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看看這是誰的畫,大家來看看這是誰的畫??!!! 50

時間 2021-09-20 09:50:21

1樓:溫哥華山鷹逢羽

如果是金石人家,當屬錦溪本土篆刻家唐志雲的金石作品,因為錦溪有個書畫篆刻館就是“金石人家”

參見下文

在名目繁眾的博物館中,我認為有兩個是不容錯過的。一個是張省美術館,張省是當地畫家,師承劉海粟等畫壇名宿,作品獨具一格。我雖然對水墨畫不甚瞭解,但張省的作品不論是山水還是花鳥,均先於宣紙**大塗濃墨,再於四周點綴,渾然天成,栩栩如生,與我以往所見,很是不同,讓我讚歎不已。

另一個是金石人家,金石人家在錦溪景區一個岔道的盡頭,乘船的遊客即在那裡上岸,而徒步旅行的人要費一番功夫才可找到。此處展示的是本土篆刻家唐志雲的金石作品。我最近初習篆刻,尚處於最有激情的階段,這類名家的作品自然要大飽一番眼福。

唐志雲的作品博採眾長,又融入了當地水鄉的柔情,線條柔韌感極佳。尤其細朱文最見功底,寸方之中,遠看密密麻麻的一片,細看卻依舊線條清晰流暢,佈局錯落有致,讓我匪夷所思,看來我學習的路還很長。

2樓:妖月小天

不是齊白石的,

畫的不錯,不過與大畫家比,好象差很多,比如在色彩的配置上

呵呵 你自己畫的吧

3樓:

我看感覺像 樑崎 的。

請大家來看看這幅畫是誰畫的值多少錢

4樓:輝煌

印章像是bai大風堂,那就是張善孖的?du

但看完zhi畫後,結論就是,要麼dao是假畫,專要麼就是地方二三流畫家畫的。屬

******************************=

如果說是張善孖的,那這畫的畫風和張善孖的差距未免有些遠了……而且好幾處不是一筆完成,是接的……而且筆鋒差距很遠……

話說,是不是先用深棕色打了遍底子再描的黑,到末梢處再提掃的?

看看這兩處,一處蔭的像肉蟲子了,一處接的一眼就能看出來

更重要的是,那個松枝和草叢有層次感嗎?有力道嗎?

張善孖本人的畫作可以看看,看看這竹葉和草葉的畫法,明顯不一樣。

但如果是畫家作品,就這麼明顯的接駁痕跡,再加上這種草木的畫法,撐死也就是一張畫幾百到數千不等的價位,按尺賣是沒可能了……

如果這畫家是哪個美院畢業的,那真抱歉了,他這肯定是西畫底子出身,這畫還得在多練練筆力和用墨的層次……

但不論如何,畫這畫的人年紀也就是四十左右最多了……

而且,雖然不能說是一無是處,但太匠氣了,落了下乘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告我旅遊時候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誰畫的,畫的一般

大家來看看,這畫的作者是誰?他還有些什麼別的作品嗎? 5

大家看看這是誰的畫,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落款為:

辛卯年 喜慶

印章右起豎讀為:

王喜慶印

王喜慶,號唐王山人,2023年3月生、山東海陽人,當代著名中國畫家、美術教育家、一級美術師。

希望能幫到你。

注:王喜慶的資料來自網路

8樓:餓就回家吃飯吧

新紙、新字、新印、新畫,

大家來看看我這是什麼病,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疾病?

廣告公司英傑 小心總不會錯,何況走線本來就該橫平豎直。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疾病? 你好.過於強迫自己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就會引起自己的反抗.內在衝突的個性需要整合.另外.你有恐懼發作傾向.這些都提示你需要認真地對待自己的心理狀況了.建議你做幾次正規的心理諮詢.以提高一下自己的心理素質. 驚恐發作 p...

大家來看看,大家來看看

不要這麼決斷 首先你敢說你現在的分析 不是很武斷的嗎 其實兩人在一起 對在一些情況下 你可以會懷疑她 但是她的為人什麼的 你就那麼不信任嗎 想想你們的事情 別把事情想死 或許她就是在幫同事買 同事是個女的又是她朋友 她不希望過多的人知道是誰 她想幫助她 僅此而已 你別想那麼極端 或許事情 真的僅此而...

大家來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大家來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

3年河西3年河東 cpu amd x4 641 主機板 微星a75ma g55 記憶體 kingmax 1600 4g 硬碟 西數500g 顯示卡 迪蘭恆進6770 1g 電源 安鈦克 antec vp 350p x4 641魯大師大約在1600 1800分左右,a6 3670k大約在175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