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看看我這是什麼病,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疾病?

時間 2021-05-06 08:04:51

1樓:廣告公司英傑

小心總不會錯,何況走線本來就該橫平豎直。

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疾病?

2樓:

你好.過於強迫自己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就會引起自己的反抗.內在衝突的個性需要整合...

另外.你有恐懼發作傾向.這些都提示你需要認真地對待自己的心理狀況了.

建議你做幾次正規的心理諮詢.以提高一下自己的心理素質.

3樓:匿名使用者

驚恐發作( panic attacks),亦稱為急性焦慮發作。患者突然發生強烈不適,可有胸悶、氣透不過來的感覺、心悸、出汗、胃不適、顫抖、手足發麻、瀕死感、要發瘋感或失去控制感,每次發作約一刻鐘左右。發作可無明顯原因或無特殊情境。

還有一些人在某些特殊情境如擁擠人群、商店、公共車輛中發作。後者稱為廣場恐怖症伴發驚恐發作(agoraphobia with panic attacks)。

臨床表現1.驚恐發作

2.預感焦慮

3.求助和迴避行為

驚恐發作不是心臟病

病例舉例

定義 臨床表現 1.驚恐發作

2.預感焦慮

3.求助和迴避行為

驚恐發作不是心臟病

[編輯本段]定義

驚恐發作是焦慮症的一種表現形式,它是以反覆出現強烈的驚恐發作,伴頻死感或驚慌感,以及嚴重的植物神經症狀為特點。有以下一些臨床表現:

[編輯本段]臨床表現

1.驚恐發作

典型的表現是,患者正在進行日常活動,如看書、進餐、散步、開會或做家務時,突然出現強烈的恐懼感,好像即將死去。這種緊張心情使患者難以忍受。同時患者感到心悸,好像心臟要跳出來;胸悶、胸前區有壓迫感;或呼吸困難,喉頭堵塞,好像透不過氣來,即將窒息死去。

因此,患者會驚叫、呼救或跑出室外、抱頭鼠竄,有的出現過度換氣、頭暈、面部潮紅、多汗、步態不穩、震顫、手腳麻木、胃腸不適等植物神經症狀,以及運動性不安。這種發作,一般5-20分鐘,時間較短,即可自行緩解,緩解後患者自覺一切正常,但不久有可突然**。

2.預感焦慮

大多數患者在反覆出現驚恐發作之後的間歇期,常擔心再次發病,因而惴惴不安,也可出現一些植物神經活動亢進的症狀。

3.求助和迴避行為

驚恐發作時,由於強烈的恐懼感,患者難以忍受,常立即要求給予緊急幫助。在發作的間歇期,60%的患者由於擔心發病時得不到幫助,因而主動迴避一些活動,如不肯單獨出門,不要到人多熱鬧場所,不要乘車旅行等,或是出門要有他人陪伴等

得這種心理疾病,原因很多,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與他的個性有關,如追求絕對完美和絕對安全,使自己對一些事物的態度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對自己的健康過分敏感和關注。

目前**驚恐發作的以下方法: 1、認知—行為**:要怕什麼做什麼。

驚恐發作,是一種心理感受,它的真實病症是很輕的。要越不敢外出,偏要外出,越害怕做事會暈倒,就越要做,越想上醫院檢查,偏不要檢查,你會發現,自己的擔心原來的那麼的多餘。 2.

跑步**:是指導病人作循序漸進的規律性跑步。一般而言,跑步**較藥物**起效慢,退出率較高,但療效相當。

尤其應注意,在最初 4週要使病人開始規律的跑步相當困難,只能在親屬陪伴下進行 鍛鍊 計畫,隨著鍛鍊計畫的實施,大多數病人能堅持下來,並取得滿意療效。 3、藥物對驚恐障礙效果明顯。 對發作不頻繁以及發作有限的病人,短期使用抗焦慮藥物**會有所幫助。

例如阿普**有較好的抗驚恐作用,且對輕、中度抑鬱有效。對伴發嚴重焦慮者,可選用氯硝安定。由於驚恐障礙是一種發作性障礙,**必須在症狀控制3~4個月後中止,但如此長時間**又會影響藥物的撤除,因為迅速撤藥會引起反跳性焦慮。

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看醫生,最好是找個好的中醫,真正好的中醫不會嚇唬你是什麼病什麼病,而是會溫柔的告訴你該如何調理,最好是食物調理,運動調理,放鬆身體,漸漸就會好的,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都要放鬆的想,你是健康的!

急急急!!!大家來看看我這是什麼病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衛生造成吧,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吧,這種病可不敢馬虎

6樓:匿名使用者

hoho~!

負責任的告訴你,這種情況一定要去醫院,不要聽大家七嘴八舌的在這講~!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般的炎症,每天用鹽水消毒再吃點消炎藥就可以了。不要沒病就嚇出病來了。祝你早日**。

大家來看看我是什麼心理疾病

8樓:偃巹

這個和衝太歲沒有多大的關係,你主要是對自己不夠自信,而且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放鬆點,內向可以,但是不要那麼畏縮,讓自己的更自信一些,你知道自己該往什麼方面去努力,才能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的!

9樓:我的前途暗淡

性格內向,不自信,你應該練練膽子都30了還這樣,誰不說你?以後自信點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親自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

大家來看看我什麼病 20

11樓:曉理醫生

看樣子很像「疥瘡」,建議到正規醫院確診後再採取有針對性的**。

12樓:甜蜜_糖果

去醫院看下啦...應該是男生吧!

我以前有個朋友好象也有得過這種病也..去**科看下,打幾針就好了.他是這麼說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病毒性的癬吧,塗達克寧

大家來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啊

14樓:想活的明白些

建議你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

15樓:鄒秀榮臺裳

你好:根據你說的症狀,不能排除**炎、宮頸炎的可能。建議最好去醫院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不同的炎症,症狀不同,用藥**也不同,擅自用藥,會延誤病情從而引起宮頸糜爛等嚴重後果。對症**後,症狀沒有了,自然也就會懷孕。

祝您早日**@@!

16樓:介長征樸醜

一般小醫院是不可信的,他們為了騙錢什麼事做不出來啊,白衣天使這個詞早就不適合他們了,相信大醫院的吧,假如是在不相信,就做個全身的ct檢查,讓事實告訴你你得了什麼病,

請大家來看看我這是什麼毛病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來看,的確是陽虛的症狀,可以開中藥調理一下哈。

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病!謝謝關注!

18樓:

應該要注意癲癇的可能。

癲癇(epilepsy)即俗稱的「羊角風」或「羊癲風」,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的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據中國最新流行病學資料顯示,國內癲癇的總體患病率為7.0‰,年發病率為28.

8/ 10 萬,1年內有發作的活動性癲癇患病率為4.6‰。據此估計中國約有900萬左右的癲癇患者,其中500~600萬是活動性癲癇患者,同時每年新增加癲癇患者約40萬,在中國癲癇已經成為神經科僅次於頭痛的第二大常見病。

癲癇發作分類

目前普遍應用的是國際抗癲癇聯盟在2023年提出的癲癇發作分類方案。癲癇發作分為部分性/局灶性發作、全面性發作、不能分類的發作。2023年國際抗癲癇聯盟提出了最新的癲癇發作分類方案,新方案對癲癇發作進行了重新分類和補充。

新方案雖然總結了近年癲癇學研究的進展,更為全面和完整。

部分性/局灶性發作:是指發作起始症狀及腦電圖改變提示「大腦半球某部分神經元首先被啟用」的發作。包括單純部分性發作、複雜部分性發作、繼發全面性發作。

全面性發作:是指發作起始症狀及腦電圖改變提示「雙側大腦半球同時受累」的發作。包括失神、肌陣攣、強直、陣攣、強直-陣攣、失張力發作。

不能分類的發作:由於資料不充足或不完整而不能分類,或在目前分類標準中無法歸類的發作(如痙攣性發作)。

近年新確認的發作型別:包括肌陣攣失神、負性肌陣攣、眼瞼肌陣攣、痴笑發作等。

雖然要和假性癲癇鑑別,但是假性癲癇一般都會有情緒的波動和刺激,而且有一定的誘因和發病時間,並且如果持續發病10年還真就不太可能是假性癲癇。(比如夜驚,tia,暈厥等等)

臨床上通過24小時腦電圖診斷癲癇是比較難的,癲癇更多的是依靠症狀來診斷,建議是門診神經內科進一步**。

大家來幫忙看看,我的血液報告單出來了,我到底得什麼病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是血凝指

bai數檢查,結果表明du你的凝血機zhi制有問題,就dao是說你的血液凝固時間內比正常人容

長,所以會有出血現象。建議還要複查這個專案,再查乙個血常規看有無問題,是不是有血液病,一定注意。再有不要用耳機聽**,研究表明那樣可以在老年時早聾好幾年。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到大醫院進行檢查,光看這些只能說明凝血時間有問題。不要害怕,盡量早去檢查,也許是別炎症引起的。再說耳朵沒破哪來的血呀!肯定什麼地方破了才會有血。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檢查是檢測患者出凝血時間的,如你本身傷口不易凝血的話,可以去檢測凝血因子

22樓:蕭凝蕊諶蘿

可能是缺乏維生素k,建議口服或輸液補充,肝硬化也會出現這樣的結果,不過你這麼年輕不太會是

該不會誤吃了什麼東西吧?某些鼠藥可導致維生素k水平迅速下降

23樓:褚含蕊耿飛

你做的是凝血四項

懷疑你凝血不正常

你還查了什麼?

請大家看我這是什麼病啊,特別請醫生進來看看

你的情況分成兩個部分來講 一,你首先接受因先天的營養問題引起的身材以及身理髮育完善,部分功能不全 這一點是已經形成的即定的事實他影響到你的工作生活 二,你應該知道,人的身體在時時刻刻在進行著新舊更替,三年後是另一個自己,你首先在生活起居中,不要把自己當個病人看,你現在的問題有一部分是你心理引起的身理...

大家來看看,他說的是什麼意思啊,大家來看看我和男朋友的聊天記錄,他說是什麼意思啊。

眭夫 都有吧,看他平時對你什麼樣?要是平時對你很好,就是很喜歡你,不會分手.要是平時對你冷淡,就是不好意思說.女孩子都很敏感,你應該自己也會通過他平時對你的樣子察覺的出來他是什麼意思 這種男人很陰險,想和你分手也不說漫漫的冷落你,直到你說出口,他還裝出一副很委屈很虛偽的樣子跟別人說誰誰把我給甩了 可...

請大家看看我得的是什麼病!急求,急 請大家來看看,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

小貝就用這個 如果這頓時間沒有去到人多的地方呆過 應該就是普通的重感冒而已 否則你要注意下是不是甲型流感了 不過你不用太緊張,現在吃點退燒藥,例如泰諾或者康泰克紅色裝,加服用消炎藥,配合著中成藥的重感靈片,如果有小柴胡沖劑就衝兩包,等到明天早上如果依舊沒改變,那就建議你上醫院了 身子虛.別熬夜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