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說今天沒化妝素顏怕我見了她之後就不想和她聊天了

時間 2021-09-20 09:51:22

1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乙個女的說今天沒化妝,素顏怕我見了他之後就不想和他聊天了。

一。以前和他聊天的時候,不知道你是否了解他,那我相信你們應該是網路認識,而且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看到過本人。

二。有很多人,他們是通過一些整容,還有就是美顏相機做一些直播,這樣子會給別人乙個更漂亮美好的印象,他能讓別人覺得她很美麗。

三。如果乙個女孩說她今天沒有化妝,素顏。怕你見到他,以後呢,就不想和他聊天了。

那你就應該跟他這麼講,醜媳婦早晚要見公婆的。難道你永遠都不卸妝嗎?難道你只是跟我只是想短暫的認識?

並沒有以後嗎?既然有以後,就應該面對現實,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應該見到,而且多應該早晚會知道。那與其這樣子等著,還不如早點看到對方,大家可以走在現實生活中,成為更好的朋友。

逃避是沒有辦法解決事情的。難道你睡覺的時候都不卸妝嗎?如果很愛對方,無所謂,他什麼樣子,只要他心裡有你,你都是最好的。

2樓:老房

女孩子都很愛美,尤其是在談戀愛階段更是不化妝不出門的。要理解女孩子沒有化妝怕與你見面的心情。

3樓:愛漂漂淼淼

乙個女的說今天沒化妝素顏怕我見了她之後就不想和她聊天了

可以這樣回答,我今天沒戴眼鏡,也看不清,儘管來聊聊!

4樓:芹子兒

這個怎麼說呢?嗯,現在的相機美顏簡直太可怕了,這個高科技的手段呀,真的讓人瞠目結舌,也許他一直是讓你看到美顏中的他她對自己的長相不是特別的滿意,但是有希望和你聊天,也許他本人長的和她美顏濾鏡,以後的差的很多很多,這個就要看你了,你是不是就是衝著他的長相和才和他聊天的呢?如果你不是只衝著他的長相和他聊天,就是因為他說話幽默呀,或者是兩個人談話談得很投機的話,那麼這個素顏不素顏,對於你來說,什麼重要呢?

5樓:姆明

說明她重視跟你的見面,你可以說:我也是素顏啊

6樓:雙人旁地圖

害怕你在意她素顏,可能只是謙虛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女生我來告訴你,你應該回答說:你不化妝也好看啊,你在我心裡是最好看的

8樓:

你好朋友

人家也許是在考驗你這個人是不是在乎外表

你應該說 怎麼會呢 我想和你聊天又不是因為你的外表我是和你很聊得來

謝謝望採納

如果和乙個女生一起出去玩,她不化妝就出來了和我見面了,這說明什麼?

9樓:鞠健柏板叡

關係很好,她可以在你面前做最真實的自己,和你見面出去玩什麼的,對你肯定有點意思,也不排除,你不值得她為你化妝的可能

想去見乙個女生,她說我拒絕,她上班沒化妝會很醜,我說我不在意,她說她在意,還要去見她嗎,在拒絕嗎

10樓:淺海的蔚藍

女生有時候對自己的妝容確實是很在意的,既然她跟你說她上班沒化妝,很醜。你就不要堅持在上班時間去看他了,可以約在週末空閒的時候,她也化好妝,然後你們再見面,不是更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明確跟你說她在意沒化妝不想見你,如果她拒絕了你,你去了她也不會見你的。你可以跟她說好,等化好妝再見面也可以呀,要經得她同意才行,要不然她不同意你也見不到她。

12樓:オζì鉫

這就要看你們之間的關係了,如果是同齡的話,那就是對你有意思,但是你說的是有乙個女的,而不是乙個女生或者是女士或者是女人,說明你對她好像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看法或者說是特別的想法,所以你大可以當做一種善意的對待,有可能她只是單純的把你當做朋友來,然後不想你會不自在,這也和這個人的人品,教養有很大的關係,因為他如果只是出於禮貌,這些行為也是說的通的。如果你也有點意思可以試著接觸一下,試了就會有機會,不試說什麼也沒用。

認識乙個很漂亮的女人,和我素顏**聊天都好漂亮,我想見她,等得好辛苦,她不和我聯絡了,為什麼?

13樓:

1當你真正鍾情於某乙個人時,你的心裡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你的情緒會隨之波動,開心或難過,激動或憤怒,似乎這些情緒都被調動了起來。

在你見到對方時,你會覺得很開心,你的目光會隨著對方轉,捨不得離開;在你見不到對方時,又會發瘋般地想念,只覺得時間過得好慢,真想一睜眼就能看到ta。

當對方經常和你聊天,或者對你特別好時,你就會特別激動,會覺得ta對你的心和你對ta是一樣的;而當對方不理你了,你又會很失落,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隱隱還會覺得心痛。

其實,這些感覺,無非就是鍾情於某乙個人的表現,當你開始喜歡對方,就會不自覺地被這些感覺所擾。

鍾情於乙個人,往往會有三種感覺。

01總覺得對方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喜歡乙個人,就總會覺得在哪兒見過對方,明明是初見,卻覺得認識已久,對ta有種特別的感覺。

愛情是很奇妙的,明明從沒見過的兩個人,卻總有似曾相識的感覺,而這樣的兩個人往往是鍾情於彼此的。

02見不到對方時,會很想念對方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它無聲又無息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念過乙個人,不知道你想念時的心情是怎樣的,在你真正鍾情於乙個人時,你一定會有這樣的感覺,那就是見到ta會很開心,見不到ta又會想念,哪怕兩個人剛剛才分開一分鐘,也會覺得又想ta了。

這可能就是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吧,喜歡了,就會每時每刻都在想念對方,不管是聽到一首歌,看到某段文字,又或者看到和對方相關的星座,就這樣想起ta了,就忍不住想要和ta聯絡了。

你根本無法控制這種想念,就像你無法控制愛上他一樣,愛情就是最沒道理可講的,喜歡就是喜歡了。

真正鍾情於乙個人,就會有這樣的感覺,你會時時刻刻都在想念對方,你會時時刻刻牽掛著對方,這就是愛情。

03和ta在一起,你會感覺很幸福

當你鍾情於乙個人時,就會想每時每刻都見到ta,只要和ta在一起,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覺得很開心,哪怕兩個人只是坐著不說話,只要有ta陪在身邊,你也會覺得這是一種幸福。

有些人總會感覺不到幸福,總是在尋找幸福,其實幸福這件事說難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只要你用心感受,就能感覺到幸福,關鍵還是要看和誰在一起。

鍾情於乙個人,才會有這樣的感覺,你會覺得和對方有似曾相識之感,你會見不到對方時,很想念ta,和ta在一起會覺得很幸福。

不要錯過乙個真正鍾情於你的人,也不要害怕猶疑,勇敢地去愛吧,只要此刻是幸福的就好,至於以後的事情,就別去想了。

如果有乙個人願意用真心對待你,那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14樓:q魚娘老師

你是想見他的所以你會覺得等候時比較辛苦。但是你要想一想如果他真正的樣子並不是乙個漂亮的女人你又怎麼辦。

15樓:獲真保

也許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所以他也不想和你聯絡了,也許他現實當中已經有了男朋友

16樓:廣邑子

也許他就是在偶爾一次無聊的時間中找到了你聊天,人家並沒有這種意思,而且他也不喜歡這種生活,所以他不會再理你了

17樓:小小呂子涵

不和你聯絡有可能是對你沒有感覺,或者是不想和你繼續發展,當然也不排除對方有事情需要去做,估計都是有可能的。

18樓:山海孟姜

小心是個**,現在看漂亮女孩兒騙的非常多,所以說既然不認識就不要瞎聯絡,聯絡了被騙了到時候你就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沒有給過他錢?有的人只是在網上為了騙錢的。她現在不跟你聯絡,肯定是有原因的,你可以再耐心的等一等。

20樓:一零啞劇

嗯,你認識這個漂亮的女人,卻不和你聯絡了,那我覺得他並不是真正想和你交往,而只不過是乙個聊天的物件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因為他害怕了,他害怕你是壞人,或者說他不想奔現,不想在現實當中談戀愛,可能是時機不成熟,所以說嚇到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說了什麼不合適的話,人家已經有一點煩你了

可能那個女孩根本就不喜歡你,他也沒打算要跟你在一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網戀本來就是虛無縹緲的不好意思不看好這樣的戀愛所以也不必當真。

24樓:義柏廠

他根本就不想聯絡你,他跟你聊天肯定是有原因的,首先你要耐心的等待,也不早遇見她,看她怎麼回答你。

25樓:愛的未知一二

你想見他或者說真的好辛苦,肯定要找個時機,兩個人有這種感情,有這種基礎以後再去見他,我覺得是比較好的。

26樓:歧和柒

嗯,漂亮的女人是夫妻,不要經過素顏的,素顏的女孩子都是不漂亮的。

27樓:

因為他對你還不夠自信唄,所以說時機不成熟人家就不願意和你見面。

28樓:筆記**答疑

你認識乙個素顏的女人,人家為什麼要跟你見面呢,說不定人家有自己的家庭,那我勸你還是不要太過於相信網路上的感。

29樓:風吹柳腰

可能這個漂亮的女人並不是單身,她有自己的家庭或者男朋友。所以不方便見你。

30樓:夜紫俠

雖然你認識了乙個漂亮女人,和他聊天很想見他,但她並不想見你,說明她對你沒感覺。

女朋友和我見面都不化妝了,我感覺她很醜,我想分手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1、如bai果你是外貌協du會的,你覺得女友的zhi顏值不是你喜歡的dao

型別,那就不用勉版強違背自己的內心了權。

2、如果你更注重形象條件以外的其他方面,那就用欣賞的眼光去面對,接受女朋友。

所以,選擇乙個人就接受她的一切,不喜歡就選擇分手。

32樓:摩天手雷

這可能是你的心虛榮心在作怪,如果你現在就感覺他跟你在一起不化妝,你感覺他很醜的話,內

那你建議你最好跟容他分手。因為你只在乎的是外表。如果你找乙個,比較漂亮的,但是你想過沒有?

他會不會覺得你不夠帥呢?人不要只看到別人的短處,要想一下自己。配什麼樣的人?

不定他還覺得你。不好呢?如果你找到乙個美女的話,你想你。

還得住他媽。所以人,要看一下自身的問題。如果她每天化妝的話,但是,你養得起她嗎?

別到時候你又說人家亂花錢呢。

33樓:晴天便好

你是乙個愛慕虛榮的人

女朋友在你面前不化妝

是因為他想跟你過一輩子

這是她本來的樣子

化妝出來的人,才是虛偽的

你喜歡化妝的女孩

以後如果天天化妝打扮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天天打扮給你看

看你覺得累不累煩不煩

34樓:湖南與廣西

女朋友和你見面沒有化妝

你接受不了

你可以告訴她,她化妝更漂亮

那女孩子肯定是很樂意接受的

但是如果你單純的嫌她醜

那是應該分手了

不接受對方的一切的愛情肯定不會幸福

和女朋友好聚好散,對彼此都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並不喜

抄歡他,這個人,你喜歡是他的平常,只看他的外表,你能判斷乙個人是好是壞嗎?真的醜不代表他就是乙個醜陋醜惡的人,他有可愛的一面,只能說明你太膚淺了,如果是這樣子,那麼你沒找乙個女朋友或者是娶到妻子以後,你會發現過幾年甚至十幾年以後,他都會變得很醜,你是不是也要把他丟掉?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就分手吧,喜歡畫裝的女孩就找化妝的,女朋友感覺在面前不裝了,用素顏對你說明敢於直面你了,不偽裝

37樓:匿名使用者

以貌取人,趕快離開分手吧,女孩離開你是她的幸運,女朋友當你是親人才素顏,找女朋友也不光看外貌,還有很多更契合的三觀,人品,你這是有些看膩了沒有新鮮感了,所以看哪都不如意。

38樓:守正不出奇

女朋友跟你見面

不化妝你覺得對方醜

如果你是這麼覺得的話

你可以分手哦

沒有關係的哦

39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就那麼重要嗎,如果她心地善良你也分手嗎?俗語說的好,醜妻近地家中寶,知道嗎?

40樓:

呵呵,化了妝就很美是吧,那及早分手吧,你們肯定不合適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愛情只是看顏值的嗎?或者你只是想分手了找個藉口呢?難道不能溝通嗎?告訴他你的感覺,讓他改。

我問男的我說聊聊天,他說有事嗎?我說他怕女朋友吃醋嗎?他說沒有女朋友,然後說怕了怕了,說不需要

道不盡的文木 謝邀!如你所述,他怕和女生聊天,還是他不想找你聊天,這是兩碼事。首先你得觀察他有沒有主動找別的女生聊天,其次別的女生主動找他聊天,他是不是也一樣敷衍了事。得先找出問題的癥結,再對症下藥。如果你想和他發展關係,就要看他平時的生活習慣,再去尋找你們二者之間的契合點,逐個擊破。當然了,你如果...

我15歲女,媽媽帶我見了40歲的男人,我媽說他以後就是我爸爸了,我媽要離婚了,我要怎麼辦呢

小心家賊難防啊 年輕少女哪個男人不喜歡啊!最好你和弟弟都不要分開。 你媽媽想帶你弟弟也帶不走吧,如果你媽媽跟你爸爸過得並不快樂,而這個男的能讓你媽媽幸福快樂,不是欺騙,沒有做傷天害理的事,那又何嘗不可呢? 在海天禪寺思索的紫杉 我覺得你已經挺大了的,這種事情呢 畢竟是你父母自己的事情,我覺得我們作為...

我這種情況算是她的藍顏知己嗎,一個女的說我是她的藍顏知己,藍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你們是 作為她來講,是對家庭的不負責,是對婚姻的褻瀆。作為你來講,明知道這是有點扭曲的關係,還去繼續,這也是對別人家庭的不負責。如果她老公知道這些,你說會發生什麼事情。還有,不要認為和純潔,其實你們已經不純潔了。再一,不要以為別人不知道,只是有個早晚。希望你和這個女的,深切的悔過吧。我深受其害。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