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鬼了,我該怎麼辦吧,我真的看見鬼了!我該怎麼辦 是真的。

時間 2021-09-20 09:5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十不可1.不可慌張(人一慌張會自亂陣腳)

2.不要大聲驚叫(會發出聲響)

3.不可歇斯底里(六神無主自取滅亡)

4.不可亂跑(會自投羅網的)

5.不可閉眼(眼為人之神)

6.不可屏氣(無陽氣自滅)

7.不可呼救(遇鬼呼救只能連累無辜,除非附近有寺院)

8.不可暈厥(昏倒了那就沒辦法了)

9.不可丟棄同伴(人多力量大,凡是落荒而逃的人一般都難逃鬼掌)

10.不可陷害他人(自心生魔必為鬼乘)

自救要領(宗教篇)

11.如果宗教信仰則應該祈禱,如果沒有最好求佛,菩薩(因為佛教神力最大,有求(發表在有間鬼屋

12.如果信仰佛教,最好持有法器(需開光)或者念頌咒語,最次高呼佛

13.如果信仰道教,則需要得真傳,且應注意自己所處的方位

14.如果信仰(天主)教,可畫十字;最好持有十字架等聖物

15.如果信仰教,你就等死吧.....

自救要領(位置篇)

16.遇到鬼時,要認清自己所處的位置

17.在所有位置中,西北方最吉,東北方最晦(按勘輿學)

18.儘量站到有陽光的地方

19.不可站在月光底下(如果在晚上的野外)

20.如果信仰佛教,正東方位置最佳(東方乃不動明王所率眾金剛的方位,金剛明王有降服惡鬼閻羅的功能且是佛祖成道的方位,利益繁多)

21.看清自己周圍的環境,不要跑進死角

22.如果在一般的地方(有人居住的城鄉),則應選擇道路而不要選擇拐角等冷清的地方

23.不要站在雲彩,建築物等有陰影的下面

24.在多人的情況下不要分散(凡是分散逃跑的,一般下場都很慘)

自救要領(區分鬼)

25.如果發現有鬼,應注意區分是猛鬼還是幽靈(鬼學的兩種基本分類)

26.如果是幽靈,則應注意(位置篇)的方位問題,加以簡單的方法一般就可以解決

27.如果發現是猛鬼(有形有聲),則應注意能否逃脫,除非萬不得已,不可不自量力.且鬼類一般與人無爭,不要庸人自擾,即使碰到鬼也要能避則避.

28.如果發現自己被鬼纏住,如鬼打牆等則首先要鎮定.

29.如果纏住你的是怨力很強的幽靈,則需要有法器(開光).

30.如果纏住你的是猛鬼,則需要有可搏鬥有的法器(兵器類).

31.在沒有法器的情況下,遇到很厲害的鬼,可以使用自身的陽氣和血液(最後一博)

32.在使用自己的陽氣時,應注意集中使用

33.如果使用自己的血液則需看清,對方不是吸血鬼(要是弄錯了,你就慘了...)

34.使用血液應潑灑到猛鬼,幽靈的身上.或者用血液在自身上書寫咒語

自救法則(阻退篇)

35.遇到鬼,最好迴避或者驅散,不要輕易開殺戒.

36.在屋以外遇到鬼,可以高聲呼喊(最好是佛,聖名等)

37.在屋內遇到鬼,應儘量靠近窗戶(白天有陽光)

38.自屋內無窗戶的情況下,應注意位置問題,如果是走廊則最好退避

39.如果再走廊上無法退避,則應默誦,身心合一

40.如果在野外(如森林,山中)遇鬼,則不能逃跑(跑不掉的)如果鬼沒有惡意,則不要輕取其陰壽

自救的關鍵是遵從禁忌

45.山嶺夜道不可行

46.荒廢古廟不可住

47.孤獨人家不可借宿(尤其是在山裡的)

48.殺生場所不可逗留(尤其是自殺,他殺等不吉的地方)

49.深夜獨行不可走小路

50.夜行最好走在有燈光的下面

51.不可夜宿荒野,墳地,古宅

52.不可亂請鬼神(請來容易,送走難)

53.不可自作孽

54.野外遇到陌生人要提高警惕(非賊即鬼)

關於一些特殊的遇鬼事件

55.鬼壓床,最好祈禱宗教保護,注意自己的呼吸,不可昏睡.

56.鬼打牆,不可妄動.應高呼法句,聖名(發表在有間鬼屋

57.遇鬼求事,能做到則盡舉手之勞;若是惡意則退之

58.遇豔鬼(女鬼等)則應請人做法,不要強求自身,這種問題往往需要藉助外力

59.切忌不可養鬼,這是最有損陰德的,且往往害人害己

救他的要點(初步**受害者)

60.如果你救了某個被鬼害的人,則應首先注意他的生命跡象(發表在有間鬼屋

61.救人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充足的陽氣

62.對於心理受到傷害的受害者,首先要使其平靜,最好送到寺院或者儘快做法事

63.在急救的情況下,要注意受害者是否還存有陰氣或者汙穢,要全面檢查以免對受害者不利

.救人後要及時附近的寺院,道觀等宗教組織,其次才是民間的&uot;巫&uot;

65.如果無法聯絡寺院,則最好帶著受害者離開荒野

66.切記救人後,不可在原地停留

67.救人不可慌亂,否則會耽誤受害者

怪力亂神篇

68.最好不要請筆仙,碟仙(因為它們一般都是鬼,幽靈)

69.不要玩各種鬼遊戲

70.尊重各種禁忌

71.廣施陰德,參加公益事業

72.尊重墳冢,不可盜墓

怪力亂神之急救篇

73.如果不能送走鬼神,最好請大德高僧,道學高人.

74.如果陷入困境,解救的最好辦法是懺悔

75.若一時沒有辦法,請儘快到正規寺院躲避

76.請鬼神,玩鬼遊戲有不良後果的,不要相信民間的辦法自救,一定要投奔正宗

77.最好隨身帶有法器,靈符等護身物品

78.總之,不要自己惹麻煩,去鬼怪而自清靜

79.不要輕易幫助別人驅鬼(尤其是請鬼神等)

量力而為

80.不可輕易幫助他人祛鬼(自找麻煩),應請正宗人士幫助

81.自救的時候,不要分心

82.民間的土法有限度,遇到嚴重問題一定不要自救,儘可能尋求他救

鬼也怕人

83.要相信陰不勝陽,鬼怪不是活人的對手

84.鬼怕真氣(陽氣)

85.鬼怕惡人(神鬼也害怕惡人...所以一定要霸道些)

86.鬼最怕佛,信佛的人一般的鬼是不敢碰的(因為有佛祖菩薩常隨,神鬼自退)

87.鬼怕八卦,陰陽八卦畫盡天下萬物(人體的胸部即藏有八卦,所以也可以裸上身

,暴露自己的胸部)

2樓:鮑魚and歐林斯

趕緊去廟裡問問禿驢怎麼解決

我看到鬼了,我該怎麼辦吧?

3樓:風中密碼

哇塞 你真幸運 鬼跟外星人一樣神祕 居然被你看到了 要不要call國際新聞** 這條事情 即將轟動全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視上看到的還是手機上看到的?關了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去問候鬼,並詢問他來自那個星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前給鬼簡單對過話(有聲無影),跟做夢一樣莫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晚上也看到了,我太明白你了,沒看到以前,我從來都不相信有這些東西存在

8樓:a1淡定走過的路

看見人家了就給人家送點錢。

9樓:愛你的人

咋辦,找林正英唄^o^

10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

我真的看見鬼了!我該怎麼辦、是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有鬼 他也沒害你啊。我家也有 我都習慣了。因為他是好的,有一次還幫我關燈。

知道我害怕 就沒把我房間的燈關掉。是真的,那次就我一個人在家,其他人都回鄉下了。不要老想這個!!!記住

12樓:第一夢

你可以離開那裡啊!心理上不要有什麼陰影,時間會讓你淡忘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相信這是人的世界,鬼是怕人的,就算看到了也不必害怕,你可以戴點銀手飾這是避邪的。

14樓:笨蛋熊貓犬

怕的話不進去就是了,非要進去的話多找幾個人一起進去,既然這麼害怕

15樓:夏川冬涼

每天晚上聽** 睡著會自動關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想 死就死吧 沒什麼的 鬼有什麼的 也不就是人變的只是沒超生而已

17樓:香菜愛我

哎 世界上哪有鬼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好了,你的那女同事估計和你們鬧著玩,你想想,她幹了這麼久,應該很瞭解地下室的,否則也不會你們要她去,她就去的。其次死人的事先不討論真實性,但是這種是往往是傳著傳著就成“真”的了。所以,可能是她和你們開玩笑。

至於,你們看到的白東西,請檢視http://baike.baidu.com/view/1004663.html?wtp=tt

(另外,以後你聽到什麼奇怪的聲音,也不要緊張,請看http://baike.baidu.com/view/416257.html?wtp=tt)

19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忘記此事,不要再想起,更不要再對誰提起,就當一切沒有發生,該幹嘛就幹嘛,真的看見了也沒關係,這世上本來就不只是人存在,還有動植物甚至看不見的東西呢,心裡害怕可用李會珺的*符戴身上,家裡老人也是老說看見誰了,戴了就好多了啊。

我看見鬼了怎麼辦? 5

20樓:天景厙

從現實角度bai說夢境是

du假的,既然是假的,就zhi不要去執著!

沒什麼意義!dao如果你信佛,內可以常容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心誠方靈!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會保佑你的!

既然你覺得是自己的親人,更應該常念菩薩名號,以此迴向給親人,祝老人能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21樓:心碎己了

不要怕,我也見過。

我小時候經常看到鬼。我記得小時候我就和我一家住在農村的專一個廠裡,一到屬晚上總感覺陰森森的。我記得小時候我跟爸爸媽媽睡在一起。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醒來(我半夜一般不會突然醒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然後我看到床邊有一個全身是藍色的,披肩發(沒有遮住臉)其他的跟普通女人長得差不多,那個女鬼就一直在床邊看著我們,還好小時候不怕鬼,不然得嚇暈。後來那女鬼好幾天就在我們睡的床旁邊,我那幾次也是突然半夜醒來,然後有一次我能聽見她在說話,她說的什麼我忘了,我就覺得很奇怪,我怎麼會忘了她說什麼。後來就沒見過她了。

還有一次也是很詭異的,有一次我在我哥房間,那時候是晚上,我哥房間沒開燈。然後我站在那個電風扇按鈕後面(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站在那裡)然後我聽到有人在說話,還是從電風扇按鈕那裡傳來的,好像是在說我是鬼,我哥的聲音不是那樣的啊,而且聲音是從電風扇按鈕那傳來的,然後我哥趕緊躲在被窩裡說有鬼,當時我就很奇怪。後來就沒有靈異事件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1-你應該請一些風水先生來你家看看是不是沒有安放土地神和家神,大概內容風水先生會做專的。

23樓:賣萌自粽

看得到鬼並不可怕,

能夠看到鬼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 小孩 小孩才**不久靈

專性未滅自然能洞察另一空屬間的生物 也就是鬼2 陽氣較弱的人此類人通常別周圍的陰氣所襲 所以也能看到3 陰陽眼 有些道士能用柳葉沾露水在雙眼一劃就能開啟陰陽眼看見身邊的鬼魂 但是有些人是天生的陰陽眼 無須開啟便能看見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看得見鬼有些人看不見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24樓:祛痘**

世界上沒有鬼的,只是你的幻覺。

一般認為現實中並不真的存在鬼,鬼只存在於人們的心裡。而科學是以物質世界為研究物件的,所以傳統科學對於鬼神之說都是不屑一顧的,都將其視為迷信。

25樓:wakin在心

是你想太多了……要相信科學,現在什麼年代了,不信那玩意兒

26樓:匿名使用者

放點佛教類**,或是念佛,三十里內沒有鬼魂敢靠近的。鬼也不敢正視你,我到沒見過,但我信,你可以試試。平常心吧!

我看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我該怎麼辦吧

鬱晴霞賁容 是那次車禍之後在她心裡留下的陰影太大了,加上胡思亂想,心裡不平衡有點恐懼感才會導致她現在這種狀態,去看下心裡醫生吧。 在東京鐵塔 你看與不看,那些事物都是存在的,以後你還會看到更多你不喜歡或不習慣的東西。看了也就看了,不要放在心上,只要不去做那些不該做的事就行了。隨著你看的東西越來越多,...

我該怎麼辦?幫幫我吧,我該怎麼辦?幫幫我吧 !真的很難受

其實他內心真的很矛盾,他真的想給你幸福,但是他沒考上,他內心有很大的壓力這是肯定的,因為他曾經跟一說過他要考上讓你也有面子什麼的,那是乙個男人對女人的承諾,他沒有做到,他覺得他很對不起你,所以他才選擇逃避,他在面對你的時候他會覺得自己不像個男人因為他的承諾沒有實現 你別想那麼多,好好的跟他溝通一下 ...

我該怎麼辦 99我,我該怎麼辦,大家99我吧!

那是你太在乎她了,我也不贊同那個女的做法,但是你可以改變有些方法去開導她。你可以說,是的那時候我沒有在乎你的感受,那是我的錯,但是你怎麼也不在乎我的感受哪,我們是不是都要為彼此考慮一下感受啊。是的我愛吃醋,我為什麼這麼愛吃醋啊,還不是因為你。我回適當的改變自己,讓自己大度些,但是你是不是也應該改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