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外國電影裡面有兩個男孩兒兩個女孩兒,他們是去參加呀其中男孩被穿梭到了另地方,然

時間 2021-05-06 08:04:51

1樓:張小龍小孩

查理和他的巧克力工廠

2樓:阿也現世寶

查理與他的巧克力工廠

有一部外國電影,是關於二戰的,主角是兩個小男孩和乙個小女孩,小女 5

3樓:吻

七月半2:前世今生

5.7分

主演:翟子陌陳美行羅翔王良

導演:李紅建

型別:驚悚恐怖

時長:88分鐘

年代:2016

地區:內地簡介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小特務目前出到第五部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二戰男孩兒逃生記

6樓:哈哈得得你看看

我也在找。是不是兩個小男孩開了個汽車還加了朗姆酒。

一部外國電影(好像是美國的)。講兩個十幾歲的男孩和女孩,女孩先喜歡那個男孩,喜歡他眼睛幹嘛幹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怦然心動 flipped (2010)

劇情簡介來

·源 · · · · ·

布萊bai斯(卡蘭•麥克du奧利菲 callan mcauliffe 飾)全家搬到小zhi鎮,鄰家女dao孩朱麗(瑪德琳•卡羅爾 madeline carroll 飾)前來幫忙。她對他一見鐘情,心願是獲得他的吻。兩人是同班同學,她一直想方設法接近他,但是他避之不及。

她喜歡爬在高高的梧桐樹上看風景。但因為施工,樹被要被砍掉,她誓死捍衛,希望他並肩作戰,但是他退縮了。她的事蹟上了報紙,外公對她頗有好感,令他十分困惑。

她憑藉雞下蛋的專案獲得了科技展第一名,成了全場焦點,令他黯然失色。她把自家雞蛋送給他,他聽家人懷疑她家雞蛋不衛生,便偷偷把雞蛋丟掉。她得知真相,很傷心,兩人關係跌入冰點。

她跟家人訴說,引發爭吵。原來父親一直攢錢照顧傻弟弟,所以生活拮据。她理解了父母,自己動手,還得到了他外公的鼎力相助。

他向她道歉,但是並未解決問題。他開始關注她。雞蛋風波未平,家庭晚宴與午餐男孩評選又把兩人扯在了一起……

求一部電影名字關於兩個小男孩的外國電影謝謝!

8樓:迦

鬥牛8.6分加入收藏

主演:閆妮黃渤

導演:管虎

型別:喜劇劇情戰爭

看點:抗日戰爭鄉村二戰人性小人物

時長:109分鐘

年代:2009

地區:內地

語言:漢語普通話 日語

別名:革命牛 八路牛簡介

9樓:公尺然後就某

是不是叫 我是城堡之王

一部外國電影 由幾個小故事組成 其中有乙個故事是乙個男孩想請乙個女生做他的舞伴

10樓:od1314小菲

片名叫 紐約 我愛你

數不盡的摩天大樓,看不完的車水馬龍,這裡便是不可思議的紐約。懷揣各種夢想的人們,來自不同地域,處於不同境遇,他們巧遇在街頭的小酒館,邂逅在街角的路燈下,因為好奇而交談,因為寂寞而吸引,在那個充滿巧合的城市,演澤著別樣的風情與不同浪漫。

本片由12個小短片混剪而成,是繼《巴黎我愛你》之後的第二部「愛情城市」系列電影。十二位導演用自己獨特的視角重新造訪這座城市,他們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展示了對於紐約的原創性看法。製片埃曼紐班畢伊表示此系列電影還將繼續推出,2023年他們的目標鎖定里約熱內盧和上海兩座城市。

求一部外國勵志電影的名字 主角是一大一小兩個男孩 還有乙個行途中認識的女孩 其中最小的男孩貌似有自閉症

11樓:lxj歲月

《不一樣的天空》強尼·戴普和李奧納多主演的,很好看~~

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 有兩個女孩和乙個男孩中間還插入動畫

12樓:陰淑珍翦歌

是《新成長的煩惱》嗎?不過那是電視劇集吧

13樓:焉霞答緞

雖然我很聰明,但這麼說真的難到我了

印度電影,名字好像是叫阿拉丁,裡面有跳舞的,是不是這個名字啊

是的,是的 阿拉丁神燈 阿米特巴 巴強主演的,印度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人物,歌舞是寶萊塢影片的特色,我就是喜歡看印度電影。尤其是沙魯克汗的電影,哈哈。 每一部印度電影都有 跳舞啊,推薦你一部 勇士 pps上就有,值得一看哦 印度影片最大的特點就是歌舞,尤其喜歡沙魯克汗主演的影片,最近 的一部影片名字...

求一部外國(好像是美國的電影)電影的名字

受語詩 是 超級巨星 你的記性很好啊 pl tzlich ber hmt 又名 超級巨星 導演 oliver schmitz 主演 zoe weiland stefan j rgens vinzenz kiefer 上映年度 2005 6 30 語言 德語 製片國家 地區 德國 劇情簡介 辛迪是位聰...

找外國電影好像是全村被詛咒,除了女主都變成殭屍

沒事,想睡就睡。這個時候肯定想睡覺的,正常的。吃的多吃水果,多吃東西,薏公尺不能吃,寒涼的螃蟹柿子不要吃。找一部殭屍片國外的,劇情好像是全城的人都變成殭屍了 生化危機 惡化 真人版的那幾部不推薦. 樓上的都看過喪屍片沒有,看看活死人黎明吧 暮光之城 超級好看啊 一部外國電影,有一定年份。女主因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