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和愛的區別在那裡

時間 2021-09-20 09:49:21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喜歡,一種是愛。 有人覺得喜歡和愛是一樣,都是對別人有好感。的確,都是有好感沒錯,可是啊,這好感的程度卻是完全不一樣的。

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喜歡是放肆,而愛是剋制。

2樓:晏霽昀

喜歡和愛的區別,別被花言巧語所矇蔽。

3樓:愚鑲旋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

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一個新的自己。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

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4樓:畫猩欣

喜歡一個人時,她的身影,她的笑,還有她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佔為己有。她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她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方,很寬容。她的一切你會全盤接受,而且還在為她的缺點在找藉口哩!

“情人眼裡出西施”一點也不假。她不在身邊時,總感覺心裡缺少了什麼,空蕩蕩的,做什麼都不來勁。 qqpao.

com 喜歡一個人時,總是很心疼她,也想照顧她,給她快樂,給她幸福;總想為她做好一切,讓她知道她有愛的呵護。她的笑會給你快樂,信心;而她的淚,卻讓你心痛,酸楚。為她付出的不求回報,無怨無悔;只要她過得好,你寧願承受再大的委屈。

喜歡一個人時,總想知道她每天都在想什麼,過得好不好,現在又在做什麼呢!是不是偶爾也會想起一個正在思念著你的我呢!無論是在開心或失落的時候想起你,你都不會在乎;有關於她的一切你都想知道。

喜歡一個人時,你會變得很自私,自私得讓你長吃醋。她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只有你才是她最忠實的教徒。想把她據為己有,任何人也不能把她傷害。

什麼都想對她好;想把她捧在手心,給她溫暖,給她安慰。 喜歡一個人時,她的影子圍繞著你整天的腦子,在閒時,哪怕是一點,你都會想起她,看到一篇文章,聽到一首歌,你都會想到她。書裡寫到的是她,而歌裡唱的卻是她。

她會讓你總是放下手中的“活”,好好地想她一遍。

5樓:靈兮情感挽回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一個人。

6樓:衷陣符鶯

喜歡有可能只是單純的有好感,感覺和對方在一起很談得來,很開心。但愛就不一樣了,如果真的愛一個人,那麼你就會心甘情願為對方付出很多,即使在一起沒有很多的語言,你也願意為他

7樓:我一直在愛你

其實沒有什麼多大的區別!! 喜歡或愛一個人:你生活裡的每一件事都和他有關,是冷是熱第一個想到的是他.無論多麼快樂多麼痛苦都會想到他...

8樓:怪獸

看了前面人的回答…呵呵…笑… 其實總的來說兩者並沒有多大的區別…但是如果從本質上來說,還是很有區別的…喜歡,僅僅只是你想和他在一起而已,而愛,也是想和他在一起…但是這個在一起的時限是永遠…是結婚,是一輩子白頭到老…執手天涯…這就是兩個詞最最本質的區別了…

9樓:男孩

喜歡是,對某人有好感,而愛是,願意為某人付出,現在明白了嗎?

10樓:飛機

“喜歡”兩個字!“愛”一個字!

11樓:最後派對°罃檵

喜歡他不帶表就是愛他

12樓:菅元

樓主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喜歡有很多啊. 回答完畢 謝謝

13樓:梓喵丶

喜歡一個人很容易,愛一個人很難 其實~愛是不需要理由的~ 如果你找到了一個所謂的“理由” 那你就不是真的愛她,你只是愛那個“理由”而已 想一個人是痛苦的~但你還能無悔愛她的話,就證明了你是真心的,只要再堅持,你一定等到的! 但是我個人認為! 1.愛一個人不是因為他(她)是誰,重要的是和他(她)在一起有感覺。

2.不要因為愛而傷心落淚,曾經擁有才是最重要的。 3.沒有男人或女人是值得你為他流眼淚,值得的那一位,不會要你哭。 4.不要因為完結而哭,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5.不要花時間在一個不會花時間在你身上的人。 6.不要因為完結而哭,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這就是我個人認為的@好好想想!

也祝你好運! 天天開心

14樓:龍毮犢

愛是奉獻 喜歡是高興

15樓:梅娘說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愛情 親情 友情之間的區別在那裡

愛刷 棍哥 愛情是彼此經歷過風雨,最後依然在一起 親情是你做錯事情,父母並不責怪你,並且鼓勵你會做得更好 友情是當你有難時,乙個 朋友就會馬上到你身邊,無願無悔的支援你,當你遇到這樣的人,請你珍惜! 宛若你 當你步履蹣跚時 親情最重要 因為這個時候還無所謂愛情和友情。當你青澀處露時 友情最重要 甚至...

喜歡和愛的區別在那,愛與喜歡的區別在哪裡?

感情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喜歡,一種是愛。有人覺得喜歡和愛是一樣,都是對別人有好感。的確,都是有好感沒錯,可是啊,這好感的程度卻是完全不一樣的。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喜歡是放肆,而愛是剋制。 華依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

遊戲特效和電影特效的區別在那裡,電影特效和遊戲特效有什麼區別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