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神算看看這個左手男人婚姻,事業,命運,這男的離婚三年了,屬

時間 2021-05-06 08:04:51

1樓:

你好,我是專業八字**,需要你的生日時辰

這個男孩的生辰八字很特別,誰能幫忙看一看?越詳細越好!衷心感謝您!!!

誰會算命,我是男的這是左手,看看本人命運如何!

2樓:歪頭的貓咪

普通人的掌紋,生活、愛情都會有一些小小波折,性格屬於意志薄弱型。

3樓:你那擱淺的微笑

不錯啊!只要樂觀每天開心那一生都好運連連

命運,神算

4樓:就沒能用的啦

你是 金命 命運不怎麼好 但會 苦盡甘來

天機不可洩漏 就說這點了!

5樓:周易占卜師

你今年壓力很大,破財。

家內是有不和。

感情上你還吃得虧的。

斷掌的男人好不好,他的事業和婚姻是否順利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斷掌的人 沒有啟用福運前非常不好 容易婚變 如果想在一起最好讓他啟用命中福運 要不很難在一起

7樓:神龍自晦

斷掌人,性情固執,暴躁,衝動,自私,對事業和婚姻都有不利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斷掌又怎麼樣 迷信的說法

他固執聽不進去別人的意見 是因為他的性格就那樣 從小就固執 即使錯了也要和你頂

其實他心裡明白他錯了 只是嘴上不讓而異想讓他聽 就要讓他覺得你說的有道理 而不是他剛反對 你馬上就說你說的對

要溝通得看時間 看場合 看環境

男人看手相算命**

9樓:易知緣

如果是豎紋,應是命運線(也叫玉柱線),清晰深長為最吉。

2023年閏十月十九日下午一點半生,男, 給看看八字,哪位神算給算算命運,婚姻,前程,請指點一二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月運勢』:**遠矚,海闊天空,機會當前。

『可佩戴的開運飾物』:黑瑪瑙佛豆吊墜(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9、16、朝東、坐北朝南

『有緣相配的星座(上公升星座)及屬相』:水瓶座、雙魚座、巨蟹座、屬羊、屬猴等

『本命年是否可穿紅色』:可以,能起到辟邪開運之效,比如紅色**和襪子等

『八字喜用神』:「土木」為此命的「喜(用)神」

『周易算卦』:澤山鹹(咸卦) 相互感應

『催財、吉祥具文化氣息的擺設』:北斗第四玄冥文曲星君

『黃道吉日』(訂/結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交運):9月18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經典圖騰翅膀與十字架圖案

『本月幸運色』:水晶綠 crystal

『本月幸運數字』:「8」此數字可作為您養魚的數量

『本月幸運石(水晶)』:粉晶;

『本月幸運花』:梅——高潔之心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白領、人力資源顧問、零售業主、餐飲業者、房地產經紀人

『增加桃花姻緣方法』:約上朋友去一些健身場所,或者朋友能給自己帶來一些新鮮的面孔,而桃花就藏在那之中呢。

11樓:易緣天驕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公曆:2023年12月11日13時30分(北京時間),星期二。

出生農曆:甲子年 閏十月 十九日 未時。

官    印    日元   食

乾造  甲    丙    己    辛(日空申、酉)

子    子    卯    未

藏幹  癸    癸    乙    乙己丁

財    財    殺    殺比梟

地勢  絕    絕    病    冠帶

納音  海中金  洞下水  城牆土  路旁土

節氣:大雪2023年12月7日6時28分,小寒2023年1月5日17時35分

起大運周歲:8歲 4個月 20天,每一交大運年 5月 1日起運(公曆)。

梟 劫 比 傷 食 才 財 官

大運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墓 死 病 衰 帝旺 臨官 冠帶 沐浴

歲數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年份 1993 2003 2013 2023 2033 2043 2053 2063

以上是你八字,丙辛合,己土從水木,因卯未合木,從了就不需補,而你大運一路不好,2013入己卯大運,會好一點。一生坎坷。

12樓:小雨

你信麼?

****************************************==

禹老鼠的男人命運,他今天離婚,是不是因為激動,刺激而造成?

乙個男人離婚三次,是自己有問題,還是命運捉弄人?

13樓:儒道文化研究

最近,我看很多關於離婚男人的資料。和長輩、朋友討論著。

首先,恭喜你,有選擇這個人的最基本要素:離異沒子女。

你再看看吧,相處長久才知道,比如一年。喜歡是一回事,適合不適合是另外回事。

如果他能遷就你,哄你開心,關心你。那麼當然事情就向好的方向發展。

或者你能經受得起冷落/冷戰,那麼也好了。

現在,可能沒那麼快看出來。

易經象能算婚姻命運嗎『『想讓大師們幫我看看掛象裡有幾次離婚。現在己絕望透頂了結束..

14樓:0蘇堤春曉

易經卦象是可以看出你的婚姻和命運的,但前提是你一定要找到乙個道行比較深的相士。但是這個東西也不是一成不變的。你可以通過自己的積德行善來改變自己的人生軌跡。

15樓:有嚴飛

男命走財運,女命走官運有婚姻。

請幫看看這個手鐲如何?價值多大,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a嗎 價值多少呢?

這個是a貨糯種飄黃飄綠翡翠手鐲,種嫩易裂,水頭差棉絮石紋多,色澤偏淡,價值不高,正常在100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實再告訴你品質不夠好。不會高!你的進入價就是參照數。 應該在幾千元左右,一般般吧,因為不太純,有雜質 幸陽文 看見都不錯,就是不識貨,那的去找個懂的人才能知道值多少...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男人是什麼心理,你看看這個男生是什麼心理? 10

此男子還有什麼可以留戀。女人怎麼老是那麼傻。捨不得放不下的,也要看那個人是否值得吧。哎。當局者迷。樓主你還是好好滴跳出來看個清楚吧,問問你朋友的意見,或者研究研究他朋友的情史。俗話說物以類聚,如果此男子是個吃著碗裡看著鍋裡,既要當 又要立牌坊的。那就是觸犯了女性尊嚴的底線,堅決分! 細雪紛飛時 首先...

電腦出了毛病,請幫忙看看,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筆記本怎麼樣!

四葉草 是區域網內機子嗎?可能短路了,也可能機子存在病毒,或者系統故障吧。查殺下看看。 將bios設定成安全載入啟動試試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筆記本怎麼樣! 先說一下螢幕,屏 抄幕的尺寸是對襲角線,其實個人bai覺得一寸感du覺不出來差別!再說zhi說顯示卡,同一型dao 號確實存在不同版本,但基本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