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繞道走踩踏田裡的莊稼填什麼關聯詞

時間 2021-05-06 08:04: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寧可)繞道走,(也不)踩踏田裡的莊稼

風箏越飛越高,在空中翩翩起舞。我們非常高興,在田野裡盡情奔跑。用什麼關聯詞可以合併成一句話

2樓:

風箏越飛越高,在空中翩翩起舞。【於是】我們非常高興,在田野裡盡情奔跑。

3樓:

我們非常bai高興,在田du野里盡情奔跑zhi, 手裡拉著的風箏dao越飛越高,在空中翩版翩起舞。

我們非常高興,權在田野裡盡情奔跑, 快樂的心情像風箏越飛越高,在空中翩翩起舞。

風箏越飛越高,在空中翩翩起舞,想起童年的我們非常高興,在田野裡盡情奔跑。

用關聯詞造句()到農忙他()整日在田裡幫助母親勞動

4樓:瀛洲煙雨

用關聯詞

一——就——

(一)到農忙他(就)整日在田裡幫助母親勞動。

為什麼我走月亮也走,為什麼人走,月亮也走

實際上月亮不是跟著人走的,只是選擇的參照物是身邊的景物,而月亮又離得很遠,當人走時,景物都要運動,於是月亮和景物間的關係就發生了視覺上的位置變化,人就覺得月亮在跟著人走。簡單一點講 月亮走我也走 是因為選取了周圍的景物為參照物,月亮與人 月亮與景物的位置幾乎沒有變,人相對於參照物位置變了,所以人有種...

你不走我不走是什麼歌,你不來我不走歌詞的意思是什麼

忙碌枉然 你不走 我不走 是歌曲 棉花 中的歌詞。歌名 棉花 歌手 陳柏宇 jason chan 詞 林唯 曲 葉翊忻 歌詞 一句歌詞 躲著多少的溫柔 你和我 曾都懂 誰不明白 愛可能擦身而過 你不說 我不說 不知 不覺 空白瞭然後 後知 後覺 這一切 變不同 你的愛就好像 我手裡的棉花 輕柔地晒過...

我說錯話男朋友經常吼我,讓我走,但是我真走他就攔著我還總說我傻,但是我晚上去趟廁所他都問我幹什麼去

看他的這種表現並不是嫌棄你,屬於刀子嘴豆腐中那種,有點傲嬌的感覺,這種男人還可以,至少你應該能對他敞開心扉,但是提防一點,還有就是別在他生氣的時候你也生氣的問你到底愛不愛我這種話,脾氣暴躁的人在發怒的時候什麼話都能說出來,這樣傷感情,所以吼你的時候你先聽著,然後在他吼完的時候再委屈,看他什麼反應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