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房一樓改水管樓上水怎麼走

時間 2021-09-20 09:48:21

1樓:匿名使用者

1、明管改暗道

明管改暗管,把水管埋進去,為了美觀。

2、加裝熱水管

加裝熱水管。用燃氣熱水器的家庭,引長管線到衛生間;用電熱水器的家在衛生間和廚房分置熱水器,分別就近接熱水管。注意:

ppr管分冷熱水管,相應的管壁和耐壓程度是不同的,熱水管管壁厚。

3、更改水錶位置

更改閥門水錶位置,水管總閥門改低位,甚至包起來,這給日後維護和工作帶來了一定的隱患,推薦:將水總閥門放在一個比較好的開放的位置。如檯面上,閥門後的管道再做低位處理;洗衣機移地或水龍頭引陽臺將來洗墩布、澆花用;水錶高位改低位,以為靠牆放可以節省空間,但放了櫥櫃後很難檢修和檢視,正確的辦法是:

靠櫥櫃的一頭,垂直牆面低位安裝。

4、加裝淨化裝置

加裝淨化裝置。預留淨化裝置分支介面,待裝修基本結束,櫥櫃安裝到位後,請淨水器、軟水器廠家來人加裝水淨化處理裝置。一般是洗菜盆下面的空間裡安裝,所以洗菜盆所在的櫥櫃隔斷要足夠大,如80釐米寬。

水管佈局

二、水管安裝後的日常注意事項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發現如下情況,請儘快檢查有關管道。

1、水管走地下時

1)牆漆表面發黴出泡。

2)踢腳線或者木地板發黑及表面出現細泡。

2、水管走頂部時

1)頂篷上出現陰溼現象或有水滴下。

2)走管牆磚部位有陰溼現象或有水滲出。

3、安裝水管注意一次到位

從安裝水管的專業角度來看,建議業主房子裝修時,安裝水管最好一次到位.牆、地面壞了,比較容易修補,但是水管有問題,特別是暗裝水管出現問題,恐怕帶來的不光是你自己的經濟損失和麻煩,更可能帶來樓下住戶的損失和麻煩而向你索償。經常出現水浸屋現象的大部分是由水管漏水造成的,所以在水管問題上,一定不能省。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情況,1、總閥門沒關嚴 2、樓上住戶水管回水 3、看樓頂是否有水箱,如果有可以關閉水箱出水閥

一樓私自改下水管道會不會承擔法律責任

3樓:皮蛋粯子粥

一般來說,不會有法律責任,但是因更改下水管而對他人造成損失的,對該損失負完全責任(賠償,恢復原狀等)。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物權法》規定:

第九十一條 不動產權利人挖掘土地、建造建築物、鋪設管線以及安裝裝置等,不得危及相鄰不動產的安全。

第九十二條 不動產權利人因用水、排水、通行、鋪設管線等利用相鄰不動產的,應當儘量避免對相鄰的不動產權利人造成損害;造成損害的,應當給予賠償。

另外根據《關於審理建築物區分所有權糾紛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十五條,業主或者其他行為人違反法律、法規、國家相關強制性標準、管理規約,或者違反業主大會、業主委員會依法作出的決定,實施下列行為的,可以認定為《物權法》第八十三條第二款所稱的其他“損害他人合法權益的行為”。

(一)損害房屋承重結構,損害或者違章使用電力、燃氣、消防設施,在建築物內放置危險、放射性物品等危及建築物安全或者妨礙建築物正常使用;

(二)違反規定破壞、改變建築物外牆面的形狀、顏色等損害建築物外觀;

(三)違反規定進**屋裝飾裝修;

(四)違章加建、改建,侵佔、挖掘公共通道、道路、場地或者其他共有部分。居民私改下水管道屬於違章改造的情形,其他居民均可按照法律規定要求行為停止侵害、消除危險、排出妨礙、賠償損失。

4樓:快樂到家嗎

這個小區物業管理該管。有必要上法院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造成了別人損失,並且兩者具有直接的關係的話,那麼會承擔責任的。

為什麼夏天一樓要比平房涼爽。感覺樓房的一樓就是要陰涼。而平房在夏天就要熱很多。即使開窗通風也是不如

沃爾侃 因為太陽照射原因啊 你想下,樓房頂樓在夏天經過陽光照射,他的溫度就要高一些,而在一樓的話,他經過樓上的隔熱,溫度就要低些 解決方法 在平房的樓頂使用隔熱材料,那樣會稍微好些 這是由於熱量不容易穿透樓房,不容易到達一樓 而平房就不一樣了,熱量很容易穿透平房的屋頂和牆壁。所以,在夏天,樓房的一樓...

一樓陽臺改門屬違建嗎,一樓封陽臺屬違建嗎

五瓊怡嵇耀 沒擅自在房產證之外擴充套件面積就不算違建 不過破壞原房屋的主體結構得報物業同意 擅自將陽臺改門,即使不會威脅樓層主體安全 但是會影響外觀,物業基本不會同意 擅自改門,物業一般會要求業主恢復 一樓陽臺改門屬違建嗎 沒擅自在房產證之外擴充套件面積就不算違建 不過破壞原房屋的主體結構得報物業同...

學校宿舍,一樓房頂滲水牆皮脫落!怎麼辦

不倒就行,眼不見為淨,找張帥哥美女的海報放上去美觀省心又少錢。 眼淚煮咖啡豆 反應給宿舍管理員和班主任 或者找學生會和後勤管理員 貓大王科技 反應給宿舍管理員和班主任 或者找學生會和後勤管理員 不行的話就找學校宿管科 直接聯名告掉 他們不可能不管 這個事情很嚴重即時解決辦法就是 先別讓水滲到各種被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