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被鬼纏了,我被鬼纏身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2-23 11:05:18

1樓:信念樂隊

如果你覺得是就是,人有感的.

其實很簡單,你念佛號吧.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哪個佛菩薩都行.佛號就是一切咒語.

念佛時一切邪魔歪道不能近身.常念久了就會有佛的光.鬼怪看見你自然要避開你.

人有三衰六旺啊.不可能每年每天每時每刻都順的,平靜自然心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來,的確你很痛苦了。

我覺得我也曾遇到過很悲慘的這樣的經歷,大概是去年這個時候了說也蹊蹺,我受到乙個郵件,是我乙個朋友發的,這個郵件很靈的,列舉了一些例項,說不**會遇上倒霉的事情那個了,我對這種事司空見慣,直接刪除了考試作弊被記過了,然後做了0分,其次也是莫名其妙的一些倒霉的事情碰上了,我喜歡的乙個女生突然就有了男朋友了,學校了很多容易莫名其妙的與自己擦肩而過,每當我心情低落的時候我就想起了那個郵件了。然後再加一些比賽,總是失敗,其次那個時候(2023年初)國家又是雪災有是動亂的。感覺國家都不安寧了。

總之覺得一切都很悲慘。不過我覺得我比你好多了,但是我當時真的很鬱悶了。512,那天震撼了我,我看到了我很多人失去了生命,差不過是國殤吧。

那個時候真的,我覺得人活著就很好了,雖然很痛苦,一句話不是說「好死不如賴活著了」然後我就想一些開心的,高興的事情了,慢慢的生活就轉變了,就這麼一點點改變了。

我們學過什麼佛,也不是什麼茅山道士,只是分享下自己經歷了,雖然沒有你悲慘,但是,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只是心態了,多想一些健康向上充滿陽光積極的事情,那些不乾淨的東西就會離你而去吧,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說到性格與環境,既然你遇到問題首先想到的是如何解釋,那我看你是個實證主義者,還不算唯物主義者。這麼講吧,我們容易觀察到的能叫上名兒的東西卻不見得是實踐的物件。既然你都想到撞鬼了,那就到離家近點兒的道觀去問問吧(人家修行的人眼根子淨,是不是鬼的原因一看就看得出,而且道教治鬼的辦法多些),再批個八字。

不要自己弄,容易弄巧成拙。

4樓:庹清韻

每天劃個圈,學著往外面跳

5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靈,這完全是心理作用,去廟裡求個護身符吧

6樓:傾城爺們

一句話,心裡問題, 你去看下心裡醫生絕對 對你有幫助, 我不是說你有病的意思。

這是事實。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精神科或心理醫生啊!

我被鬼纏身了,怎麼辦?

被鬼纏身怎麼辦,被鬼纏身了怎麼辦

嬙巧 你最好找個道士幫你看看。我有遇過,但好像沒你那麼恐怖。我告訴你我那時候還是小孩,是在不小心的情況下遇見的。當時我和我的家人都不知道是遇鬼纏身了,去醫生那裡弄了好久的藥,每次吃了藥會好一點,可一過時我有恢復原樣,最後連醫生都說我不能再去他那裡了,說沒效讓我去別家。後來回家告訴我媽媽,我媽媽再沒辦...

被鬼纏了十幾年該怎麼解脫,我被鬼纏了十幾年,怎麼辦啊? 20

懺悔文人 鬼神可以轉化為 善神,你不用怕的啊,除非一整天做壞事,搞得 人怨的,不然的話有鬼神在身邊還可以在某些方面保護你,這也要看你的 神的層次,有的 神層次比較低,給你的幫助也比較小,主要還是靠你自己修行,譬如你和你的老師文化水平相當了以後,你們處於一個相互幫助,相互影響的關係,鬼神可以說是我們的...

感覺鬼纏身,我感覺到了,被鬼纏身我該怎麼辦

鬼壓身現象,是人類常見夢境型別中的一種,不用太在意什麼。主要原因如下 一般被鬼壓床的人都喜歡仰著睡。有時候剛做完夢,就會把身體沒直覺和夢聯絡起來,也許鬼壓床這個名詞你並不陌生,我想民間早已充斥著各種各樣的關於鬼壓床的解釋,從童年開始,我聽到過的最權威,最有 科學根據 最多人支援,最令我信服的解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