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鬼附身兩年了怎麼驅鬼,怎麼驅鬼呀 被鬼附身了? 30

時間 2021-06-08 17:06:47

1樓:吾心是明鏡

每天念金剛經,就好了。不要迷信,也別亂想。

我們大部分都是以為真有個鬼或者仙附體,實際上,這個世界所有的萬事萬物都是自己唯心所造的,除了那“心”什麼都沒有,所以必須清楚這個。要不清楚這個,就認為真有個仙在附體。

就像一隻手握成拳頭似的,在另一種狀態下開啟手掌,它還是你的手,不是別人。所謂的附體,也就是自己的情緒不穩定,所造成的另一種狀態,或是在修行中產生了另一種狀態的時候,我們不認識。

2樓:一向專念生極樂

阿彌陀佛

需要你首先止惡行善,然後吃素放生,每天念阿彌陀佛佛號,可以去寺院受三皈依,並在生活中做到,求阿彌陀佛加持你化解附體

多讀淨空法師的講經就明白了

淨空法師---你真正學佛。冤親債主雖然對你有仇恨,他沒有辦法報復,他看到你真修行,他知道你有成就,你成就的時候對他一定有利益,一定超度他,一定幫助他。冤親債主來找修行人的麻煩,那是什麼原因?

你假修行,不是真的,他根本就瞧不起你,他來找你麻煩

《十往生經》裡面:「佛言:若有眾生念阿彌陀佛,願往生者,彼佛即遣二十五菩薩擁護行者。若行若坐,若住若臥,若晝若夜,一切時,一切處,不令惡鬼惡神得其便也」。

這個你相不相信?彼佛就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派二十五位菩薩。三皈依的時候是三十六位**神,二十五是講五戒,你真正受持五戒,有二十五位護戒神。

所以宿世今生的冤親債主都不會來找你麻煩,你真正學佛。他雖然對你有仇恨,他沒有辦法報復,他看到你真修行,他知道你有成就,你成就的時候對他一定有利益,一定超度他,一定幫助他。冤親債主來找修行人的麻煩,那是什麼原因?

你假修行,不是真的,他根本就瞧不起你,他來找你麻煩,是這麼一樁事情。你做得叫他佩服,他怎麼會找你麻煩?你怪誰?

不能怪別人,得怪自己。

我自己真的是如法的話,冤親債主都恭敬,他知道他能夠獲得解脫,他跟你有緣,佛度有緣人。這個緣,不論是善緣、是惡緣,總有緣就能得度。

我們學佛的人,每天在自己唸佛堂都會供一個冤親債主的牌位,沒忘記他們,不管認不認識,這一生當中也許能記得,過去生中就記不得,我們供的這個牌位是宿世今生,統統都有。

真修行,他真佩服,真生歡喜心,他不找麻煩,他來護持你,希望你早一天成就,他早一天得度。所以人同此心,心同此理,佛在經上講的,決定不是妄語。

3樓:

虔誠持誦準提神咒,任何邪魔鬼魅皆不能害。持誦時間長了,鬼受不了自己就會走的。

4樓:單純的龍雪含

戴開過光的佛珠就可以驅鬼,最這些年鬧鬼事件多我也知道,你是不是做了壞事才被鬼上身的。

5樓:aaa**王

清理附體的唸誦這個·····

先給冤親債主做皈依 每天一次 連續5次 一般唸誦幾次就好了祈請十方諸佛菩薩為**見證,**願為的歷劫冤親債主,錯殺,誤殺,故殺的一切生靈,人,非人等,做正式的皈依,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餓鬼,皈依僧不墮旁生。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

然後念大悲咒和十小咒,心經,(亦或佛號多念)迴向:願以此功德迴向給你們,願你們早日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往生極樂世界。

6樓:明確航行

你怎麼知道的呢 誰說的你找誰想辦法去,既然能看出來,那肯定能幫幫你!

怎麼驅鬼呀~被鬼附身了? 30

7樓:引經據典正法

生老病死是苦,只有佛菩薩能救,世間裡面求不得是苦,愛別離是苦,怨憎會是苦,經教裡頭有教導我們怎樣離苦的道理跟方法,在佛門。我們在其他宗教,在這個世間現在很普遍,附身,所謂有緣眾生附身。這有緣眾生是什麼?

都是來討命的、討債的,這個現象到處都看見。這個問題,用佛法來化解、來調解很有效。許許多多的病痛都是冤親債主惹的禍,他來報復你,過去你欠他命他來討命,你欠他的債他來要錢。

只要我們心地冷靜,煩惱少,妄念少,你能看得出來。有人問我,為什麼現在會這麼多?他問得很好,他不問我們沒想到這樁事情,一問就明白了。

從前的社會, 有倫理道德教育、有因果教育,所以人有正氣,這些冤親債主不敢靠近你,你有正氣。如果你的惡業做多了,你的正氣沒有了,正氣沒有的時候邪念就出來,這是不善的氣,他就很容易靠近你,就找到你身上來了。學佛的人持戒、唸佛、修定,有**神守護,他不敢貼近。

你看《慈悲三昧水懺》的故事,不就很明顯嗎?悟達國師十世高僧,你看他那個冤家,那深仇大恨非報不可,生生世世在等,等到第十世他做了皇上的老師,國師。皇上送一個太師椅給他,這個太師椅是沉香雕的,沉香價值高,藥店是一兩一兩賣的。

他接受了,皇上是他的**,供養這個沉香寶座,他那個傲慢心一生起來,覺得很榮耀,天下的這些出家人那麼多,沒有人跟他相比。這個念頭一生,**神就走了,他的冤親債主找上身,就得了個人面瘡,幾乎送了命。迦諾迦尊者給他調停,這個冤親債主接受,離開了。

這個活生生的例子,我們要記住。

8樓:匿名使用者

畫一張鎮靈符,每天拿著食指,中指合併在一起,在頭地方豎一下 , 閉著眼睛用手在空氣中畫一個保字。然後立刻放下鎮靈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就晚上特別有精神?

10樓:fly人熾熱

是你中了

還是別人,是男是女,何時何地中的?

速度道來

我被鬼附身了,該怎麼辦,如何驅鬼?

11樓:林淺芊芊

在睡覺之前,把帚反過來靠於牆角

12樓:淮南菩提閣

你的八字多少,怎麼附法,控制不住自己嗎?

被鬼附身了怎麼辦

13樓:tunate大人

譁~被鬼附身了還會上網,這年頭的鬼也變潮了,好兆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鬼 辦了

男鬼 無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用刀.把中指割破.在把鹽撒上點就可以了.保證沒感覺鬼的存在

16樓:清

用刀割破人中,流血出來就好了,買點紙錢燒了,說點什麼給你燒了錢了別在纏著***了,之類的。

17樓:kk考拉

不知道你最近境況怎麼樣?要相信耶穌你必得救。信耶穌可不是迷信,他是唯一的的真神。

他愛我們。為了救我們,就為我們的罪釘在了十字架上,第三天覆活。你可以祈求耶穌赦免你,拯救你。

他必能拯救你。因為他是愛你的全能真神。願耶穌保佑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教堂請牧師趕鬼,或著找**徒為他奉耶穌的名禱告!

19樓:許金龍

我可以幫助你。買一對鵝放在家裡。還有買經常殺豬殺羊的刀子放在大門上。

用紅布寄上。在用七色布做一響囊裡面放上二兩珠沙。還有桃木箭。

必須在半夜子時去砍單枝的桃木枝做好掛在脖子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也變成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