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菩提,泥丸子入手,22 23mm 盤了四天。這個紋路柴嗎?品相怎麼樣?550入的,六瓣。我是水

時間 2021-05-06 07:34:47

1樓:股海狂撈

這個**至少可以買兩串,新手盤玩最好多查查盤玩方法?水刷沒關係,關鍵要陰乾乙個星期,不然就容易開裂。所謂無裂不金剛,只要盤好它,裂紋也會盤沒掉的。

本來大金剛就不用泡水的,這麼大容易清理。小金剛是沒辦法清理才泡水的。玩金剛多刷就是王道。

2樓:在九洞踏青的跳跳虎

扔掉吧,三百給你一串比這還好的

請行家幫忙看看這個金剛菩提23mm,六瓣的,1450入手的,剛買一星期,到底值不值?

3樓:萬俟劍心

一千多買這樣的品質,被坑大了,建議多了解金剛在入手

請問大師這串金剛是肉還是柴?品相怎麼樣?屬於什麼型別?大小21-22,值得盤玩嗎?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玩,文玩無貴賤,玩出來都是精品。

怎麼判斷金剛菩提品相的好壞,什麼樣的按市場標準來說是好的,什麼樣的比較便宜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引數吧我覺得,1,尺寸,越大的越貴;2,瓣數,瓣數超過6以後,或者小於4,就越來越貴吧,大概其這意思;3,品相,基本現在分紋路,肉的應該比柴的好,樁型,矮一點兒的比高樁的貴,密度,就所謂沉水不沉水;斷齒與否,沒斷的貴;4,顏色,看喜好吧,我喜歡黃的,盤起來看著舒服,紅的我覺得有點兒暗。便宜的您就反著說,小的,5瓣的,紋路柴,高樁,斷齒,糠子,陰皮,都佔全了不就便宜了麼。

金剛菩提,大家幫看,是什麼紋路,柴文?還是什麼,什麼皮色,沒怎麼刷過的,六瓣21,值多少錢求教高人

6樓:泰鼎文玩

六瓣?不算柴紋,個別還挺肉。樁型是高樁,有點確點,整體來說如果你不介意是高樁,那就還行,**不回太高

新買的六瓣金剛菩提 22cm 品相可以嗎 值多少錢 10

本人純這行小白。剛想接觸。朋友給的金剛菩提。六瓣的。19到22。看實物是不是不咋地?有盤的價值嗎?

7樓:最愛蛋炒飯

是不是很扎手,建議去磨無齒吧,實在是太柴了,而且個頭不一般大,無齒盤出來也很漂亮的

8樓:萬俟劍心

挺柴的,如果不怕弄得手疼還是可以盤來練練手,盤好了也好看,熟悉了在入手好的就行

菩提金剛怎麼辨別,金剛菩提怎樣鑑別

在水伊人 您好菩提金剛辨別以下方面 首先一定要分清國產金剛和尼泊爾進口金剛,現在不單有國產金剛還有很多緬甸金剛和東南亞金剛流入了中國市場!下文統一稱為國產金剛!這些全部都是嫁接培育出來的,密度和皮質和尼泊爾原產的金剛有很大的區別!最後盤玩的效果也會差很多 國產的金剛很脆容易掉齒,齒型非常的尖銳,扎手...

怎麼鑑別金剛菩提的真假,怎樣識別金剛菩提真假

首先一定要分清國產金剛和尼泊爾進口金剛,現在不單有國產金剛還有很多緬甸金剛和東南亞金剛流入了中國市場,下文統一稱為國產金剛。這些全部都是嫁接培育出來的,密度和皮質和尼泊爾原產的金剛有很大的區別,最後盤玩的效果也會差很多。國產的金剛很脆容易掉齒,齒型非常的尖銳,扎手,密度也比較小,拿手上的份量很輕。而...

金剛菩提子如何打孔,金剛菩提穿線怎麼打孔

苦苦的掙扎 金剛菩提天然帶半孔,頭部大孔,在尾部收合。一般需要先在尾部開打,找準幾瓣收合的中心處,先輕力定位,再慢慢打進去半厘公尺左右。然後從頭部 自然大孔處 擴孔,擴到接近尾孔,再從尾部打進去接頭。打孔如果是用電鑽,建議用低功率低轉速的,這樣容易掌握力道和方向。打孔的時候因為鑽頭會輕微移動,需要你...