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玉?價值多少,請問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5-26 14:10: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色差太大,前2張看像和田青玉,後一張看是玉髓。不管是哪種,品質都一般,價值不高。多說幾百元。

請問這是什麼玉,價值多少

2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蛇紋石玉,也叫bai岫巖玉,多du產自遼寧省鞍zhi山市岫巖縣而得名,與和dao田玉、綠松石、獨內山玉並稱為中國四容大明玉。蛇紋石玉(岫玉)在自然界分佈廣泛,因產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稱,如廣東的信宜玉、廣西的陸川玉、甘肅的酒泉玉、新疆的崑崙玉,以及美國、紐西蘭和阿富汗的鮑文玉等等。

個人心理價位二三百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玉,應該是沒有多貴的,成色不是很好

4樓:熱心網友

光澤不像翡翠,水頭太好不像和田,看著像岫玉。

5樓:李斌斌

粢婭翠玉,產自宋朝,表面估價1000多

請問這是什麼玉價值多少

6樓:旅行者

不值錢 在廣州 新疆人擺地攤貨 通常也就幾十塊錢 沒有收藏價值。玉不是那種顏色 並且實物拍攝也不是那效果 而是晶瑩剔透

7樓:莊歌的魅力人生

下次問這類的問題需注意,**要清晰在非陽光非燈光下拍攝,放一個參照物如一枚硬幣,並且**背景是暗色吸光度高的底色,如黑色布。如果可能,請說明重量,體積大小(長寬高)。沒有這些,你得到的答案都是胡說八道

請問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30

8樓:閲嬬劧鈾

這個不值錢,這個是不是玉需要鑑證,但我能告訴你他不值錢,裂太多了,不透,雜質多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價值多少?

9樓:查詢中

石英岩復

玉是由粒狀石英制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以上。

除主要成分為石英外,還常含有鉻雲母、絹雲母、鋰雲母、赤鐵礦、藍閃石等礦物。質純時,石英岩為白色,硬度為7,密度2.65左右,折射率約1.

54,玻璃光澤。因其質地緻密細膩,顏色美觀,硬變較高,光澤佳,拋光效能好,並有一定的透明度,頗受愛玉人士歡迎,加之產地豐富,因而市場上較常見,市場上常見的石英岩玉產品以白色、米黃色的居多。

10樓:地球新玩法

石英類石頭,晶化不夠好

請問這是什麼玉,價值多少?

11樓:命命命脈繞

和田玉,關於**不好說,因為這幾年和田玉的炒作十分火爆再加上自身的價值也很高,倒爺們可以把相同品質的產品在不同的地方賣出相差上萬元的**,這就是所謂的**有價玉無價就是這個理,只要是真品自己喜歡就是最好的,至於**不是很重要,望採納。

12樓:青海四郎

翡翠 碧玉 兩種跑不了

請問這個是什麼玉石?價值多少?

13樓:pp一月二二

我看你的這個掛件是翡翠玉石,雕刻也不錯,還飄藍花,珠子項鍊也很漂亮,**沒有ps過,看著不是很透亮。**有價玉無價,**的話看**大概1000到1800之間,估錯忘諒解,畢竟是看**估計的。

14樓:

翡翠。整體大幾百元。

請問這是什麼玉?有多少價值?

15樓:皓御

看**是和田玉的 價值沒法說 喜歡就好

這是新疆金絲玉,請問這新疆金絲玉價值多少錢?

齋瑩華 斷口是石質的。確定無疑。只是手鐲 不清晰 看不出是什麼的。請問這新疆金絲玉價值多少錢? 至高 思遠 手鐲非新疆金絲玉,應該是和田碧玉,價值千元以下。 雲在票 這個肯定不是金絲玉,但是如果你是用金絲玉的價錢拿的話,應該是一種跟碧玉很像的綠瑪瑙 灰跡仙蹤 確定這不是和田碧玉?這是新疆金絲玉嗎?多...

請問這是和田玉還是俄羅斯玉。價值是多少

主要看材質!密度和硬度是硬指標!測一下!如果能輕易滑動玻璃!密度在2.91 3.06就是岫巖黃白老玉!這種玉接近和田玉,透閃石含量接近和田,油潤度不錯也挺多!如果硬度達不到就可能是俄料! love陌簡蕁 玉石的品質鑑別 鑑定玉的品質,有六條標準,即 色 透 勻 形 敲 照 1 色玉以綠色為最佳,紅 ...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花?

花開旖旎莉莉 看著像紅薯澱粉,不過只從 看不是太準確,請謹慎使用。答題不易,希望採納,祝你好運,謝謝! hyy韓羽揚 我灰不拉幾,看起來很像灰的東西,一塊一塊的東西應該就是麵粉了,這種麵粉應該是可以吃的吧? 花花 這看起來像是石灰應該不是個吃的吧 有點像薯粉之類的食物粉,這樣看只能看個樣子,猜個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