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剛菩提子3mm108顆的值錢嗎

時間 2021-05-06 07:34:47

1樓:0丫頭回家

還可以吧金剛菩提在菩提子裡算是值錢的,品相好的,瓣數多的。價錢不菲,好幾千

2樓:

要看你菩提子的情況了,一般小的還是比較值錢的!越小越貴!!

---------紫禁城手工坊

3樓:靜候死亡

上圖 讓我看看3mm的小金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打cm吧? 根本就沒有0.3mm的小金剛,非說是 那也是假的

5樓:珠緣遇潤潤木堂

金剛菩提子有3mm的嗎,沒見過呢。

金剛菩提108顆多少錢

6樓:陶心齋主

金剛菩提108顆,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1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7樓:雪傲安祝芷

可否來一張圖!看品相差價是很大的從10多塊錢

到幾百上千的都有!

6mm108顆6瓣的金剛菩提值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金剛本身是不論瓣數的,只看紋路。而小金剛一手通貨裡面(未被挑選),6瓣就佔1/3至2/4,而通貨一條只要20元左右,也就是買下三四條就能出一條6瓣了,所以你說的6mm*108的6瓣,是不貴的,最多主是100多元...貴了,建議不要買...

不值得...除非是紋路非常的好看...

小金剛菩提一般的需要多少錢一顆?五瓣或六瓣的。108顆的串大概多少錢買靠譜?

9樓:放過不

親,這得看品相了!不然便宜的10塊一條,貴的幾千一條!

得看大小,瓣數,紋路,皮子,樁型

越大越貴,乙個mm乙個價錢

瓣數越多越貴

紋路越肉越貴(同樣大小,普紋的10塊一條,盤龍紋的幾百上千一條)紅皮比黃皮貴

樁型越矮越貴

金剛菩提子穿108顆那個尺寸最好

10樓:離別痛膓

男人,只要身材不是太小,最好選10-12的合適。我買了條0.9的戴起來很小,顯得娘們嘰嘰的。

11樓:成都機關

0.8-1.0最好,大了不好戴

小金剛菩提0.8 5瓣108顆值多少錢?就圖上的,多少錢入手合適?

12樓:漂移篇

多少錢都別買,買了就後悔,這個紋路也就算柴文,(荔枝紋,**背比這專漂亮多了!)**這個屬盤完了很難看全是尖!而且配飾全是假的,買金剛就買素珠,以後再買配飾!

在盤玩的過程中也會學到很多知識!以上話直言不諱,勿怪!真是怕你上當!

希望我的話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素的不會超過一百,有配飾就不知道啦

小金剛菩提子穿什麼繩,小金剛菩提用什麼繩最好

放過不 一般買回的需要託孔,可以用玉線或者彈力繩!沒什麼講究,看你需要來定了 小金剛菩提用什麼繩最好 最近都在用手搓棉繩 穿出來很好看 還抗用 戰國皮皮 剛開始玩一般用五色繩,等想要佩戴的時候可以用彈力繩串起來玩,你覺得什麼的好就用什麼繩子穿,剛開始玩也是為了好刷,所以用的是沒有彈力的五色繩,或者你...

小金剛普提是真的嗎,小金剛菩提子 真假 請教

小金剛普提是的,從品像上看,很飽滿,好好盤一盤,認真清理一下,定能賣個好價位。 夕陽的刻痕 金剛菩提是一種大型常綠闊葉,金剛菩提的葉子是綠色的,樹的主幹是圓柱形,樹皮是白色的。主要被發現在熱帶和 帶地區。樹常年生,樹高近50ft到200ft。金剛菩提樹生長在恆河區平原的南部邊境地區喜馬拉雅山中部的尼...

小金剛菩提油上多了還能補救嗎,金剛菩提子油刷多發黑怎麼辦

還是醬紫吧 不能。金剛菩提子本身為植物果實,內部含有殘留的液體水分,如果大量上橄欖油,會形成油水不溶的情況,外表看起來是亮了很多。內部原含有水分的部位無法融入油份,乾燥的部位吸收橄欖油油份後,無法再和原汁液部位融合,形成分明的分水嶺,這也就是後期開裂的裂痕位置。一旦形成,把玩的過程中很難追的上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