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和愛的區別在那,愛與喜歡的區別在哪裡?

時間 2021-09-20 09:48:21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喜歡,一種是愛。 有人覺得喜歡和愛是一樣,都是對別人有好感。的確,都是有好感沒錯,可是啊,這好感的程度卻是完全不一樣的。

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喜歡是放肆,而愛是剋制。

2樓:華依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

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一個新的自己。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

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3樓:靈兮情感挽回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一個人。

4樓:晏霽昀

喜歡和愛的區別,別被花言巧語所矇蔽。

5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是請ta吃飯,愛是為ta做法...

6樓:暴涵菱次佑

愛是無私的,只有她快樂,所以你快樂;只有她幸福,所以你也覺得幸福。並不一定非要跟她在一起。

喜歡則是一種感受,就是很享受跟她在一起的那種快樂,很想多些時間跟他呆在一起。

7樓:貳合英楚琴

只要和這個人談的來,覺得人很好,就可以說喜歡,而愛是深層的去了解他,見不到就會想,見面會有心動的感覺。

8樓:黎約**

喜歡一個人很容易,愛一個人很難 其實~愛是不需要理由的~ 如果你找到了一個所謂的“理由” 那你就不是真的愛她,你只是愛那個“理由”而已 想一個人是痛苦的~但你還能無悔愛她的話,就證明了你是真心的,只要再堅持,你一定等到的! 但是我個人認為! 1.愛一個人不是因為他(她)是誰,重要的是和他(她)在一起有感覺。

2.不要因為愛而傷心落淚,曾經擁有才是最重要的。 3.沒有男人或女人是值得你為他流眼淚,值得的那一位,不會要你哭。 4.不要因為完結而哭,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5.不要花時間在一個不會花時間在你身上的人。 6.不要因為完結而哭,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這就是我個人認為的@好好想想!

也祝你好運! 天天開心

9樓:梅娘說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愛與喜歡的區別在**?

10樓:卷長青靳娟

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11樓:甘冷玉祈志

喜歡一個人:你會喜歡和他聊**到很晚,不願意掛**;你會喜歡和她在一起;你生病的時候他會噓寒問暖;你會喜歡他在你的面前出現;你會喜歡他挑逗你;你會喜歡他和你開玩笑;你會喜歡他和你的很多事情……愛一個人:你不會叫他和你聊**到很晚,其實你的內心裡很希望他能一直陪你聊天,可是你會心疼,你希望他能好好的睡覺,你擔心他超過擔心自己,愛的人生病的時候,你的痛苦會不亞於他的痛苦,只是你不想他看見,你會有想替他生病的想法,愛一個人又些事情你會看得很重,失去她的時候你會覺得你的天塌了,愛一個人,即便他不在你的身邊,你的內心裡也不會忘記他……原因就是因為你愛她……

12樓:刑儒澹臺英銳

就像一朵美麗的花,愛ta,你會呵護ta,為ta澆灌,而喜歡,你則會摘取ta

13樓:兆青五安珊

這個問題能有幾個人說的清?我覺得愛和喜歡全憑自己本身的感覺...別人無法幫你判斷。

14樓:拱泉沈唱

以為愛所一愛

愛發生了性關係

喜歡沒啊

15樓:況格佔玲琅

喜歡是淺淺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你應該知道了吧..呵呵

16樓:邴允那金

喜歡和愛有區別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他。

17樓:犁瑞邰建安

有一句話:喜歡是淺淺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在我看來,喜歡就是你知道她**好**不好,然後挑好的地方去欣賞;而愛就是你只知道她好不知道她**好,只知道她有缺點,但是又不知道是什麼缺點,然後不管她的優點缺點你都全部喜歡,稱之為愛!還有,愛一般會在頭腦中形成很長遠時間後的影像,就是你會想要跟這個人在很長一段時間都在一起!

18樓:郜和卷綸

愛就是愛

喜歡就是喜歡

喜歡不等於愛

愛不等於喜歡

因為愛和喜歡的感覺會不一樣的,起碼我感覺不一樣嘎嘎

19樓:原冷虢思源

簡單點說,喜歡,只是有好感,而愛,意味著多了一份牽掛和付出

20樓:戴悅章佳吉敏

喜歡是淺淺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21樓:荀琛雲蔚

喜歡一個人,那是單純喜歡他的言語和相貌

愛她是因為她跟你相處過,你瞭解他的為人,有一丁點的感動。那就愛

22樓:摩添止婷秀

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淺淺的愛

23樓:初運旺茹辛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喜歡,是一種心情。愛,

24樓:百昕太史念珍

喜歡就是分開之後不會很傷心

愛卻會讓你痛

很痛而且會很久很久

25樓:赧藝喬沛芹

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淡淡的愛。

雖然這句話很土氣,但是這確實是真的,樓主自己理解吧。

26樓:廖淑及葉飛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27樓:易書科技

對於上述事例中的小青來說,當自己見不到他會

覺得有點焦躁時,不妨去參加一些社交性的活動,如同不派對、集體看電影等等,在熱鬧而喧囂的環境中,你很快淡忘因衝動而帶來的不必要的苦惱。

此外,青少年在戀愛的時候,也要弄清自己究竟是喜歡上了這個人還是喜歡上了愛情的美好的感覺。只有這樣,才能使自己在愛情中不至於被對方所**。

當你喜歡愛情美妙的感覺的時候,只有與了在一起的時候,才會惦記著對方。而當你愛上這個人的時候,哪怕兩個人是在一起的,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他。

當喜歡愛情的感覺的時候,有許多朋友在場時,也會覺得快樂。而當你愛上這個人時,是多一個人,都會感到難受,很嚮往兩個人的世界。

當你喜歡愛情的感覺的時候,是甜膩的,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而當你愛上這個人的時候,即使你與他在一起,也會感到莫名的失落。

當你喜歡愛情的感覺的時候,與他在一起,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而愛上這個人的時候,你們常常會在一起憧憬明天和未來。

當你喜歡愛情的感覺的時候,與他在一起時,你會感到很快樂;而當你愛上這個人時,他常常會為他流淚。

當你喜歡愛情的感覺的時候,如果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而當你愛上這個人時,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

當你喜歡愛情的感覺的時候,當你想起他,你會微微一笑;而當你愛上這個人時,當你想起他,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當你喜歡愛情的感覺的時候,你會想他有了孩子,你一定會很喜歡;而當你愛上這個人時,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當你喜歡愛情的感覺的時候,是看到了他的優點;而當你愛上這個人時,是包容了他的缺點。

當你喜歡愛情的感覺的時候,你會不停的和他爭執;而當你愛上這個人時,會不停的為他付出;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時,你的心會加速,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時,他會害羞;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會感到難以啟齒;當你愛的人哭時,他會陪她一起哭。

28樓:之桂蘭景凰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不論走到**,你都心裡都有他。當

29樓:聊芳敬帥

﹎﹎σ熹歡會每天都很想看到他!

﹎﹎σ熹歡看到他高興就會很開心!

﹎﹎σ熹歡看到他難過就會很心疼!

﹎﹎σ熹歡很在乎他跟別的釹生在一起!

﹎﹎σ愛求強求不來.

﹎﹎σ愛情勉強不來.

﹎﹎σ細心可以讓愛情長久.

﹎﹎σ貼心可以讓愛情甜蜜.

﹎﹎σ唯有發自內心的誠意.

﹎﹎σ才是打動對方的利器.

﹎﹎σ熹歡

___┊`湜淺淺啲*_噯︷

﹎﹎﹎σ

噯___┊`湜堔堔啲*_熹歡︷﹎

30樓:蒯懷別新覺

沒區別自己喜歡與愛同點就行

喜歡和愛的區別在那裡

感情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喜歡,一種是愛。有人覺得喜歡和愛是一樣,都是對別人有好感。的確,都是有好感沒錯,可是啊,這好感的程度卻是完全不一樣的。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喜歡是放肆,而愛是剋制。 晏霽昀 喜歡和愛的區別,別被花言巧語所矇蔽。 愚鑲旋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

喜歡與愛的區別在哪 喜歡與愛的區別在哪裡?

喜歡是講話,拉手,擁抱。愛就是摸,吻,刁黝。哦。愛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喜歡和愛的區別在哪

喜歡是自私的,只想著自己的那種。愛是無私的,一直為那個人著想的那種。喜歡可能一段時間就會淡化,愛會越來越濃,即使不能長久,也會一直留在心底。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