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串五瓣金剛菩提怎麼樣,金剛菩提5瓣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7:34:47

1樓:放過不

金剛菩提子無疑,5瓣是瓣數中最多的,**也是最便宜的,你這紋路也不肉,尺寸估計也不大2.0估計都沒到。**真不會高

金剛菩提5瓣怎麼樣

2樓:放過不

5瓣是最常見的瓣數,所以所有瓣數中5瓣也是最便宜的!

還有金剛不能光看瓣數哦!還得看大小,樁型,紋路,皮子!

越大越貴,差乙個公釐就是另外個價錢了

矮樁的比高樁貴很多

普通紋路的跟肉紋的比起來便宜很多!

紅皮比黃皮貴

五瓣金剛菩提子好嗎

3樓:阿紫鹿千雪

金剛菩提中,5瓣和6瓣是很常見的,這個無所謂,只要一串金剛菩提大小一致,花紋一致,密度一致,這樣就是最好了。

4樓:昔絹希通

還行吧~

具體**得看大小,瓣數,紋路,皮子,樁型

越大越貴,乙個mm乙個價錢

瓣數越多越貴

紋路越肉越貴

紅皮比黃皮貴

樁型越矮越貴

你買的時候好好挑挑~

5瓣金剛菩提子的含義是什麼

5樓:啊啊老大

含義是:給家中創造平靜的環境,保持平和的心態。同時可代表宇宙時空的連續性和完整性,象徵著事物一種完美存在的狀態。(諸大圓滿)

一瓣:帶走你的罪惡,給家庭增添財富,滿足你的渴望,讓你遠離危險,帶給你好的習慣。(如果能做到一心向善,所有功能在40天內生效)

二瓣:如果你是家長,它能保佑你的孩子,減輕你的壓力。(在各種工作中,非常有益於女性)

三瓣:有益於教育,讓你思維保持清晰,帶給你知識和好的想法。(有益於小孩子和學生)

四瓣:保證你不受疾病的困擾,幫你避開天災。越大的四瓣越好。(喝它泡出的水,將它帶在身上,可以預防許多疾病)

五瓣:給家中創造平靜的環境,保持平和的心態。同時可代表宇宙時空的連續性和完整性,象徵著事物一種完美存在的狀態。(諸大圓滿)

六瓣:對生意上有很重要的幫助,增加錢財。(對做生意十分有利)

七瓣:帶給你成功,增加你的金錢和聲望,保佑立足於不敗之地。(對開公司的人能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同時幫助遊蕩的人找到穩定的工作)

八瓣:控制你的脾氣,帶給家庭平和的氣息,給與你力量。(有利於控制你的脾氣)

九瓣:給你自信,促進財富和知識。(特別適合懶惰和情緒低落、悲傷者)

十瓣:帶給你名聲,得到社 會的尊重。(適合於社交工作者)

拓展資料:

金剛菩提子(rudraksha),大型常綠闊葉樹木。學名是elaeocarpus ganitrus,屬杜英科植物。 主要生長在海拔2000多公尺以上的高原地帶。

常綠闊葉樹木。主要生長在喜馬拉雅山山麓的恆河平原到東南亞,尼泊爾,印度尼西亞,新畿內亞,澳大利亞,**,和夏威夷地區。

金剛菩提子五瓣5公釐的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了,都快看不見了...108顆的串串,女生8~9左右,男生10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1.0比較好,合適,五號公尺太小了吧

本人小白,剛從朋友推薦那買了一串五瓣金剛菩提手串,直徑是19的,不知道好壞,讓資深玩家鑑別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好壞的,文玩主要的價值是在「盤」上面,你要經常盤它,包漿上去了之後就好看了。

大家看看我的五瓣大金剛怎麼樣?

9樓:拓跋布

好貨色,現在不是太貴了吧!

10樓:

挺好看的,我也有乙個喲。

11樓:朱春陽

尼泊爾五瓣大金剛,挺好,須要好好保養,不然會開裂,大金剛會很容易斷齒,特別是一些小齒,非常容易掉,

最好的保養方法就是多盤多乾刷,用牙刷或鬃毛刷子乾刷是玩核桃和金剛的重要步驟,可以讓表面的油分布的更均勻,也可以讓齒內的部分得到拋光,而且還可以保持乾淨清潔。如果可以經常盤玩的話,那就沒有必要再做什麼保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不錯。

金剛菩提是一種熱帶植物的種子,同時與佛教也有著深厚的淵源,不同瓣數的金剛菩提子有著不同的寓意。五瓣的金剛菩提子產量較多,在市面上比較常見,**也適中。

金剛菩提其本身的內涵是印度教中濕婆神的眼淚,擁有毀滅和再生的力量,國人將其翻譯為「金剛菩提」,有著金剛和菩提的雙重意思,金剛則為堅硬無比,無堅不摧,有著可摧毀一切**的力量;相傳釋迦牟尼得到覺悟在菩提樹下,因而菩提代表著無上的智慧型。

五瓣金剛菩提的含義:

不同瓣數的金剛菩提子有著特定的寓意,5瓣金剛菩提也較為常見,代表了宇宙時空的連續性和完整性,象徵著實物處於一種完美存在的狀態,諸大圓滿;同時可以給家中創造平靜的環境,有利於保持平和的心態。

13樓:風影木頭人

莊形很一般,價值不高。

五瓣金剛菩提子如何盤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菩提子目前市場上分小金剛和大金剛:傳統來講,最早開始叫金剛菩提稱呼的應該指大金剛,但由於大金剛較大,做成108粒的不方便攜帶,所以一種酷似大金剛形狀的植物種子小金剛誕生了,兩者不是同一種植物。但是目前小金剛也逐漸得到了廣泛的認。

這串7瓣的金剛手串值多少錢,這串金剛菩提值多少錢7瓣20mm

放過不 這是落地紅無疑,而且是品相特別差的落地紅,建議能退就退。落地紅是另外種植物種子,因為像金剛所以拿來冒充金剛菩提子,金剛越大越貴,落地紅天生就大,所以經常冒充比較大的金剛菩提子 武吉美拉洞洞么 親,很遺憾的告訴你,您這串是落地紅,不是金剛,被藥了 這串金剛菩提值多少錢7瓣20mm 20 寸木 ...

金剛菩提手串怎麼盤,五瓣梅花樁金剛菩提子

金剛菩提子,直接淨手盤玩就好。盤玩過程中不要給菩提子上任何油,不然會損壞金剛菩提的。另外,在盤玩的過程中,會慢慢出現掛瓷,變色和包漿的情況,這都是很正常的,不過,會需要較工的時間才會包裝的。 你好,金剛菩提子,直接淨手盤玩就好。盤玩過程中不要給菩提子上任何油,不然會損壞金剛菩提的。另外,在盤玩的過程...

求大神鑑定金剛菩提19手串5瓣並請估值請說全

瘋垂褲襠涼颼颼 300 400店裡面!蜂窩矮樁雙龍!品相還可以!清理過後才能看出來怎麼樣!金剛菩提手串,求鑑定並估值? 瘋垂褲襠涼颼颼 目測應該是雙龍爆肉紋路!品相很好!在300 400左右 洛策 你查緣之原佛珠看看那家金剛菩提,有專家解答鑑定的 這串1.9的5瓣金剛可以入嗎,多少合適! 宮小憶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