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植物名字,求兩個字的植物名

時間 2021-05-06 08:04:51

1樓:老耆

小葉女貞,木犀科植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花有種特殊氣味的。

求兩個字的植物名

3樓:北方白水

太多了,挑幾個好聽的:

含笑、玉簪、丁香、公尺蘭、瑞香、紅楓、翠菊

、白芨、 百合、 白檀、 白英、碧桃、沉香、海桐、合歡、黃蟬、 火棘、景天、連翹、鈴蘭、 凌霄、 柳蘭、 龍葵、佩蘭、瓊花、玉竹、雲實、澤蘭、 澤漆、紫薇、紫荊、

4樓:飛丶飛灬

兩個字的植物名:廣白、木槿、川柏、青黛、南星、厚朴、香茹、紫蘇。

白芷,又名虈(xiāo)、?薋(qiu2 zi1)、川芷、香白芷、白茝,為傘形科當歸屬的植物。

木槿是一種很常見的庭園灌木花種;屬於錦葵目錦葵科植物,原生地很可能在亞洲。木槿是南韓的國花,又名無窮花。

川柏:喬木,高達35公尺,胸徑2公尺;樹皮淡褐灰色,裂成窄長條片;小枝細長下垂,生鱗葉的小枝扁,排成一平面,兩面同形,綠色,寬約1公釐,較老的小枝圓柱形,暗褐紫色,略有光澤。

青黛,中藥名。為爵床酬科植物馬藍、蓼科植物蓼藍、十字花科植物菘藍的葉或莖葉經加工制得的乾燥粉末、團塊或顆粒。

南星也就是天南星(arisaema heterophyllum blume),是一種帶有藥用價值的草本植物。

厚朴,植物學範圍內別名紫樸、紫油樸、溫樸等,為木蘭科、木蘭屬植物,常見為厚朴(原亞種) m. officinalis subsp. officinalis與凹葉厚朴(亞種) m.

officinalis subsp. biloba兩種,主產於四川、湖北等地。

5樓:詠梅居士

水仙芙蓉菡萏木棉白蘋

6樓:匿名使用者

鳶尾、木棉、薔薇、玉簪、紫荊、紫薇、海棠、綠蘿、石竹、紫藤、玉蘭、木香、白蘭、杜鵑、臘梅、碧桃、蕙蘭

7樓:匿名使用者

丁香、夜來香、沉香、茉莉~

8樓:軍蓮單于公尺琪

玉公尺,對不對?

你都已經畫出來了

誰看見了,

都能猜出來了。

求植物名字?

9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中文名生石花

學    名

lithops n.e.br

別    稱

生石花屬,元寶,象蹄,屁股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石花,番杏科來

生石花屬自全屬草本植物。

多年生肉質草本,幾乎無莖;球狀葉色彩多變,葉表皮較硬,色彩多變,頂部具有深色樹枝狀凹陷紋路,或花紋斑點,稱作「視窗」。植物頂部有一裂縫,裂縫中開花,花單生,雛菊狀,花莖2-3厘公尺,花白或黃色,花期盛夏至中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生石花。也叫元寶、女仙。

求植物名字

1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麥李----

粉花重瓣麥李喜光,較耐寒,適應性強,耐旱,也較耐水溼;根系發達。瀋陽以南可露地越冬。對土壤要求不嚴,以肥沃、疏鬆的微酸性土壤最好。

中文名粉花重瓣麥李

!!!!!!!!!!

13樓:匿名使用者

胎菊,金絲皇菊,杭白菊,玫瑰,洛神花,金銀花。

求植物的名字

14樓:茗

你說的是合歡樹吧?或者是山槐?就想到這倆了

合歡樹山槐

15樓:羊韞公羊煦

你好!你說的應該是顛茄。葉子不算小,正反面都有刺,掌狀三裂。

求植物名字,救急! 50

16樓:天空居住者

拿手機搜一下,有個識物軟體就知道是什麼了,軟體識別大葉金腰,**小兒驚肺,耳部疾病

17樓:素食改變生活

是牛耳大黃。具有清熱解毒,涼血止血,通便殺蟲之功效。常用於急慢性肝炎,腸炎,痢疾,慢性氣管炎,**,衄血,便血,崩漏,熱結便秘,癰疽腫毒,疥癬,禿瘡。

18樓:匿名使用者

紅脈酸模,嫩葉可以當蔬菜吃。

好聽的植物名字

19樓:計夏仍念

矢車菊,十大功勞,,木槿,櫻花,加拿大乙隻黃花,大花飛燕草,美女櫻,落跑新婦,任天堂,三色堇,醉蝶花,羽衣蔦蘿,鵝掌楸,宿根福祿考。穗狀婆婆納,紫薇。波斯菊,金盞菊,

我感覺這些名字都特別好聽,我喜歡,

20樓:商恆奚雪

建議你分下是植物的正規命名還是商業命名,一般商業命名都會比較好聽,比如:海芋(賣花的管它叫'滴水觀音')

正規命名我覺得,天南星,五爪金龍,鳳凰木,玉葉金花,金盞菊,細風輪菜,紅繩草都

比較好聽。

21樓:匿名使用者

錦葵 木槿 羅勒 筱懸木 勻檜葉 苜蓿草 麒麟草 半邊蓮 白檀 常青藤 絞股藍 繅絲花 睫穗蓼 錦燈籠 留蘭香 密蒙花 佩蘭 馬藍 趣情蓮 瑞雲 三色堇 昭和草 旋覆花 懸鈴花 水晶蘭 藜蘆 須彌紫菀

22樓:甕雁宇賦

迷迭香,洋紫荊、薰衣草、芙蓉、玉蘭、絞股藍、玉桂,汀蘭芙蓉菊、龍船花、豆瓣綠、沙龍皇后黛粉葉、十大功勞忘憂草(萱草)

扶朗花(非洲菊)

皇后淚(狹葉水塔花)

富貴榕(斑葉高山榕)

漫畫樹(彩葉木)

水晶花燭(滴水觀音)

翡翠朱蕉(七彩朱蕉)

天竺牡丹(大麗花)

鴛鴦茉莉(二色茉莉)

春羽(羽裂蔓綠絨)

金腰帶(迎春花)

**條(金鐘花)星瓷盞

23樓:匿名使用者

深山含笑!!

花如其名,在深山裡傲然開放,其香異常芬芳。

它與玉蘭花是近

求植物名字

24樓:小呢

這個是菊科,蒼耳屬一年生草本植物 蒼耳

果實依靠黏在動物身上傳播,比較少見的一種傳播方式

25樓:如意三人行

蒼耳(學名:xanthium sibiricum patrin ex widder)是菊科,蒼耳屬一年生草本植物,高可達90厘公尺。根紡錘狀,莖下部圓柱形版,上部有縱溝,

權葉片三角狀卵形或心形,近全緣,邊緣有不規則的粗鋸齒,上面綠色,下面蒼白色,被糙伏毛。雄性的頭狀花序球形,總苞片長圓狀披針形,花托柱狀,托片倒披針形,花冠鐘形,花藥長圓狀線形;雌性的頭狀花序橢圓形,外層總苞片小,披針形,喙堅硬,錐形,瘦果倒卵形。7-8月開花,9-10月結果。

廣泛分布於中國東北、華北、華東、華中、華南、西北及西南各省區。俄羅斯、伊朗、印度、朝鮮和日本也有分布。常生長於平原、丘陵、低山、荒野路邊、田邊。

此植物的總苞具鈎狀的硬刺,常貼附於家畜和人體上,故易於散布。為一種常見的田間雜草。種子可榨油,蒼耳子油與桐油的性質相仿,可摻和桐油制油漆,也可作油墨、肥皂、油氈的原料,又可製硬化油及潤滑油,果實供藥用。

26樓:陽光女孩

這是蒼耳果實渾身帶刺,成熟後可借助動物皮毛鉤掛傳播。**鼻炎很有效的。

求植物名字及作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錦葵科植物黃秋葵的果實,黃秋葵又叫漏蘆花,花朵可以煮湯,根部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

求植物名稱 5

28樓:廣邑子

這是千年木,,,學名:紅邊龍血樹,是龍舌蘭科龍血樹屬植物。植株高3-10公尺。

灰褐色的莖幹呈圓柱形,葉片簇生於莖幹頂端,中間綠色,通常葉緣夾雜著幾條不規則的紫紅色或嫩黃色條紋,總狀花序生於紅邊龍血樹的莖或枝頂端;漿果,具1-3顆種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紐西蘭麻

紐西蘭麻為常綠多年生植物。株叢由堅韌、很長的葉片所組成,在理想的條件下其寬度可達3厘公尺。葉面深綠色,葉背藍綠色。

暗紅色花朵於夏季開放在很高的墩實的筆直花穗上。為最大的紐西蘭麻屬植物之一,是冬季具有裝飾性果實的引人注目之種類。

植株喜溫暖,最好種植在土層深厚、保濕性強且排水良好的背風、全日照之地。冬季,要為植株提供深厚的覆蓋,加入採法特磷酸二氫鉀加以保護,春季,對生長擁擠的植株進行分栽。

誠求植物名字? 10

30樓:匿名使用者

甜菜(學名:beta vulgaris l.)是藜科,甜菜屬二年生草本植物,根圓錐至紡錘狀,多汁。

莖直立,基生葉矩圓形,長葉柄,上面皺縮不平,下面有粗壯凸出的葉脈,全緣或略呈波狀,葉柄粗壯,莖生葉互生,較小,花團集,花被裂片條形或狹矩圓形,胞果上部稍肉質。種子雙凸鏡形,紅褐色,5-6月開花,7月結果。原產於歐洲西部和南部沿海,從瑞典移植到西班牙,該種廣為栽培,變異很大,被分為若干亞種、變種和變型。

急求兩個字的名字,急求一個 兩個字的名字

弘文 弘揚 文 文學家 燁偉 燁 光耀 苑博 博 博學 正豪 豪 豪氣 昊然 昊 蒼天,蒼穹 志澤 澤 廣域的水源 明傑 明智 傑出 鵬濤 鵬 比喻氣勢雄偉 炎彬 炎 燃燒 彬 形容文雅 鶴軒 鶴 閒雲野鶴 軒 氣度不凡 偉澤 偉 偉大 澤 廣域的水源 君昊 君 君子 昊 蒼天,蒼穹 熠彤 熠 光耀...

求指教兩個字的讀音和意思,求兩個字的正確讀音

簡體字 鷚 拼音 li 注音 五筆86 98 nweo 倉頡 shhaf 鄭碼 ytpr 筆順編號 5415413433332511154444 四角號碼 17227 unicode cjk 統一漢字 u 9dda 基本字義 1.鳥類的一屬,身體小,嘴細長,吃害蟲,常見的有 田鷚 驑 li 驑的中文...

求兩個字的歌名 最後字是愛,求兩個字的歌名 最後一個字是愛

thanatos 瑞 愛錯 王力巨集 夠愛 東城衛 2個子的太少了3個子的很多憑著愛 蘇芮 發現愛 林俊杰 金莎 期待愛 林俊杰 有了愛 尚雯婕 qq愛 s翼樂團 用力愛 周迅 桂綸鎂 如果愛 張學友 深深愛 鳳凰傳奇 簡單愛 周杰倫 愛 方大同 啦啦愛 邵雨涵 幻想愛 張韶涵 去吧愛 張慧珍 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