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木的,價格多少,請問這是什麼花?價格是多少

時間 2021-05-02 10:25:42

1樓:

反正不是黃花梨木材,街面上這種佛珠很多,特別是景區。你要買可以多處比較一下價。喜歡就買,別管錢多少,別去比較。喜歡買下就說明你與它有緣。

2樓:空先生

這是雞翅木

雞翅木,國標紅木,木材心材的弦切面上,有形似雞翅(「v」字形)花紋而得名,是製作高階家具、飾品、飾材的名貴木材。

雞翅木很容易與其他紅木種類區分。中文名:斯圖崖豆木,學名:

millettia laurentii,商品名:wenge 崖豆屬;緬甸雞翅木,中文名:白花崖豆木,學名:

millettia leucantha;鐵刀木 :決明屬學名 :cassia siamca,商品名:

siamese 豆屬 也是雞翅木。

古舊家具有老雞翅木、新雞翅木、相思木之稱,紅木家具又有緬甸雞翅木、非洲雞翅木之分。

3樓:匿名使用者

陰沉木!!!價值幾千!!!

4樓:

單看**不好說,只有上手才知道。如果是楠木,看

這包漿,能值大幾百吧『~

5樓:

這個是橡木的,它的價錢不等價錢有的好的質量能高一點差的就能便宜點這沒有固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 觀世音配音 張筠英 張志明 飾 唐太宗

請問這是什麼花?**是多少

7樓:上海膚康診療所

綠蘿(學名:epipremnum aureum),屬於天南星科大型常綠藤本植物,生長於熱帶地區,常攀援生長在雨林的岩石和樹幹.其纏繞性強,氣根發達,可以水培種植。

成熟枝上葉柄粗壯,長30-40厘公尺,基部稍擴大,上部關節長2.5-3厘公尺、稍肥厚,腹面具寬槽,葉鞘長,葉片薄革質,翠綠色,通常(特別是葉面)有多數不規則的純黃色斑塊,全緣,不等側的卵形或卵狀長圓形,先端短漸尖,基部深心形,稍粗,兩面略隆起。

請問這是什麼木質的手串謝謝,請問這是什麼木質手串感謝 100

木石鍾軒 棕眼大,無牛毛紋紅酸枝 半幸福睡仙兒 紫顫木的,香木的,不是還有烏木的嘛 請問這是什麼木質手串感謝 100 聰哥 染色的普通木串,可以做裝飾,沒多少價值 單圈 不沉水是軟木,看紋理有點金絲的意思,像某種楨楠木。請問大神們這是什麼木質的手串謝謝了 木質的基本上還是盤的好,玉石的手串可以不用盤...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花?

花開旖旎莉莉 看著像紅薯澱粉,不過只從 看不是太準確,請謹慎使用。答題不易,希望採納,祝你好運,謝謝! hyy韓羽揚 我灰不拉幾,看起來很像灰的東西,一塊一塊的東西應該就是麵粉了,這種麵粉應該是可以吃的吧? 花花 這看起來像是石灰應該不是個吃的吧 有點像薯粉之類的食物粉,這樣看只能看個樣子,猜個大概...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

不夠清晰,看不出細節。從大小顏色看,像是菸草甲或藥材甲類的害蟲。有趨光性和假死性。你對比以下 看看吧 菸草甲 lasioderma serricorne fabricius 是節肢動物門 有顎亞門 六足總綱 昆蟲綱 有翅亞綱 鞘翅目 長蠹總科 竊蠹科的一種。身體長橢圓形,長約3公釐,紅褐色至深栗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