授編修,擢侍讀,官至雲南臨安知府。罷歸,自此無意仕進。工書法,以風韻勝。

年未五十,即究心佛學。有《夢樓詩集》、《快雨堂題跋》。

請問這是誰的印章,畫有收藏價值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兩枚印章分別為:

樂亭福時

春點豪端

結合落款中的「雅風堂主人」,作者是不是下面這位:

劉福時,2023年11月17日生,河北省樂亭縣人,字墨龍,號牡丹,雅風堂主人,現為文化部中國文聯書畫藝術交流中心會員,中國歷史博物館畫廊藝術指導委員會委員,客座教授,中國美術家協會甘肅分會會員,中國西北書畫藝術研究院副院長,華夏東方傑書畫院名譽副院長。劉先生擅長花鳥,兼攻山水。

希望能幫到你。

注:劉福時的資料來自網路,引用時有編輯。

請大師們看看這個印章是誰的?是否有收藏價值?

4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幅畫,上面的這乙個印章印文是「大風堂」;下面的這乙個印章印文是「陳氏天明」!有一定收藏價值的!

大家看看這是誰的畫,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落款為:

辛卯年 喜慶

印章右起豎讀為:

王喜慶印

王喜慶,號唐王山人,2023年3月生、山東海陽人,當代著名中國畫家、美術教育家、一級美術師。

希望能幫到你。

注:王喜慶的資料來自網路

6樓:餓就回家吃飯吧

新紙、新字、新印、新畫,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誰的畫?有價值嗎?

7樓:書痴

二三流的畫家吧,字,畫工底一般,估計百十元吧。

大家看看這是誰畫的啊,有收藏價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印章看,是2款方形篆字名章,從右向左看,分別是:餘(佘)氏、澤強。括號內的字認不准。

書法落款也是:丙申年春月譯強寫。該作者不了解,不知其作品的價值如何。

如果你喜歡,就保留吧。

餘(佘)氏:澤強:

看看這是誰的畫,落款和印章,謹慎回答

9樓:山後雨

毛筆字:上海蔣連碪

印章:連碪之印

可能是他在上海的作品

蔣連砧(碪),「內國畫之鄉」安徽蕭縣容

人,從事書畫創作、考古三十五年。多年來,在巴黎大皇宮、中國美術館等地舉辦了二十多次畫展,數十件作品被中國美術館、法國賽奴齊博物館等國內外數十家藝術殿堂收藏,一九九三年和吳作人同獲「法國美術家協會」獎:出版有《蔣連砧書畫藝術》、《蔣連砧詩聯書畫集》等多部專著:

有關書、畫和考古方面的文章、作品散見於數百種國內、外報刊。曾為上海大學兼職教授、曾任我國第一家企業性質的畫院院長,現在深圳博物館從事書畫創作、鑑定工作

誰知道我這個字畫是誰畫的有沒有價值

10樓:五戒之印

作者落款:繼偉。印章:劉繼偉。此畫很像幾年前掛曆印刷品,自己喜歡就好!

大家來看看這是誰的畫,大家來看看這是誰的畫??!!! 50

溫哥華山鷹逢羽 如果是金石人家,當屬錦溪本土篆刻家唐志雲的金石作品,因為錦溪有個書畫篆刻館就是 金石人家 參見下文 在名目繁眾的博物館中,我認為有兩個是不容錯過的。一個是張省美術館,張省是當地畫家,師承劉海粟等畫壇名宿,作品獨具一格。我雖然對水墨畫不甚瞭解,但張省的作品不論是山水還是花鳥,均先於宣紙...

請各位前輩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玉

鑑別玉的方法 a 看色。口訣 色型不正,色浮無根 顏色邪的,閃!這個主要體現綠色上,如今很多的c,b c都是以染綠色為主。其它顏色也有,給人的感覺是色不正,邪氣!看不出色根的,閃!主要表現是顏色浮在表面上,沒有從裡到表的過渡,或過度不明顯。b 看表面。訣竅 橘皮現象和酸裂紋。技巧 拿起手鐲,在燈光下...

請給各位醫生看看這是什麼面板病,大腿內側有紅斑本人男性27歲

轉角的曖昧 病情分析 你考慮你所處的情況是股癬,真菌感染有關係,化驗真菌明確的。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是少吃辛辣食物,平常多喝水的,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的,期間儘量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的,用軒 肌 凈表面病情消失後,還需要繼續用藥,鞏固兩三週,徹底 一下,否則也有可能會 毛巾都是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